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水神的后裔畅销巨作

水神的后裔畅销巨作

萧禾爱吃果冻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水神的后裔》,由网络作家“萧禾爱吃果冻粉”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帕金斯帕金斯,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位于银河系,隶属于水神星系的第四序列行星。(未完待续)......

主角:帕金斯帕金斯   更新:2023-12-25 11: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帕金斯帕金斯的现代都市小说《水神的后裔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萧禾爱吃果冻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水神的后裔》,由网络作家“萧禾爱吃果冻粉”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帕金斯帕金斯,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位于银河系,隶属于水神星系的第四序列行星。(未完待续)......

《水神的后裔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花向南开,叶语为极。

这个世界,总是会有人在奋力追赶着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光明,当然也会有人去浪费这来之不易的年少光阴。

比如,这位坐在诺大教室里、酣睡如泥的男孩,他的身旁有着百名学生正在认真地听着讲台上的老师讲述着那属于这个世界最为有趣的话题————星兽。

这里,是彼岸星的彼岸城,彼岸城的彼岸星球学院,彼岸星球学院的彼岸星兽研究与学术大楼。

这里,正在开讲着一堂权威教授兼高级教师讲授的课程。

...

“...星兽的来源已经无从追寻,任何元素都可以成为构成星兽的前提条件,一滴水、一朵云,甚至是一棵草,都有可能在生命之水的融合下成为强大的星兽。”

“老师,一滴水怎么成为星兽啊?”坐在讲台一位同学一边认真地做着笔记,一边举起了手道,

“水元素,准确的来说,是生命之水。”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推了推自己那能厚到防弹的眼镜道,“这是我们水神星系诞生一切物质的根本,包括我们的飞船、悬浮汽车,都是以生命之水为本源动力,而至纯至净的水元素便可以诞生拥有绝对纯净之力的星兽。”

“比如呢?”那名同学显然是班上最为认真学习的存在,他一边鄙视地望了一眼身旁呼呼大睡的男孩,一边接着追问道,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守护水神之源南北极点的冰皇之子与水神之女,他们都是传说中的命运神兽,拥有绝对纯净的冰元素与极致的水元素,他们身躯结构与我们人类完全一样,甚至可以听懂我们的彼岸语。”

“呼哒哒————呼哒哒——————”

一阵阵鼾声从那名提问的同学身边传来,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并没有理会,只是皱了皱眉头,接着开口道,

“星兽的历史要远比我们人类历史长,每一只星兽在诞生的那一刻,便会有我们人类完全不具备的星辰之力,而这股力量能让它们在几乎任何严苛环境下生存,甚至,也因为出现了守护兽与神兽。”

“...老师,请问,守护兽出现的条件是什么?神兽出现的条件又是什么?”那名刚刚提问完的同学就像是十万个为什么,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

“问的好!”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满意地点了点头道,“守护兽是每一颗恒星、行星都会出现的强大所在,每一只星兽在成长到一定的阶段后,如果能够完全适应该星球的生存环境,并且拥有了足够的灵智,以及对生命绝对的领悟,在这三种条件的完成情况下...”

“就会出现属于星球的守护之力,继而出现守护兽。”

“当然,星球的守护者也是会变化的,该星球生灵种类越多,守护者改朝换代的几率就越高。就像是我们彼岸星,现在已知的守护者已经有整整七代了;不过,在生存环境极为恶劣,例如赤辰星这样的星球,守护者千年以来就没有变化过。”

“那神兽呢?”十万个为什么同学接着问道,

“呼哒哒————呼哒哒——————”

“我们一般所说的神兽,是指体内血脉等阶已经超出红瑙阶的存在,很多人在这里都会有一个误区,那就是守护兽一定就是神兽,其实不然...”

“呼哒哒————呼哒哒——————”

...

这名身着蓝色西装的教授实在被这响彻课堂许久的鼾声弄得有点忍无可忍了,他抓起自己的黑板擦,反身便向着那个酣睡如泥的男孩扔了过去。

“...南极!你给我站起来!”

