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许情深:少帅他宠妻入骨

精品许情深:少帅他宠妻入骨

尚梓垚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许情深:少帅他宠妻入骨》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霍北鸣桑渝是作者“尚梓垚”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的画室。因为霍北鸣在的时候,谈其色变,抵死不让她走进霍曼贞的房间,瞧他双手挡着门,一副若想进去就从他身体踩过去的模样,她还挺好奇,到底霍曼贞平素都画些什么。谁知推开门那刻,桑渝噙在嘴角的笑容凝住,她先看到的便是一个光着身子,只挡住重要部位的雕像,再朝两侧一望,顿时脸红面热的不知道一双眼该落在何处。耳边是曼贞如数家珍的细说她作画时的趣事,桑渝刚想寻个由......

主角:霍北鸣桑渝   更新:2023-12-25 11: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霍北鸣桑渝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许情深:少帅他宠妻入骨》,由网络作家“尚梓垚”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许情深:少帅他宠妻入骨》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霍北鸣桑渝是作者“尚梓垚”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的画室。因为霍北鸣在的时候,谈其色变,抵死不让她走进霍曼贞的房间,瞧他双手挡着门,一副若想进去就从他身体踩过去的模样,她还挺好奇,到底霍曼贞平素都画些什么。谁知推开门那刻,桑渝噙在嘴角的笑容凝住,她先看到的便是一个光着身子,只挡住重要部位的雕像,再朝两侧一望,顿时脸红面热的不知道一双眼该落在何处。耳边是曼贞如数家珍的细说她作画时的趣事,桑渝刚想寻个由......

《精品许情深:少帅他宠妻入骨》精彩片段

她还记得门庭冷落的少帅府,萧瑟荒废,而此刻春意盎然,霍夫人在草坪一层种了紫藤花缠绕着白色秋千,此刻花开正艳,处处景致美不胜收。

桑渝从未如今日这般珍惜眼前风景,几乎贪恋的目光直到走进花厅。

霍夫人眯着眼,正坐在沙发上听着唱片中软侬风情的夜上海,而霍曼贞正端着画板,对着落地窗描画着窗外的园中景,瞧她叼着一根画笔,手间动作急急描画,便知她正渐入佳境。

她悄然坐在沙发,早已扬起笑颜,静待霍夫人睁眼,那是桑渝活了十八年的生命中最欢愉畅快的一天,重获的美好,每一帧都令人珍惜。

“没良心的小丫头,你来了也不出声,真是越大越调皮。”

霍夫人倏然睁眼,刚巧对上桑渝粉面桃腮,那笑容灿烂的差点就能把她看化了。

桑渝亲热地挽住霍夫人的手,撒娇似的在她肩头蹭了蹭,忍住眼底一片酸涩:“可不是没良心,否则几天不见,怎生得了,岂不是得害相思病。”

“这丫头,这张巧嘴惯会哄我开心,等鸣儿回来,赶紧把喜事办了,我这把老骨头也能享儿孙的福。”

霍夫人脸上尽是和颜悦色,她觉得这就是缘分,从桑渝尚在襁褓之时,就喜欢眼前这个粉雕玉琢的小团子,往后随着孩子们长大成人,她越发觉得这世间唯有桑渝配得上她儿子霍北鸣,越发喜爱的不得了。

“嫂子一来,我阿姆就眉开眼笑,比看我这亲闺女都开心,瞧阿姆最偏心。”

霍曼贞转头就看到桑渝来了,一蹦三跳的挤到旁边的沙发处,眉眼弯弯的笑着。

“你若不鼓捣人体画儿,我也天天宠你。”霍夫人佯装嗔怒,伸手戳了下霍曼贞的脑门,语带叹气:

“那么大个姑娘,画什么不好,偏要画没穿衣服的画像,搞得你哥哥军营里士兵见了你,比上战场都胆战心惊,只差沐浴都整装待发。”

“阿姆,那是艺术画,再说哥哥他们在军营训练不都是光着膀子,怕什么,遥想将来我开个画展,他们也跟着脸上有光。”

霍曼贞摇头晃脑,满是悠然自得的得意。

“这孩子,那皖西军岂不是颜面扫地,小心你哥回来罚你。”

霍夫人脸色一变,揉着额角缓神,当初就不该让这小妮子去国外留学,好好的大家闺秀学了西洋画,专挑不穿衣服的人画:“你这般胡闹,也就穆家小子能受得了你。”

