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小说初遇你的那天

全文小说初遇你的那天

印第安娃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云初温瑶出自现代言情《初遇你的那天》,作者“印第安娃娃”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一只手轻叩桌面,阳光正好落在他的肩上,衬的他整个人都在发光。四目相对,谁都没有移开视线。“云初,做个自我介绍吧。”班主任的声音响起。安静的教室里响起女生清冷的声音“你们好,我叫云初,请多关照。”“你就坐到温瑶的旁边吧,在中间排最后一个位置上,温瑶你多照顾一下新同学。”温瑶应下。云初也抬脚往座位上走。“行......

主角:云初温瑶   更新:2023-12-25 11: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初温瑶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小说初遇你的那天》,由网络作家“印第安娃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云初温瑶出自现代言情《初遇你的那天》,作者“印第安娃娃”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一只手轻叩桌面,阳光正好落在他的肩上,衬的他整个人都在发光。四目相对,谁都没有移开视线。“云初,做个自我介绍吧。”班主任的声音响起。安静的教室里响起女生清冷的声音“你们好,我叫云初,请多关照。”“你就坐到温瑶的旁边吧,在中间排最后一个位置上,温瑶你多照顾一下新同学。”温瑶应下。云初也抬脚往座位上走。“行......

《全文小说初遇你的那天》精彩片段

九月,东城市。

九月开学季,外面的蝉鸣声不断,惹的人心烦,昨夜下过的雨,不仅没变得凉爽,反而在此刻得到太阳的照射蒸发后变得更加燥热。

“为啥就不能让高一新生自己弄啊,反正他们明天也军训了!”

沈洲抱怨道。

一旁的顾瑾听完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行了,别说了,赶紧搬吧你。”

“快点,快点,桌椅摆放好就赶紧回班,我有事要讲。”此时班主任也催促道。

半小时后。

班主任拿着卷子走了进来,“温瑶,你一会儿把卷子发下去,记得把云初的给带出来,还有新课表,写到黑板上。”

“好的,老师。”温瑶回。

班主任接着说到“还有,下午云初会来正常上学。”

沈洲惊讶的问“是那个一年都没来的同班同学,今天会来?”

班主任点了点头,并嘱咐到“你们几个卷子给我写完,不许写一半空一半听到没。”

沈洲很敷衍的回了个嗯。

班主任这边前脚刚走,后脚班级又热闹了起来,直到中午吃饭铃响了,教室才恢复安静。

下午

闲的无聊的顾瑾往门外看去,只见学生处的办公室里站着一个穿着一套西装,头发半挽的女生,但是离得太远了,看不清女生的脸。

但他猜也许这个就是一年没见的同班同学了。

沈洲回头看到顾瑾往门外发呆,就碰了碰他问“看什么呢?”

闻言顾瑾收回目光,看向沈洲说“一会就知道了。”

“啊?”沈洲一脸懵的说。

过了一会儿,前排同学说“班主任来了”教室瞬间安静。

隔了几秒,就看见班主任领着一个女生进来,“整个走廊就咱们班就闹腾,不知道学习吗,好了,我来介绍一下,这是云初,之前有些事没来,从现在开始她会跟你们一起上课了。”

而刚进来的云初第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最后一排的男生。

云初看到那个男生留的寸头,他的眼窝不深,眼尾略锐,蓝白色的校服穿在他的身上显得干净,阳光,但与他的那张成熟的面容倒显得有种反差感,只见他单手托腮,另一只手轻叩桌面,阳光正好落在他的肩上,衬的他整个人都在发光。

四目相对,谁都没有移开视线。

“云初,做个自我介绍吧。”班主任的声音响起。

安静的教室里响起女生清冷的声音“你们好,我叫云初,请多关照。”

“你就坐到温瑶的旁边吧,在中间排最后一个位置上,温瑶你多照顾一下新同学。”温瑶应下。

云初也抬脚往座位上走。

“行了,你们继续上自习吧。”班主任走了。

沈洲回头看向顾瑾,而后者则是看向云初,刚刚因为离得远,顾瑾并没有看清,而现在两人中间只隔了一个过道。

顾瑾看到女生右脸上有一个小黑痣,显得皮肤格外白皙,察觉到男生的视线,云初转过头看向顾瑾,顾瑾却突然慌乱的扭过头去。

恰好沈洲在此时开口“云初,你之前怎么没来上学啊。”

云初看向沈洲冷淡的说“有点事。”

简短的三个字让沈洲噎了一下。

但沈洲不在意这些,接着说道“那你要是有什么事的话都可以找我们。”

云初疑惑问“我们?”

沈洲说“对,我和瑾哥,瑾哥学习很好的。”

云初看了一眼顾瑾回了好。

而温瑶在这时兴奋的说“太好了,我终于不无聊了,因为我们班女生是单数加上我个子比较高一点,就只能坐在后面,不过现在你来了,我就不孤单了”

云初刚想回复她,就听温瑶接着说道“这些是试卷,我都帮你整理好了,一会我带你逛一下校园,不过这几天是新生军训,等军训结束了,我在带你好好逛逛,不过这个学校里不止高中,职高都在一起了。”

云初回“这个我知道。”

温瑶问“那你住校?”云初摇了摇头“我走读。”

温瑶说“啊!这么好啊,呜呜呜我也想走读,你怎么办下来的啊。”

云初回到“家里缘故,不能住校。”

顾瑾闻言往这边看了一眼就又继续和沈洲聊天。

温瑶看到顾瑾的视线便压低声音跟云初说到“那个是顾瑾,我们班学习最好的也同样是最帅的,当然了姐妹你也很高冷,一会我去带你拿校服。”

云初听到这回了声谢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