“砰——————————”

……

“哇呜——————”

趴卧在课桌上的男孩猛地抬起头,才发现自己结结实实地挨了一个黑板擦的“亲密接触”,哈喇子顺着他张开的小嘴流了一桌子,还顺带着吃了几口的粉笔灰,

“哈哈哈哈哈哈——————”

周围传来的哄堂大笑声让男孩忍不住擦了擦自己眼角的污浊,才意识到现在还在课堂上,

他乖乖地站起身来,还不等讲台上的老师开口,便开口道:“老师,对不起,我错了。”

“南极!你以为自己总成绩年级第一,上星兽理论课就可以睡觉了吗?!”站在讲台上的老师露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攥紧了手中的粉笔道:“你可别忘了,你星兽理论考到现在还没出全年级倒数前三的行列!”

被称为南极的少年迷茫地打量了一眼周围同学眼神中那看怪胎般的神情,不禁撇了撇嘴道,

“星兽理论课占总成绩不到百分之一的比重,就算考了满分又能怎么样?您有这点时间,还不如去跟教育局申请申请,让他们把星兽理论课的比重分提高一些,我自然就会认真上您的课。”

“不然,”南极看着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已经快气歪的脸,像是在挑衅一般地道,“您还不如…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哈哈哈哈哈——————————”

班上同学传来哄堂大笑的声音不禁让这位星兽理论课的年轻老师气红了脸,面对这没有办法辩驳的事实,他只能声嘶力竭地怒吼道,

“肃静!给我肃静!!”

“…南极!既然你这么喜欢当懂王,你告诉大家,从水神之源到水神星系一十二颗行星,初代守护兽的全部名字!”

听到这个问题,南极不禁紧闭住双眼,无数在刚才睡梦之中所看到的东西从给他心底浮起,他几乎是下意识地答道,

“水神…之女冰皇之子赤炎神凰炎魔光羽金尾鵟彼岸金龙地裂狻猊清云座雪妖修罗竖眼兽寂灭黑暗巨龙王冰火泰坦噬骨螳螂终焉之神。”

听着他如顺口溜一般,没有一丝停顿地讲出这些属于高年级星兽理论课,并且是在选修课才会学到的东西,

不仅是他周围取笑他的同学,就连站在讲台上的老师都已经傻眼了,同样是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整个面部的五官都在诉说自己的惊讶,

“你是怎么知道的…?”

南极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摇头晃脑的样子跟喝醉了酒一样,他有些得意地道,

“应该是…应该是在图书馆里的某本书里看到的吧?或者,是我刚才做梦的时候看到,我记得我好像在跟冰皇之子一起打寂灭黑暗巨龙王...哎呀,我就说了嘛,要想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想,将梦想化为现实,还是要多读书..”

“哈哈哈哈哈——————”

周围的同学们再次被南极的话语戳中了笑点,有几个人笑的前仰后合,有几个人笑的嘴都合不起来了。

“出去!你爱去图书馆就去图书馆!你爱去青楼就去青楼!”这位年轻老师显然是被逼急眼了,指着他的鼻子骂道:“我不想再管你这种素质极低的学生!天才又怎么样,连人不会做,像你这样的学生,日后就算出了彼岸星,估计连御三家都别想拿到!废材一个!”

一向以高傲自居的南极抬起头、握紧了手中的飞船挂件,以藐视众生口气地道:“...你们这群人就给我看着,总有一天,我一定能将那些神兽与守护者星兽化为自己的伙伴;总有一天,我会带领着我的伙伴,击败水神星系之间最强的神兽!”

“向你们证明,我,就是真正的天选之人!”

随后,他头也不回地走出了理论课教室的大门。

在他的想象之中,接下来应该是老师气急败坏地维护课堂纪律,同学们都投以敬佩天才的目光,或是悄悄议论他帅气的容貌与那如汪洋大海般的学识与智慧,

一想到这些,他嘴角扬起的笑容就停不下来,就连跨出教室门的步伐都变得庄重了许多,



“哈哈哈...这人,是脑袋有点问题吧?”

“...就是啊,还击败神兽?就他?”

“估计啊…是失恋了?要么,抽风了?”

“不对不对,他怎么会有女朋友,应该…应该是得了青少年帕金斯综合症!”

“噗——————你是要笑死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



梦境与现实的交错,是属于这个世界的法则;而能感受到梦境与现实轮廓的人,必将坠入时间与空间的混沌之中,

唯有心灵至纯至净之人,才能摘下彼岸落下的生命花瓣。

这里是彼岸星,一颗位于银河系,隶属于水神星系的第四序列行星。

(未完待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