“好端端的,母亲又提穆枭干嘛!”霍曼贞眼中闪过一丝无奈。

见自家母亲说不通,霍曼贞退而求其次,挽着桑渝的手,露出一个淡淡的弧度,狐狸眼闪着狡黠曦光。

“嫂子,你跟我上画室瞧瞧,哪里就不正经啦,如今都民国啦,可不是旧社会,这男女平等,凭什么男子可以三妻四妾,我们女子就要恪守礼教,走,我带你看看去。”

霍曼贞从小到大便悟出一个道理,生在父母强悍,哥哥骁勇的人家,想同时拿捏众人,唯有眼前这位金尊玉贵,倾城绝艳,人见人爱的小嫂子。

“好,我也去欣赏欣赏霍老师的画,在你开画展前,得先定两幅挂卧房陈设起来。”

桑渝笑得婉约,心想,若是徐妈妈来少帅府送东西,也好避一避,左右进门前便交代了姜嬷嬷,只等徐妈过来就行。

少帅府住的是三层洋楼,走廊两侧是色彩绚烂的油画,连脚下的羊绒地毯都是漂洋过海而来的臻品,时下最流行的西洋物件在少帅府随处可见,她走过熟悉的走廊,进了霍曼贞的房间,她还是头一次进曼贞口中的画室。

因为霍北鸣在的时候,谈其色变,抵死不让她走进霍曼贞的房间,瞧他双手挡着门,一副若想进去就从他身体踩过去的模样,她还挺好奇,到底霍曼贞平素都画些什么。

谁知推开门那刻,桑渝噙在嘴角的笑容凝住,她先看到的便是一个光着身子,只挡住重要部位的雕像,再朝两侧一望,顿时脸红面热的不知道一双眼该落在何处。

耳边是曼贞如数家珍的细说她作画时的趣事,桑渝刚想寻个由头出画室,眼睛却被人一把蒙住,熟悉的迦南香味传来,桑渝不由屏住呼吸。

是他回来了吗?

他不是在剿匪,怎么突然回来了。

桑渝指尖微颤,轻咬下唇瓣,好让自己声音不要发颤:“北鸣,是你吗?”她心口被狠狠攥了起来。

她扯下他捂着她眉眼的手,迫不及待抬眼看他,霍北鸣穿着一身烟青色军装,一头蓬松的黑色短发,刚毅的脸颊白皙而修韧,他另一手戴着薄薄的黑色皮手套,透着种冷肃而利落的味道。

“桑桑,我回来了。”他眉浅浅锁着,睫毛垂下,眼珠墨砚似的黑,与她目光一触,像是要将她吸进去。

桑渝终究没忍住,抱着霍北鸣的腰身,哭得像个孩子,他温热的气息,乃至身上淡淡的迦南香都在告诉她,不是梦,这一切都不是她的妄念,若说刚刚看到熟悉的人或物她还能强装淡定,这一刻,根本没办法忍住委屈。

她窝在他怀中,放生大哭。

霍北鸣脸上强弩的怒气一下子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错愕慌乱,他上一次见到桑渝哭得那么伤心还是在桑夫人病逝那天,他背着稚气未脱的女娃走在江宁街市,她宛如易碎的瓷娃娃,伏在他的背上,轻飘飘的没什么重量,两人从日落走到清晨。

“我没责备你的意思,你别哭啊,曼贞那些画多不正经,才不让你看的,你若想看,就去瞧瞧,都怪我,我没凶你,真的,来,我带你进去。”

霍北鸣手脚无措,连连道歉,哪里还见刚刚沉眸怒目的模样,慌乱的抬手,用衣袖帮着桑渝擦泪,笨拙的让人心疼。

谁能想到杀敌无数的铁血少帅,私下里还有小意柔情的一面。

“喂,大哥,这你就不地道了,我的画那可都是价值连城,等我出了名,你想进来,我都得找两个士兵守在门口,万一哪日你军饷不济,再拿它们换了银元,我岂不是亏了。”

霍曼贞气鼓鼓的反驳,她真是够了,大哥为了哄小嫂子,也不能贬低她的画,她双手叉腰,一副是可忍孰不可忍的模样。

“你上次偷偷跑到士兵更衣室,我还没跟你算账,敢不敢跟我到娘跟前理论。”

霍北鸣一面哄着桑渝,一面咬着牙根对霍曼贞反唇相讥,想起那天操练结束,众将士抱着衣服落荒而逃的场景,霍北鸣就气得一佛升天,二佛出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