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浏览心尖宠!俏军嫂日撩夜哄冷面军官

全文浏览心尖宠!俏军嫂日撩夜哄冷面军官

钱沐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心尖宠!俏军嫂日撩夜哄冷面军官》,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顾盛阳沈如月,也是实力派作者“钱沐颜”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顾盛阳这才收了手,揪着周立华的衣领,阴沉的眸子看着他,“你要是觉得委屈我们可以去公安局说?”周立华哪还敢真去,就怕去了,沈如月就真告他一个流氓罪,他好不容易才从乡下回来的,不想因为什么再下乡了,“兄弟,咱们有话好好说行不?”顾盛阳神色微霁,“今天的事就算了,以后再骚扰我媳妇,我直接送你去公安局。”周立华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疼得快要晕厥,现在听到这话,......

主角:顾盛阳沈如月   更新:2023-12-25 11: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盛阳沈如月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浏览心尖宠!俏军嫂日撩夜哄冷面军官》,由网络作家“钱沐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心尖宠!俏军嫂日撩夜哄冷面军官》,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顾盛阳沈如月,也是实力派作者“钱沐颜”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顾盛阳这才收了手,揪着周立华的衣领,阴沉的眸子看着他,“你要是觉得委屈我们可以去公安局说?”周立华哪还敢真去,就怕去了,沈如月就真告他一个流氓罪,他好不容易才从乡下回来的,不想因为什么再下乡了,“兄弟,咱们有话好好说行不?”顾盛阳神色微霁,“今天的事就算了,以后再骚扰我媳妇,我直接送你去公安局。”周立华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疼得快要晕厥,现在听到这话,......

《全文浏览心尖宠!俏军嫂日撩夜哄冷面军官》精彩片段

002.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这时候书中抓奸的剧情还没那么快发生的,而且原主今天回娘家,顾盛阳不是应该在家带孩子吗?他怎么突然会出现在这里?难道她穿书产生了蝴蝶效应?

她眉目含笑的看着男人,“好巧啊,孩子他爸,你怎么会在这儿?”

听着她突然娇滴滴地叫一声“孩子他爸”,顾盛阳微微一怔,他们两个人关系很不好,沈如月每次叫他都是凶巴巴地直呼他全名,从来没有这么亲密地叫他,更何况现在还在大伙面前?

他微微扬眉,“早上的事是我不对,我不应该那么凶,我跟你道歉,所以过来接你回家,没想到看到你跟别人在这里便跟了过来的。”

他说完沈如月才想起来,今天一早原主为了回娘家约会情夫,故意找了个借口跟他大吵提出离婚,他本来就没什么错的,但没想到竟然主动道歉?

她还没应着,顾盛阳边上的女人看着屋里那挣扎着站起来的男人问,“如月,你不在娘家跑到这里跟别的男人一起算怎么回事?还把门关起来,搞得鬼鬼祟祟的?”

兴许是原主的记忆太深了,沈如月一眼认出来眼前的女人就是原书中女主郑燕婷,郑燕婷跟顾盛阳都是临城的人,两人从小就认识,家世也旗鼓相当,在作者的安排下,原主跟顾盛阳离婚后顾盛阳带着孩子频频回了临城,从此开启了跟郑燕婷的感情线,当然了,有原主这么个极品的前妻在,他们的感情线注定是不顺畅的。

只是这时候郑燕婷不是应该还在临市当医生吗?怎么也跑到他们这儿来了,难道又是穿书带来的蝴蝶效应?

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沈如月抬眼看她,“什么男人?就是我们大院的同志,认识十几年了,他找我说点事。”

郑燕婷一个多月前做了个梦,在梦里她知道自己是一本书中的女主,也知道自己未来注定要跟顾盛阳走到一起,所以一个月前她就申请调到这边基地的医院来,她关注沈如月有一个月了,知道她每次回娘家都会跟这个男人幽会,也知道他们现在就是来约会的,现在好不容易能安排顾盛阳这么巧地碰上这事,她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放过?

她立马往房间里面走,看着那男人笑问:“是这样的吗?这位同志?你们有什么事情非要到这种地方还关起门来说,是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她的话落,沈如月当即朝她扬了一巴掌过去,这突然如其来的操作,把其他人都给看懵了,连郑燕婷本人也傻眼了,只捂着脸气急败坏道:“沈如月,怎么还打人了?”

