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综影:从欢乐颂开始闹情绪精品文

综影:从欢乐颂开始闹情绪精品文

宁离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综影:从欢乐颂开始闹情绪》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宁亦凡筱绡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宁离火”,喜欢都市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对你有深刻的印象。文艺女青年对有文化臭流氓,般配,宁亦凡莞尔一笑跟着上了电梯。【叮!收集情绪值238点】“甘女士是公司的总经理吗?怎么还亲自出来谈业务?”“主要是我们公司想体现对宁先生的重视,2000万的业务也不算是小业务了,必须给您提供最好的服务。”事实是你这魂淡又是时间宝贵又是过时不候的,时间紧迫,又刚好我在欢乐颂......

主角:宁亦凡筱绡   更新:2023-12-25 11: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亦凡筱绡的现代都市小说《综影:从欢乐颂开始闹情绪精品文》,由网络作家“宁离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综影:从欢乐颂开始闹情绪》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宁亦凡筱绡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宁离火”,喜欢都市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对你有深刻的印象。文艺女青年对有文化臭流氓,般配,宁亦凡莞尔一笑跟着上了电梯。【叮!收集情绪值238点】“甘女士是公司的总经理吗?怎么还亲自出来谈业务?”“主要是我们公司想体现对宁先生的重视,2000万的业务也不算是小业务了,必须给您提供最好的服务。”事实是你这魂淡又是时间宝贵又是过时不候的,时间紧迫,又刚好我在欢乐颂......

《综影:从欢乐颂开始闹情绪精品文》精彩片段

电梯里气氛诡异而漫长,好不容易到22层,关雎尔和邱莹莹就冲出了电梯,像是电梯里遇见鬼了。

曲家人也大包小包的下了电梯。

【叮!持续收集情绪值176点】

一个人到了23层,宁亦凡从系统空间中取出钥匙打开了23层三户的大门,都进去转了转,里面都是空的,地面落了厚厚的灰尘,正宗毛坯房,简单来说就是家徒四壁。

目前只有100万的装修费用,三户都要装修的话肯定不够,现在自己有系统加持也不想委屈自己,要装修那就要最好的,还要按自己的想法好好规划一下。

转了两圈后,宁亦凡决定先用这100万装修一间卧室和厨房,目前自己单身一间卧室就够。

剩下的等完成任务后再装修也不迟。

选了2301最大的一间卧室,他最中意的是这间卧室有个大大的落地窗,景色不错,夜里在窗前摆个躺椅,看看书,喝喝酒,刷刷手机都不错。

2301的厨房也很大,是个开放式的,好好装修一下,可以满足自己下厨的小爱好,现在有大师级厨艺,脑海里的各菜系知识更让自己做菜的兴趣大增,没事还能装个逼。

把23层三户都打通,弄成一个大平层,这样来回方便,不用从大门进进出出,2301弄2个大卧室,一间50平带卫生间,一间40平带卫生间,客厅50平,厨房加餐厅50平。

2302间隔成2大间,一间做书房,弄几个大书柜,把各国的世界名著啥的都放进去,甭管看懂看不懂,先摆满,要的就是这逼格,光看这几个大书柜里的书,就能竖起大拇指,文化人。

另一间装修成茶室,单独弄个小隔间储藏茶叶和酒水。

2303间隔成3间,一间做健身房,一间改成K歌房和酒吧台当做娱乐室,再做个大投影,没事的时候还可以看看爱情动作电影,想想都很爽,嘿嘿。最后一间就当是杂物室放一些乱七八糟的杂物。

整个23层建筑面积550平,使用面积还不到400平,规划完成各个功能区后也不剩几平米了。

宁亦凡也就规划了大体的功能区,具体的装修还是要找专业的装修公司,大体算了算,按照高标准全部装修下来至少也要2000万。

哎,只能慢慢来了,先把一间卧室和厨房装一下再说,后面完成系统任务,就能全部装完,有大师级财务投资管理技能还愁没钱吗?说干就干。

出了欢乐颂小区,找了个手机店,咬咬牙买了1700的智能手机带一张电话卡,银行卡余额又去了一大半,剩余1200元,现代社会没有手机很不方便,这个是必须要买的暂时先用着,后面再换。

他现在也不认识什么人,就从网上查了一下魔都比较靠前的装修公司,打算尽快找人装修。

“您好这里是圣星装饰,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你好,我姓宁,在欢乐颂小区有一套房子需要装饰,希望你们公司过来详谈。”

“您好宁先生,是这样我们公司一般承接的是比较大工程装修,如果您只是单纯装修一套房子的话,希望您能到我们公司由设计师跟您详细讲解,您看可以吗?”

大公司就是大公司,一套房的装修人家根本不在意,要装修就来公司谈,不来没时间伺候你,就这意思,但是说的很礼貌,也是狗眼看人低的另一种境界,这就叫专业!

