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网游之我的美女工作室

完整文集网游之我的美女工作室

西窗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西窗白”创作的《网游之我的美女工作室》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不猥琐。”“是吗?可我总感觉他刚才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哪里奇怪了?林姐你这么漂亮,男人不多看你几眼才是真正的奇怪。”“瞎说什么呢。”听到夏芷兰这么一说后,林悦只得故意板着脸说道:“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人不可貌相,女孩子出门在外一定要多长几个心眼,你去把摄像头检测器拿出来,每个房间仔细检查一遍,可千万不能有疏漏。”“......

主角:李千帆林悦   更新:2023-12-25 11: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千帆林悦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网游之我的美女工作室》,由网络作家“西窗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西窗白”创作的《网游之我的美女工作室》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不猥琐。”“是吗?可我总感觉他刚才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哪里奇怪了?林姐你这么漂亮,男人不多看你几眼才是真正的奇怪。”“瞎说什么呢。”听到夏芷兰这么一说后,林悦只得故意板着脸说道:“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人不可貌相,女孩子出门在外一定要多长几个心眼,你去把摄像头检测器拿出来,每个房间仔细检查一遍,可千万不能有疏漏。”“......

《完整文集网游之我的美女工作室》精彩片段

嗡嗡嗡嗡……

手机突然开始震动,让李千帆猛地从睡梦中惊醒过来。

好似昨晚通宵喝了一场大酒,李千帆头疼欲裂,脑子里只剩一片浆糊。

足足过了一两分钟后,李千帆才强忍着头疼,从枕头下找出不停震动的手机,然后强撑着接听了电话。

“喂,谁啊?”

“喂,房东吗?我是前几天跟你签合同的那个租客【林悦】,我们的设备到了,现在正在安装,所以我想请问一下,这套房子的总闸是在什么地方啊?”

“总闸?稍等,我想一想……嘶,有点想不起来了,我还是过来看看吧……”

“好的,那就麻烦你了。”

李千帆完全想不起自己昨天到底干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昨晚到底喝了多少酒。

就这样坐在床上足足愣了有两三分钟后,他才强忍着头痛,艰难换好衣服走出了房门。

李千帆名下有两套房,一套是他现在住的1701,另一套是隔壁的1702。

两套都是四室两厅的大户型,也是他父母留给他的唯一财产。

早在当初装修房子的时候,李千帆的父母就曾把两套房子打通了一起装修。

但后来考虑到房间太多,空着也是浪费,这才又把两套房子隔开了。

一套留着自住,一套用来出租。

李千帆也不知道自己昨天到底喝了多少假酒。

就这么迷迷糊糊的来到了1702,直到按响门铃的瞬间,他才终于想到了一个十分严肃的问题——

‘不对,我什么时候把1702租出去了?!’

‘啥时候签的合同?’

‘怎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就在李千帆皱着眉头思考人生的时候,房门突然打开了。

紧跟着,门后就露出了一张漂亮的脸蛋。

“你就是房东吧?快请进,林姐在客厅等你。”

说话的女孩年纪不大,看上去也就是二十出头。

她身上穿着一件宽松的卡通卫衣,下半身却只穿着一条短裤。

卫衣上面印着一只皮卡丘,乍一眼看去,就给人一种青春洋溢的可爱感觉。

女孩儿身上的卫衣很长,长长的卫衣遮住了大半截裤子,所以从李千帆的视角看过去,她就像没穿裤子一样,一双纤细笔直的大长腿着实让人有些挪不开眼。

作为资深老色批,如果是在大街上看到这种极品,李千帆怎么都会偷偷瞄上几眼。

可是今天也不知怎么的。

看到这张俏脸的瞬间,他的脑海里就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夏芷兰】。

“那个……不好意思啊,房间有点乱,不是我们不爱干净,而是因为我们刚搬过来,很多东西还没来得及收拾,您多多见谅……”

看着愣在门口的李千帆,夏芷兰还以为是房东生气了。

毕竟,来之前她就听中介三番五次的强调过,这个房东很讲究,宁愿房子空着,也绝对不租给那些不爱干净的租客。

主打的就是一个双向奔赴,双向选择。

林姐也是看中了这一点,所以才最终选择了这里。

“没事儿,能理解……”

下意识应了一句后,李千帆便跟着夏芷兰进了屋。

这套房子的总面积有两百多平,四室两厅三卫,外带一个大阳台。

所有家具都是现成的,租客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客厅里。

两个泛世界科技公司的机器人正在一个女人的指挥下,把一台全新的游戏舱安装在客厅角落。

女人名叫【林悦】,正是刚才给李千帆打电话的女人。

两年前,李千帆的父母因车祸意外去世后,他为了给自己留个念想,所以坚决不允许租客擅自改动房屋的整体布局,这也导致了他这套大户型很难租出去。

年轻人租不起,二手房东恕不接待。

1702本来是租给了一个四口之家,但人家经过多年打拼后,早已经买上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1702一直空了有大半年。

直到上个月才终于有人来看房,说是要搞一个游戏工作室,整租,不改装修,只是多摆几台游戏舱而已。

李千帆几经考虑后,才终于点头应了下来。

林悦今年24岁,年纪不大,看上去却极为干练,浑身散发着女强人气息。

因为今天忙着搬家,所以她的穿着也十分随意。

不施粉黛、不着华衣。

一件简单到甚至有些朴素的白色练功服,就是她今天的全部装扮了。

可就算如此,她也依然能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如果说夏芷兰是青春洋溢的可爱少女,那么林悦就是气质出众的冷艳御姐。

林悦、夏芷兰。

倘若李千帆没记错的话,那么三天之后,这屋里还会出现第三个人——

已退役十八线女爱豆【沈嘉妍】。

“不好意思,因为要安装游戏舱,所以很多东西我们还没来得及收拾,看上去有点乱,希望你不要介意……”

夏芷兰领着李千帆进屋后,听到动静的林悦便扭头跟李千帆打了个招呼。

“游戏舱?《天谴之心》?!”

“对,你也知道这款游戏?”

“呃……算是吧。”

说来也是奇怪,看到林悦的瞬间,李千帆就下意识想要离开这个房间。

没办法,谁让他是这世上唯一一个能把林悦气哭的男人呢?

一想到自己曾经做过的那些糟心事,李千帆就实在没脸面对林悦。

无言以对,无颜以对。

大抵就是这么个意思了。

“那个,我想起来了……总闸就在这副相框后面,你把画框拿下来就可以看到了。”

“哦,原来藏在这里啊,就这点小事还麻烦你跑一趟,真是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都是应该的……如果没其他问题的话,我就先回去了,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我就住在隔壁,一般不怎么出门。”

“好的,谢谢。”

说完,李千帆便逃也似的转身离开了。

作为资深宅女,林悦其实不怎么喜欢和陌生人打交道。

眼看李千帆着急忙慌的要走,林悦也就没再和他多说什么。

看他的年纪也不大,估计也是社恐吧?

等到李千帆离开后,林悦才突然扭头问起了夏芷兰:

“兰兰,你觉得这个房东怎么样?”

“我觉得还行吧?虽然样子看上去有点邋遢,不过人还挺有礼貌的,不油腻也不猥琐。”

“是吗?可我总感觉他刚才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

“哪里奇怪了?林姐你这么漂亮,男人不多看你几眼才是真正的奇怪。”

“瞎说什么呢。”

听到夏芷兰这么一说后,林悦只得故意板着脸说道:“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人不可貌相,女孩子出门在外一定要多长几个心眼,你去把摄像头检测器拿出来,每个房间仔细检查一遍,可千万不能有疏漏。”

“知道啦,林妈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