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与风同在畅销巨作

与风同在畅销巨作

叶梓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与风同在》是作者“叶梓桐”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叶尘枫叶梓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一句话,不仅班草抬起头,其他人也都抬起来。“他说什么?”“怎么会有男生撒娇,好恶心。”“不过是一个孔乙己,年级第三怎么可能同意。”学生口中的年级第三,没有按照同学所想,把里面的桌子收拾好,改口道:“你坐里面。”叶尘枫顺理成章地坐在年级第三旁边,其他人目瞪口呆。“怎么可能,年级第三,一年了,他同桌就是......

主角:叶尘枫叶梓   更新:2023-12-25 11: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尘枫叶梓的现代都市小说《与风同在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叶梓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与风同在》是作者“叶梓桐”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叶尘枫叶梓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一句话,不仅班草抬起头,其他人也都抬起来。“他说什么?”“怎么会有男生撒娇,好恶心。”“不过是一个孔乙己,年级第三怎么可能同意。”学生口中的年级第三,没有按照同学所想,把里面的桌子收拾好,改口道:“你坐里面。”叶尘枫顺理成章地坐在年级第三旁边,其他人目瞪口呆。“怎么可能,年级第三,一年了,他同桌就是......

《与风同在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叶尘枫走下讲台,停在这个班里看起来最帅的人前。

“我要做这里。”

“不行。”

“真的嘛?我那么可爱,哥哥这么舍得。”

一句话,不仅班草抬起头,其他人也都抬起来。

“他说什么?”

“怎么会有男生撒娇,好恶心。”

“不过是一个孔乙己,年级第三怎么可能同意。”

学生口中的年级第三,没有按照同学所想,把里面的桌子收拾好,改口道:“你坐里面。”

叶尘枫顺理成章地坐在年级第三旁边,其他人目瞪口呆。

“怎么可能,年级第三,一年了,他同桌就是书。”

“空有美貌。”

“看起来也活不久。”

叽叽喳喳的,没一句好话,十有八十是被孤立了,叶尘枫坐在座位点点头,果然,无论如何,都不会有人放弃八卦的心,又瞥了一眼同桌,傲娇的想:要不是我灵魂碎片在他身上,为才懒得多事,听说他成绩挺好,以后靠他了。

[大学霸你叫什么啊?]

年级第三转头,叶尘枫没有说话,后者用手指了指脑袋。

[哑巴了?]

[黎风,名字,怎么回事?]

[你我之间心有灵犀。]

黎风眯起眼睛,审视地打量新同桌。

叶尘枫手撑脸,看着黑板,心思却不在学习上。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是来找东西的,而这个东西在你身上,因为这个东西所以我们能交谈,懂?]

[不懂,不过我劝你不要相信任何人,包括我。]

[哦,要相信你是吧,我知道了。]

叶尘枫选择性耳聋。

[你可以让学校给我换个宿舍吗?那个宿舍我看不下去。]

[这么相信一个陌生人可不是什么好事 。]

叶尘枫轻笑了声,什么陌生人,我就是你啊,不过他灵魂里除了我的,另一大半怎么同我身体里的那个人一样?不会吧不会吧,他暗恋我。

黎风不知道叶尘枫脑子里都塞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拿起笔,埋头写试卷。

[校规里写了有游戏,是什么游戏?]

黎风挑眉。

[你猜。]

[6。]

[你可以放开想象,叶尘枫。]

黎风摊起手,眼角拉长。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

[?什么,你……]叶尘枫站起抓着黎风的肩。

“奇变偶不变。”

“啊?我忘了。”

“叶尘枫?”

“干嘛,得亏我记得名字。”

刚刚的黎风自带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眼神冷冷的,现在多了调皮,与脸完全不符。

“SB,你在拿你的脸做什么?”

“……不愧是我。”黎风被晃得头晕。

[你有零食吗?]

[什么零食?]黎风语气一下冷下来。

[要我买给你吗?]

Vocal,双人格灵活变换,叶尘枫把抓肩膀的手放下,溜出教室。

下课了,走廊上依旧没什么人,偶尔几个也只是去上厕所,每个教室有写字声,读书声,唯独没有聊天声。

叶尘枫看得入迷,不小心把人撞了,Vocal,有人碰瓷!叶尘枫看看前面没有人,左右没有,下面也没有。

“喂,你看哪呢?劳资在这,欺负我矮是不是!”

叶尘枫退后两步,低头,是一个小女生在说话。

“小土豆?”叶尘枫一不小心实话说出来了。

“你说谁小土豆,踩死你踩死你。”小女生使劲踩着叶尘枫的鞋。

“叶梓,你踩谁?”叶尘枫单拎起叶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