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阅读师尊教我当土匪,我教师尊当老六

全集小说阅读师尊教我当土匪,我教师尊当老六

醒目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师尊教我当土匪,我教师尊当老六》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醒目”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姜峰薛平,小说中具体讲述了:着厚重的金色铠甲,手中杵着一柄宽大的巨剑,身上透着庄严显赫的威势,一股厚重沉浑的气势瞬间席卷开来,好似一座巨大的人山,巍然屹立在姜峰身后!这便是《大皇庭》达到圆满境界才能施展的天地异象。修士的修为和神通境界有一套相同的等级,分别是小成,大成,巅峰,圆满。神通唯有修行到圆满境界,才会有天地异象出现!随着姜峰的心念一动,端坐在王座上的金色......

主角:姜峰薛平   更新:2023-12-25 11: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峰薛平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阅读师尊教我当土匪,我教师尊当老六》,由网络作家“醒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师尊教我当土匪,我教师尊当老六》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醒目”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姜峰薛平,小说中具体讲述了:着厚重的金色铠甲,手中杵着一柄宽大的巨剑,身上透着庄严显赫的威势,一股厚重沉浑的气势瞬间席卷开来,好似一座巨大的人山,巍然屹立在姜峰身后!这便是《大皇庭》达到圆满境界才能施展的天地异象。修士的修为和神通境界有一套相同的等级,分别是小成,大成,巅峰,圆满。神通唯有修行到圆满境界,才会有天地异象出现!随着姜峰的心念一动,端坐在王座上的金色......

《全集小说阅读师尊教我当土匪,我教师尊当老六》精彩片段

姜峰目光凝重地望着面前的老者。

他知道对方的身份。

大周王室的供奉,袁鹏!

他的修为很高,达到了修士第五境,北斗境!

天罡境在北斗境面前,根本没有招架之力,后者仅仅一个眼神,就足以将天罡境修士镇压!

姜峰眸光炽烈,浑身上下弥漫的璀璨的金光,一股霸道绝伦的气息在此刻轰轰扩散。

北斗境又如何?

没打过,不代表打不过!

他知道,袁鹏的出现,代表着那位皇帝老子已经决定干涉了。

可姜峰依旧不肯退让。

皇帝在我眼中,也就那么回事。

要不是看在你是我爹的份上,我连你一块杀……

姜峰始终认为,母亲的死,他的皇帝老子也要负一半的责任。

感受到姜峰散发的强大气息,袁鹏忍不住喟叹道:“秦王殿下年纪轻轻,一身修为便已达天罡境巅峰,更是将《大皇庭》修炼至圆满境界,这份天赋,实在是惊世骇俗!”

“若再给殿下几年时间,只怕超越老臣,应该不在话下。”

姜峰冷哼一声:“既然你知道我天赋异禀,难道就不怕我秋后算账吗?赶紧给我让开,我不想跟你动手!”

杀了皇后,他便不再以本王自居,也代表着,他已经当自己不再是皇子。

袁鹏微笑道:“殿下以后若想找老臣麻烦,老臣随时恭候,但是现在,老臣绝对不能再让你乱来了。”

“那就是没得说咯,大家手底下见真章!”

姜峰话音刚落,身上的气息猛地一震,无数金色光芒透体而出,犹如一道光束,直通云霄,将九天之上的云层彻底撕裂开来。

磅礴浩瀚的金色灵气,在姜峰身后疯狂凝聚,片刻间,化作一张无比庞大的金色王座。

那王座之上,端坐着一道高大伟岸的金色人影!

那人影通体散发着淡淡的金光,身上穿着厚重的金色铠甲,手中杵着一柄宽大的巨剑,身上透着庄严显赫的威势,一股厚重沉浑的气势瞬间席卷开来,好似一座巨大的人山,巍然屹立在姜峰身后!

这便是《大皇庭》达到圆满境界才能施展的天地异象。

修士的修为和神通境界有一套相同的等级,分别是小成,大成,巅峰,圆满。

神通唯有修行到圆满境界,才会有天地异象出现!

