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后夫君求着我和离文章全文

重生后夫君求着我和离文章全文

饭小团666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重生后夫君求着我和离》,主角分别是夏晚顾庭泽,作者“饭小团666”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眼里的不满尽显,随即让关妈妈去请夏晚进来。夏晚本也没诚心跪着,见老夫人身边的关妈妈亲自来请她进去,也不拿乔,乖顺的跟着走了进来。这边夏晚刚被领进来,正要向老夫人行礼,那边罗妈妈就哆哆嗦嗦被人扶了进来,边走边哭,边哭边喊,完全不把夏晚放在眼里:“夫人,少夫人反了天了,老奴没脸活了,你要为老奴做主啊。“你要让夫人为你做什么主?”老夫人不待陆氏开口率先问道......

主角:夏晚顾庭泽   更新:2023-12-25 11: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晚顾庭泽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后夫君求着我和离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饭小团666”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重生后夫君求着我和离》,主角分别是夏晚顾庭泽,作者“饭小团666”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眼里的不满尽显,随即让关妈妈去请夏晚进来。夏晚本也没诚心跪着,见老夫人身边的关妈妈亲自来请她进去,也不拿乔,乖顺的跟着走了进来。这边夏晚刚被领进来,正要向老夫人行礼,那边罗妈妈就哆哆嗦嗦被人扶了进来,边走边哭,边哭边喊,完全不把夏晚放在眼里:“夫人,少夫人反了天了,老奴没脸活了,你要为老奴做主啊。“你要让夫人为你做什么主?”老夫人不待陆氏开口率先问道......

《重生后夫君求着我和离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夏晚如何不知陆氏的心思,不等人请去便让人拖着罗妈妈跪在与寿堂门外哽咽道:“祖母,你可要替我做主啊。”

陆氏见此情形不悦的皱眉,对夏晚的不满又增加三分,不过碍于老夫人的面子她只得忍下。

老夫人常氏平日里虽然常在庄子上静养,但也是个分得清是非的,更何况这个孙媳妇她还是找人打听过的并非胡搅蛮缠之人,一大早怕是被婆母为难了,这才不顾礼仪,哭喊着过来。

陆氏这个蠢货,事到如今还没明白这个儿媳妇对顾家而言意味着什么,她竟然敢让一个婆子去为难新妇,简直愚蠢至极。

老夫人看了眼陆氏,眼里的不满尽显,随即让关妈妈去请夏晚进来。

夏晚本也没诚心跪着,见老夫人身边的关妈妈亲自来请她进去,也不拿乔,乖顺的跟着走了进来。

这边夏晚刚被领进来,正要向老夫人行礼,那边罗妈妈就哆哆嗦嗦被人扶了进来,边走边哭,边哭边喊,完全不把夏晚放在眼里:“夫人,少夫人反了天了,老奴没脸活了,你要为老奴做主啊。

“你要让夫人为你做什么主?”老夫人不待陆氏开口率先问道。

罗妈妈见老夫人竟然亲自过问了,这下夏晚那个贱人定没好果子吃了,当即哭哭唧唧将夏晚一见面就打了她一巴掌的事说了,说罢还故作担忧道:“少夫人如此对待奴婢也罢,怕就怕她根本就不把整个侯府放在眼里。”

说到这里,罗妈妈假装擦了擦根本就不存在的眼泪,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

老夫人点了点头,又看向夏晚:“孩子你可有什么要说的?”

上一世夏晚虽然和这位老夫人接触的不多,却也听说过她的名声,是位是非分明的老人,这也是她今日敢如此行事的底气。

夏晚上前一步委屈道:“祖母,夫人她···她让刁奴欺负我。”

老夫人没想到这孩子竟然如此直白率性,晦暗的眸子亮了几分。

倒是陆氏听到夏晚如此说,当即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指着夏晚骂道:“你个曲解是非的小蹄子,我何时让人欺负你了?”

