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海贼,气哭红发的我转手迎娶乌塔

畅销小说推荐海贼,气哭红发的我转手迎娶乌塔

一口一个鲁班七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李研莫利亚是其他小说《海贼,气哭红发的我转手迎娶乌塔》中的主要人物,梗概:貌性的询问,背地里偷偷的打开系统开始侦查起眼前这位管家的等级。[黑猫海贼团前任船长,百计克洛35级,属性中以速度,攻速为主,体力较弱,天赋中,智商很高。]果然是百技克洛吗?李研嘴角上扬,看来他没有找错地方,这位因为厌倦了海贼生活,以可雅家管家“克拉巴特尔”的身份在西罗布村潜伏三年,谋取大富豪可雅财产的海贼正是他此次的目标之一。“有事吗?海贼,如果想要......

主角:李研莫利亚   更新:2023-12-25 11: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研莫利亚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海贼,气哭红发的我转手迎娶乌塔》,由网络作家“一口一个鲁班七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李研莫利亚是其他小说《海贼,气哭红发的我转手迎娶乌塔》中的主要人物,梗概:貌性的询问,背地里偷偷的打开系统开始侦查起眼前这位管家的等级。[黑猫海贼团前任船长,百计克洛35级,属性中以速度,攻速为主,体力较弱,天赋中,智商很高。]果然是百技克洛吗?李研嘴角上扬,看来他没有找错地方,这位因为厌倦了海贼生活,以可雅家管家“克拉巴特尔”的身份在西罗布村潜伏三年,谋取大富豪可雅财产的海贼正是他此次的目标之一。“有事吗?海贼,如果想要......

《畅销小说推荐海贼,气哭红发的我转手迎娶乌塔》精彩片段

东海,西罗布村,一艘带着浓浓不祥气息的海贼船停靠在了岸边,船口之处,数百只手握枪炮的僵尸整齐划一的下了船,排成了两个队伍,以极其恭敬的态度迎接他们的王下船。

如此声势,自然引起了所有村民们的注意,他们慌慌张张的躲进屋内,生怕引起这些恐怖生物的注意,而惨遭杀死。

“乌索普船长,我们该怎么办。”

“乌索普船长,要不我们打电话给海军来救我们吧!”三个流着鼻涕的孩童紧张的朝着一个黑色卷发厚嘴唇长鼻子的少年开口。

名为乌索普的长鼻子少年望着远处的僵尸军团颤抖着双腿,“洋葱头,萝卜头,青椒头,别怕,我乌索普船长会保护这个村子的!”

“你们先回家去,这里一切交给我乌索普船长好了。”

三个孩童正欲开口与乌索普船长共存亡时,几个黑影出现在他们身后,拽着他们的耳朵就往家里拖:“不要瞎闹,赶紧给我回家。”

三个英勇的战士无法反抗他们的父母,被迫离开了他们的乌索普船长,留下乌索普一人独自面对这恐怖的敌人。

……

“李研大人,我们来这种破旧的小村子做什么?”剑豪龙马僵尸疑惑的询问,在他看来,优秀的尸体应该在伟大航路寻找。

“处理一些小事,我们返途的行程中自然能遇见优秀的尸体。”李研面不改色的朝着西罗布村前进,村子的大门紧紧的关闭着,村子外没有一个人敢出来活动,显然,李研这番大张旗鼓早已将西罗布村的村民们吓得连门都不敢出。

这种情况下,李研望见了一个举着如同小孩子玩闹随意画的海贼旗的卷毛长鼻男,仅是一眼,李研就认出了对方,未来鼎鼎大名的神射手乌索普大神。

“你们是哪来的海贼,难道不知道这个地盘是我乌索普罩着的吗?”