随着姜峰的心念一动,端坐在王座上的金色人影,缓缓的站立起来,目光透着无尽的威严,注视着面前的袁鹏,旋即缓缓的抽出身前的巨剑,恐怖的杀意如潮水般汹涌澎湃。

袁鹏丝毫不惧,苍老的目光,望着王座上那道身影,眼神带着一丝感叹。

“圆满境界的《大皇庭》,已经有好多年没有见到了。”袁鹏低声呢喃。

犹记得许多年前,如今的皇帝陛下还只是先皇的六子,被先皇册封为秦王的时候,也曾施展过《大皇庭》的天地异象。

袁鹏目光看向王座下方的白衣少年,目光带着一丝追忆。

当年的秦王,如今的秦王……

这对父子啊,可真是天赋异禀,令人惊叹。

可惜,可惜了啊。

只怕今夜过后,大周要少了一位秦王殿下了。

姜峰双手握剑,往前一斩,其身后的金色人影同时出剑,剑光与他的剑重叠。

“皇庭之剑,斩!”

低沉的怒吼声,在皇宫内蓦然响彻开来!

威严煊赫的金色巨剑,随着姜峰的话音同时落下,犹如开天辟地的金光,重重的斩向挡在他面前的老者身上。

这一剑,他直接点燃了墨盘剩下的能量,施展出了全力,只为斩开眼前这个北斗境的大修士,斩开挡在自己的拦路石,斩出自己的复仇之路!

轰——!

恐怖的金光在东宫门前炸开,狂暴无匹的力量,将周围的宫墙尽数摧毁,一股滔天风暴瞬间席卷开来,将东宫周围的侍卫全部掀飞出去。

然而,煊赫璀璨的金光,却始终无法跨越袁鹏的身影,落入东宫分毫。

那道看似枯瘦的身影,仅仅只是站在那里,却仿佛在东宫面前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围墙,任凭姜峰如何用力,也无法将其轰碎。

袁鹏双手负于身后,苍老的面庞上挂着温和的笑容:“殿下已入天罡境圆满,想必接下来便是踏入北斗境。老臣今日便让殿下提前感受一下,何为北斗?”

话音一落,袁鹏那始终不动的身躯,骤然往前踏出一步。

刹那间,一股恐怖无匹的武势,犹如天塌地陷般,瞬间降临在姜峰身上,其身后的《大皇庭》异象在这股武势之下,更是直接崩碎开来,化作漫天金光,缓缓消散。

袁鹏继续说道:“北斗修士,可凝聚武道威势,以势压人,以殿下的天赋,想必再过不久,也能凝聚武道威势,登临北斗之境!”

咔嚓。

武道威势压身,姜峰脚下的地砖瞬间崩碎开来,他感觉肩上好似扛着一座大山,压得大腿止不住的颤抖。

这就是北斗境修士吗?果然很强大啊。

难怪这老东西有恃无恐,这么淡定。

“唉。”

这时,皇宫内突然传来一道轻声的叹息。

随着这道声音的传来,姜峰身上的武道威势顿时如冰雪落入岩浆,瞬间消融。

袁鹏身躯微微一震,旋即转身对着大周皇帝所在的万象神宫方向,微微抱拳躬身:“参见陛下。”

姜峰体内墨盘的能量已经全部燃尽,仅剩下最后一丝,维持着站立的体面。

他深深的望着袁鹏身后的东宫,片刻后,冷哼一声,直接转身离开。

有了袁鹏的插手,他已经没有多余的力量,去杀太子了。

姜峰离开东宫,一路脸色阴沉的朝着万象神宫走去,沿途的太监,宫女,侍卫,见到他时,皆是面露惶恐,跪地不起。

来到万象神宫,跨过宏伟的殿门,看到了坐在王座上的中年男子,也就是他老子,大周皇帝,姜龙!

姜龙望着面前的白衣少年,许久后,轻声叹息:“你已经杀了皇后,还不够解气吗?”

姜峰冷笑问道:

“听你这语气,还觉得我做错了?”

“有句话我想问你很久了,皇后是你的妻子,我的母妃难道就不是吗?太子是你的儿子,难道我就不是了吗?”

“当年皇后针对我母妃的时候,你为什么不阻拦?我母妃被她害死的时候,你又在哪里?事发之后,你为什么不做调查,还我母妃一个公道?”

“这些年他们母子如何欺我,辱我,打我,骂我,难道你都没有看在眼里吗?”

“如果你不爱我母亲,那就不要娶她,娶那么多女人,又管不好自己的大老婆,看着自己的儿子被人欺辱,做男人做到你这份上,简直没眼看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