老夫人不悦的看了眼陆氏,陆氏这才发觉自己表现的是有些欺负人,干咳一声坐了下来。

老夫人示意夏晚继续说,夏晚假装害怕的看了一眼陆氏,随即攥紧拳头像是下了很大决心道:“夫人的人昨夜明知道世子在新婚夜被人叫走,非但没有第一时间把世子叫回来,反而一大早就派个婆子在请安的路上给我立规矩,祖母,晚晚委屈些没有什么,只怕是经此一事整个侯府再也没有我的立身之地,晚晚不求祖母为了晚晚伤了府上的和气惩罚世子和夫人,但求祖母说服世子写一封放妻书,自此晚晚再也不踏进这伤心地。”

老夫人自然知道夏晚的打算,只是不知道这孩子的心究竟有多大,试探性道:“好孩子,大喜的日子可不许说不吉利的话,祖母怎么做你才能解气。”

夏晚听了老夫人的话,假装不可置信道:“祖母当真为我做主,这罗妈妈可厉害了呢,她可是夫人的陪嫁婆子。”

老夫人听了夏晚的话,非但没有生气,反而觉得这丫头是个心思单纯的,慈祥道:“祖母不怕她,只要晚丫头能解气,祖母什么都依你。”

一旁的陆氏脸都气绿了,她这一大早哪是给新妇立规矩,分明是儿媳妇联合婆母一起收拾她,一种不好的预感袭来,果然就听夏晚道:“世子不疼惜我,婆母不待见我,这些晚晚都认了,可是这侯府上下若是谁都能踩我一脚,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求祖母让母亲把掌家之权交给我吧,这样晚晚就算在自家人面前受了委屈,这帮狗眼看人低的奴才也不敢任意欺负我。”

陆氏再也坐不住了,一拍桌子再次站了起来,刚要开口大骂夏晚痴人说梦,不自量力,她的婆婆就算在不待见她,也不可能拿整个侯府开玩笑,就听老夫人爽快道:“好孩子,我答应你。”

陆氏一个没站稳,险些栽了过去栽了过去,好在罗妈妈眼疾手快垫在了陆氏身下。

陆氏欣慰的看向罗妈妈,还得是陪嫁的人在生死关头才能不顾自己安危护着自己。

夏晚看着这出主仆情深的戏码,再次开口道:“祖母,这罗妈妈虽然叼了些,丑了些,老了些,可是她看起来好忠心呀,晚晚也好像要一个这样的刁奴。”

罗妈妈瞬间感觉要死了,哭丧着脸看向陆氏,陆氏也舍不得罗妈妈,可是她想到如果舍了罗妈妈,是不是就不用交出掌家权了。

陆氏讨好的站起身走向老夫人身后,边给她揉肩边道:“母亲,儿媳就泽儿一个孩子,他的新妇儿媳自然也是宝贝的紧,晚晚若是想要罗妈妈,儿媳就算用着在顺手也会给这孩子,可是您忘了咱们家向来人丁单薄,若把管家的重任交给晚晚,您何时才能抱上重孙。”

老夫人不置可否的“嗯”了一声,不知是答应还是没答应。

陆氏还想再说什么,就见顾庭泽,洛舞儿一前一后前来请安,两人好像商量好了一般都是穿着月白色的衣服,甚至连衣服上的花纹也是一样的。

昨夜夏晚惹得顾庭泽心中不快,今日他明知道要和她一起来敬茶还故意拖延时间和表妹一起前来,甚至还让人给他拿了件表妹最喜欢的白色衣服,他到要看看那个贱妇到底还能不能做到向昨日那般淡定。

而走在顾庭泽一旁的洛舞儿还沉浸在表哥被他完全占有的嘚瑟中,甚至她连看都不愿看夏晚一眼,上不得台面的下贱胚子,就算是抢了世子夫人的位置又如何,还不是连自己的男人都留不住,新婚夜这个男人还不是在她床上和她翻云覆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