“我可是有着三万海贼手下的乌索普大海贼,你们现在离开,我可以就此饶恕你们擅自闯入我地盘的罪过。”

望着乌索普颤抖着双腿,依然坚定举着海贼旗,李研不由得笑出声,真是小孩子把戏,居然认为说大话能把海贼吓跑,如果说大话能把凶神恶煞,贪婪成性,示人命如草籽的海贼吓跑,那只能说那群海贼没有脑子,恐怕只有王路飞会相信这种谎话。

李研挥了挥手,数只特种僵尸迅速的冲上前去,将故作玄虚的乌索普按在了地上,海贼旗也被踩在了地上。

“可恶!你们这些可恶的海贼,我的三万海贼手下一定会为我报仇的,现在放开我,离开村子,我可以放你们一马。”

乌索普依然嘴硬着,眼神死死地盯着李研,他知道,带领这群恐怖僵尸的首领是眼前这位气质不凡的年轻男子。

“无聊!”

见乌索普仍然嘴硬,李研失去了刚开始见到乌索普时的兴趣,目前的乌索普如蝼蚁一般弱小,完全没有支配的价值,像是一坨扶不起来的烂泥。

无视了被按压住身体的乌索普,李研随机选了一间住有村民的房屋,特种僵尸势如破竹的将房门撞开,将里面的村民给抓了出来。

望着不断求饶的一家三口,李研缓缓开口:“我问你几个问题,你如实回答,若是让我不满意,你们一家都可以进大海睡觉了。”

冷漠的语气如死神的来临,作为一家之主的男村民跪倒在地上,“大人,你随便问,我一定将我知道的全部告诉你。”

“很好!”李研嘴角上扬,“你们西罗布村最有钱的是哪一家!”

“是别墅区的富豪女儿可雅,他的父亲是远近有名的大商人,因为意外事故死去,他的财产全留给了可雅。”

“恭喜你,你们一家的命保住了。能给我带个路吗?”李研轻笑着开口。

原本跪倒在地上男村民瞬间大喜过望,连忙站起身来给李研带路,“往这边走,大人!”

“可恶,你们这群海贼,不许伤害可雅!”

被按在地上的乌索普无力的挣扎,特种僵尸面无表情的死死按住他。

在男村民的带领下,李研来到了西罗布村最为繁华的地带,这里有着一栋格外美丽的别墅,与贫困的罗西布村有着天差地别。

“真是美丽的别墅啊,我喜欢。”李研礼貌性的按响了别墅的门铃,好一会儿,一位梳着一头大背头,戴眼镜,穿着西服的男管家冷漠的打开了门。

“请问这里是可雅的家吗?”李研眯着眼睛,礼貌性的询问,背地里偷偷的打开系统开始侦查起眼前这位管家的等级。

[黑猫海贼团前任船长,百计克洛35级,属性中以速度,攻速为主,体力较弱,天赋中,智商很高。]

果然是百技克洛吗?李研嘴角上扬,看来他没有找错地方,这位因为厌倦了海贼生活,以可雅家管家“克拉巴特尔”的身份在西罗布村潜伏三年,谋取大富豪可雅财产的海贼正是他此次的目标之一。

“有事吗?海贼,如果想要财宝的话,我建议你还是立刻离开,我已经通知海军了,他们很快就会来这里。”

“如果你认为能赶在海军到来之前,将这栋拥有着三十名护卫的别墅攻破的话,你大可以尝试进攻。”

看着克洛沉着的回答,李研带着几分诧异的望着对方,这可比乌索普强多了,最起码还能给出一套吓退海贼的正确办法。

先给出海军快到来的恐吓,再讲述别墅内的防御实力,让海贼自行判断值与不值。

但是,很明显,百技克洛此次的策略将彻底落空,因为…他恐吓的人是——七武海恐怖三桅帆船海贼团的四怪人之一,李研!

“黑猫海贼团前任船长,百技克洛,我是来寻你的!”

李研舔了舔干燥的嘴唇,眼神玩味的看向镇定自若扶着眼镜的西装管家。

“是谁告诉你的?”

原本冷漠的声音变得愈发冰冷,杀气在克洛身边疯狂膨胀,站在李研身后的剑豪龙马缓缓的踏前一步,手放在了腰间的刀鞘之上,随时准备出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