“预算不低于2000万。”

电话那头小姑娘神色一变,立马改变态度。

“好先生,没问题,我马上找人到欢乐颂小区跟您洽谈。”

“尽快吧,19栋23层,我时间宝贵,过时不候。”

宁亦凡说着挂断电话,小样还治不了你了,到时候看你求我还是我求你,哼哼,咱现在是有钱人,黑了心的资本家,神色有点小傲娇的收起价值一千多元的手机,这是全身上下最贵的财产。

转眼又找了家拉面馆算吃过午饭。

一个多小时后,宁亦凡才晃晃悠悠的回到欢乐颂,中间电话响了2次,装修公司的人打的电话,估计人已经到小区了,他也没接,半个多小时都等不了,那就是还没认清楚社会的险恶。

刚回到楼下,门卫就告诉宁亦凡有个姓甘的美女找他,说是跟你约好的。

姓甘啊,这个姓不多见,美女姓这个,嗯,真是好姓氏。

胡思乱想中一位短发的成熟美女就迎了上来,面容精致,身材高挑,挂着和煦的笑容。

“您好宁先生,我是圣星装饰的总经理甘敬,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干...嗯...甘女士,我是宁亦凡,认识你很高兴。”

两人握手,宁亦凡心里就开始嘀咕,这是好先生里的甘敬吧,这部剧里印象最深角色是孙红雷饰演的陆远,悲剧的男主,其次就是这位甘敬的白莲花了,干净的女主,看来前世的编剧给她起这个名字也大有深意。

为什么说甘敬是白莲花,这部剧的最后甘敬还是抛弃了挚爱的路远,投向路远的情敌加好兄弟加百亿富豪加背后捅刀子的江浩坤。

我敢说路远坐牢背后肯定有江浩坤的影子,就算路远坐牢,以江浩坤的能量也能把路远保释出来,可是什么都没发生,路远还是坐了牢。

这都不是暗害了,都是明抢了。

到后期甘敬肯定也是知道了真像,但是还是选择了背后捅刀子的江浩坤,自己却一尘不染,一身干净。

这就是高级白。

“宁先生,宁先生...”

宁亦凡回过神来,才发现刚才握手到现在还没松开,过去2分钟了都。

甘敬脸色微红,一边提醒一边用力往外抽手,心里已经给他贴了个臭流氓的标签了。

这什么人,第一次见面抓着自己手不放,耍流氓吧!

要不是看在2000万的预算,本姑娘不大耳刮子抽的你生活不能自理就不姓甘,心里又羞又气,但表面上却一点也没有表现出来,只是脸色非常红润。

“对不起,不好意思,想事情入神了,没有注意,失礼了。”

宁亦凡松开手,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松开的时候还扣了一下甘敬的手,真软。

嘴里说着道歉的话,心里却乐开了花,这小手还挺软的,都说玉手芊芊,冰肌玉骨,当得起,当得起嘿嘿。

然后再次上下打量一下甘敬,穿着蓝色过膝裙白色短袖,长腿蜂腰,不盈一握,上身弧度也不小,脖颈细长,面容精致美丽,配上干练的短发,还真是有白莲花的资本。

甘敬被看得浑身不自在,身体一阵一阵的恶寒,像有东西在身体上爬一样。

“没关系,我们还是去看看房子吧。”

也不等宁亦凡就进了电梯,到了电梯脸色一黑,心里已经认定这是个臭流氓了,色批,这样的人最恶心了,一分钟也不想多待了,赶紧谈完,再也不见。

宁亦凡也不在乎,像甘敬这样文艺女青年,最怕有文化的男流氓,只有打破她对文艺的保护层才对你有深刻的印象。

文艺女青年对有文化臭流氓,般配,宁亦凡莞尔一笑跟着上了电梯。

【叮!收集情绪值238点】

“甘女士是公司的总经理吗?怎么还亲自出来谈业务?”

“主要是我们公司想体现对宁先生的重视,2000万的业务也不算是小业务了,必须给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事实是你这魂淡又是时间宝贵又是过时不候的,时间紧迫,又刚好我在欢乐颂附近,同时这也是除去江氏集团业务后,公司比较大的订单,值得自己专门跑一趟,没想到遇到臭流氓。

然后自己就在楼底下干巴巴等了40多分钟,这魂淡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还说自己时间宝贵,还敢占自己便宜,呸...呸...呸,等会不坑死你我就跟你姓。

【叮!收集情绪值158】

“是这样啊,那就感谢贵公司的看重了,到了。”

明明是对自己有不满情绪,还在那装,就这短短时间在甘敬身上就收集将近100的情绪值。

宁亦凡随手打开2301层的门,其实没什么好看的,真毛坯房,也就看看大体结构,做一个整体的功能规划。

“甘女士,我把整体规划都已经告诉你了,你觉得怎么样?”

“整体规划很好,功能性也很强,虽然整体设计下来略显拥挤但是我们能克服,给您一个舒适的居家环境。”

呵呵,这个房子200多平,使用面积还不到200,用2000万装修,真是冤大头,人傻钱多,虽然功能区划分有点多,但是该省的省,简洁风嘛,我咬咬牙就赚个1000万不过分吧!甘敬暗暗心里高兴,刚刚的气也顺了大半。

好像有点高兴的太早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