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乍见之欢?不,是久处怦然文章全文

乍见之欢?不,是久处怦然文章全文

福宝不吃香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乍见之欢?不,是久处怦然》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福宝不吃香菜”,主要人物有付琳赵凯,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心吧。我们仨也不是小孩子不认路,再说还有人送你就别管我们了”付琳这才走向等在一旁的赵凯和他一起离开。江晚舟看着手机响了好多遍赵琳一直不接有些奇怪,刚才吃饭的时候赵琳一直看手机明显是在等谁的电话现在响了却不接“怎么不接电话?打这么多遍万一有急事找你呢!没事,骚扰电话不用接”赵琳说完挂断又一次打来的电话之后干脆直接关机了。江晚舟见状也不再追问,把赵琳送到住处后看着欲言又止的赵琳说“如果......

主角:付琳赵凯   更新:2023-12-25 11: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付琳赵凯的现代都市小说《乍见之欢?不,是久处怦然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福宝不吃香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乍见之欢?不,是久处怦然》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福宝不吃香菜”,主要人物有付琳赵凯,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心吧。我们仨也不是小孩子不认路,再说还有人送你就别管我们了”付琳这才走向等在一旁的赵凯和他一起离开。江晚舟看着手机响了好多遍赵琳一直不接有些奇怪,刚才吃饭的时候赵琳一直看手机明显是在等谁的电话现在响了却不接“怎么不接电话?打这么多遍万一有急事找你呢!没事,骚扰电话不用接”赵琳说完挂断又一次打来的电话之后干脆直接关机了。江晚舟见状也不再追问,把赵琳送到住处后看着欲言又止的赵琳说“如果......

《乍见之欢?不,是久处怦然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看到江晚舟和他身旁坐着的姑娘时陆安安心里的疑惑越来越多,自己要联系方式的人是他,和付琳联系的是赵凯。付琳肯定不可能不认识自己喜欢的人,这到底怎么回事?

“姐姐好,这是我的一点小心意”赵琳走过来热情的打招呼并给几个人送上礼物。

“这是我妹妹赵琳”赵凯连忙给几人介绍对方“这是付琳和她的朋友们”几人互相打了招呼后付琳尴尬的看了眼赵凯,收他妹妹的礼物好像不太合适吧!“我没来得及准备礼物”付琳小声对赵凯说,赵琳听到后赶忙说“我这也是刚来的路上才买得,就是个小饰品不值什么钱的”

“琳琳的心意你就收了吧”赵凯也跟着劝。

“咱们都叫琳琳,冲这缘分姐姐也得收了”赵琳这么说付琳也不好再推于是收下了准备回去后赶紧给赵琳买点什么。

另外三个人也接过礼物后赵凯指着江晚舟三人介绍道“江晚舟,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兄弟也是琳琳男朋友。另外两个是丁一和唐梓晨也是同班同宿舍的兄弟”

互相打过招呼坐下后赵琳好奇的问赵凯两人是怎么认识的,赵凯说迎新晚会时注意到付琳还没来得及要联系方式她就离场了,后来听同学说有人好像打听自己,知道是她后就赶紧托人要联系方式。没想到是付琳先拿到他的电话,赵凯说的前半段付琳根本不知道,刘莹揶揄道“本来以为是单恋没想到是双向奔赴”

“说的没错,是双向奔赴。不过我反应慢,辛苦啦琳琳提前出发,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琳琳,可以当我女朋友吗?”赵凯看着付琳认真询问,他的神情太过认真,认真到付琳觉得脸红一时都没顾上回答被李梦轻轻推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羞涩的点点头。

虽然知道是两情相悦可看着付琳点头了在场的人才算是松了一口气。饭后江晚舟送赵琳回住的地方,刘莹三人拒绝了赵凯把四人一起送回去的提议,她们才不当这电灯泡呢。

“我和梓晨送她们回学校,你俩就别操心了”丁一挥挥手让赵凯和付琳放心走。付琳还想说什么李梦推着她往前走了两步“行了,放心吧。我们仨也不是小孩子不认路,再说还有人送你就别管我们了”付琳这才走向等在一旁的赵凯和他一起离开。

江晚舟看着手机响了好多遍赵琳一直不接有些奇怪,刚才吃饭的时候赵琳一直看手机明显是在等谁的电话现在响了却不接“怎么不接电话?打这么多遍万一有急事找你呢!没事,骚扰电话不用接”赵琳说完挂断又一次打来的电话之后干脆直接关机了。江晚舟见状也不再追问,把赵琳送到住处后看着欲言又止的赵琳说“如果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不想让家里知道别忘了还有我和你哥呢,我们会帮你处理”赵琳轻声答应“知道啦!晚舟哥哥再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