说着,她也扬了手要打一巴掌要朝沈如月打过去,可却被一条有力的胳膊抓住了手,“郑医生,没看到的场面不要乱说。”

顾盛阳身后的勤务兵石东海也跟着道:“是啊,郑医生,有些话可不能乱说啊。”

郑燕婷看着被顾盛阳紧紧按住的手,气得要哭了,“盛阳哥,我要是说错话我可以道歉的,可她却直接动手……”

她边上的女同志也觉得顾盛阳刚才偏袒了,“是啊,顾副团长,是沈如月先动的手,你是不是应该先管管她啊?”

沈如月也没理她,只红着眼看向顾盛阳,指着周立华泫然欲泣道:“孩子他爸,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他确实是我们大杂院的周立华同志,你也见过,他今天找我就只是想借钱,但是我没有借给他,他就要关门对我动粗,我没想到郑医生在没有任何证据之下这样欺负我,污蔑我!”

周立华原本疼得脑袋都有些空白了,听到这话整个人都清醒了,忍着疼痛抗议道:“你放屁,我没有对你动粗,是你自己勾引我的,是你说要拿钱给我的,是你自己突然变卦,还把我打了一顿,你现在还颠倒黑白了?”

这是原主被他诱惑上的当,沈如月当然不认,只笑了声,“周立华,刚才是谁突然从后面要袭击我的?是谁非扯着我的手不放?麻烦你照照镜子,我男人温柔体贴,英俊潇洒,要脸有脸,要身材有身材,我爱他也爱我们的孩子,我为什么要去勾引你,我又不瞎!”

这告白的话说得热情洋溢,听得郑燕婷火冒三丈,他们之前关系那么差,沈如月还提了几回离婚,她怎么可能喜欢顾盛阳?

石东海却听得脸都热了,哎呀,没想到他们顾副团爱人平时清高得要命,可私下里竟然这么……

顾盛阳却只拧了下眉,随后松开郑燕婷的手走向周立华,冷笑,“你想骗我媳妇的钱?”

周立华虽然被沈如月气得要死,但看着面前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男人,也强忍着怒意解释,“不是,我没有骗钱,明明是她自己说要给……”

可他的话还没说完,如雨点般的拳头就直接朝周立华的身上落了下来,那力道可一点不带客气的,比刚才沈如月的力道还要狠,像要打死他一般,疼得他连“嗷嗷”惨叫。

旁边的三个女人都看呆了,郑燕婷觉得有点儿不对劲了,她做梦这一个月以来一直关注着他们两个,很多事情都对得上的,他们关系一直都是不好的,为什么今天顾盛阳这么反常?

沈如月也知道原主跟顾盛阳关系不好,两人三天两头吵架闹离婚,但没想到顾盛阳却这么快站在她这边给她出气?

哇,好酷儿,这男主,她要了!

石东海可没看呆,生怕顾盛阳把人打出些什么问题来,赶紧上前阻止他,顾盛阳这才收了手,揪着周立华的衣领,阴沉的眸子看着他,“你要是觉得委屈我们可以去公安局说?”

周立华哪还敢真去,就怕去了,沈如月就真告他一个流氓罪,他好不容易才从乡下回来的,不想因为什么再下乡了,“兄弟,咱们有话好好说行不?”

顾盛阳神色微霁,“今天的事就算了,以后再骚扰我媳妇,我直接送你去公安局。”

周立华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疼得快要晕厥,现在听到这话,连跑带逃地滚了出去。

顾盛阳看着他背景走远,眸光沉了沉,转身走到郑燕婷面前,“郑医生,媳妇我接到了,车子坐不下这么多人,你们两个自己坐公交车回基地吧。”

郑燕婷刚才被打了一巴掌不说,没想到顾盛阳竟然还叫她们自己回去,她瞪大了眼看着男人道:“可是公交车只到开到山下啊,你让我们两个女同志怎么回基地?”

顾盛阳面不改色:“那你们就走回去,天黑之前肯定能到基地。”

他说完转头看着沈如月:“你现在要不要跟我回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