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灵棺出生,百鬼夜行完整文本阅读

灵棺出生,百鬼夜行完整文本阅读

岩枭Q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悬疑惊悚《灵棺出生,百鬼夜行》,男女主角分别是鸣子何妍婷,作者“岩枭Q”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大姐急促的声音将我的思绪拉回了车上。“哦,给你。”我从口袋里掏出十元递给了大姐。给完车票钱,我回想着这两天爷爷的奇怪,往年临近七月十五的时候,爷爷从来都没有现在这般,整夜不在家,都是天还没有黑,早早的就回来了。爷爷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我心里的疑云更加深重了,爷爷一定是有什么事情不想让我知道,不然不会这般的。“九枭!不下车发什么呆呢......

主角:鸣子何妍婷   更新:2023-12-25 11: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鸣子何妍婷的现代都市小说《灵棺出生,百鬼夜行完整文本阅读》,由网络作家“岩枭Q”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悬疑惊悚《灵棺出生,百鬼夜行》,男女主角分别是鸣子何妍婷,作者“岩枭Q”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大姐急促的声音将我的思绪拉回了车上。“哦,给你。”我从口袋里掏出十元递给了大姐。给完车票钱,我回想着这两天爷爷的奇怪,往年临近七月十五的时候,爷爷从来都没有现在这般,整夜不在家,都是天还没有黑,早早的就回来了。爷爷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我心里的疑云更加深重了,爷爷一定是有什么事情不想让我知道,不然不会这般的。“九枭!不下车发什么呆呢......

《灵棺出生,百鬼夜行完整文本阅读》精彩片段

焦急忙慌的跑到大巴车站,坐上去往镇上的车,上车后,我拿起手机给爷爷拨了个电话。

“嘟,嘟,嘟。”嘟了许久愣是没接,我索性挂掉了电话。

正准备收起手机,收到了鸣子的微x,鸣子一直催,我不耐烦的回了个马上到了,就放下了手机。

回想起昨夜的那道女声,“到底是谁?”我望着窗外的风景自言自语道。

“小伙子,去镇上十块钱!”买票大姐急促的声音将我的思绪拉回了车上。

“哦,给你。”我从口袋里掏出十元递给了大姐。

给完车票钱,我回想着这两天爷爷的奇怪,往年临近七月十五的时候,爷爷从来都没有现在这般,整夜不在家,都是天还没有黑,早早的就回来了。

爷爷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我心里的疑云更加深重了,爷爷一定是有什么事情不想让我知道,不然不会这般的。

“九枭!不下车发什么呆呢?”鸣子的催促声传入我耳内,我回过神,发现不知不觉已经到镇上了。

“哦,下来了。”我起身下车。

“走吧,陪我去那边的奶茶店问问。”鸣子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

我微微点了点头,与鸣子一前一后的往车站外走去。

刚走出车站口就听到鸣子色眯眯的声音传来。

“九枭,这妹纸身材绝啊。”鸣子胳膊肘戳了戳我。

我顺着鸣子的目光看去,发现一个熟悉的背影。

街对面那女子,身穿黑色高领毛衣,外面穿了个黑马甲,干练的绑着高马尾,远远看去,那女子亭亭玉立却又凹凸有致。

难怪鸣子看的都快流出哈喇子了。我用手戳了戳了鸣子的肾缓缓说道:“别看了,口水快流一地了。”

“不是,你会不会说话啊。”鸣子有些气急败坏的看向我道。

我仔细看着街对面的女子,“那不是何妍婷的姐姐,何婉婷吗?”

“是吗?九枭你记忆够好的啊,我都忘记了。”鸣子贱兮兮的笑了一下说道。

“去你的,我初中不是跟何妍婷同桌过,见过几次她姐,有点印象也正常好不。”我义正言辞道。

“得了吧你,有一说一何妍婷要是还活着,估计身材不不错哟。”鸣子依旧色眯眯的看着街对面的何妍婷开口道。

“是啊,可惜了。”回想起何妍婷,我的心里就泛起了一丝悲伤。

“你小子,还说你没喜欢过何妍婷。”鸣子从口袋里掏出了烟点燃,一脸坏笑道。

“行了,行了,再不过马路,人家该觉得我俩有病了。”我心虚的拉着鸣子向马路对面走去。

走到对面时,原本在此处的何婉婷早已拿上自己的奶茶,坐上宝马车扬长而去了。

“真有钱啊!”鸣子看着何婉婷的车影羡慕的开口道。

“你努努力,去找个富婆,你也可以的。”我眼神调侃的看向鸣子。

“去你的。”鸣子熄灭了手里的香烟。

“不闹了,快进去问问吧。”

“你在外面等我,我自己进去。”鸣子往奶茶店走去,我独自留在店外,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点燃,又掏出手机,再次拨出了爷爷的号码。

依旧是“嘟,嘟,嘟”声,并没有接听。

爷爷到底在干嘛,电话都不接。我盯着手机上播出的号码,发愣。

手中的香烟都燃到底了,都没发觉。

叹了口气,丢掉手中燃尽的香烟,看向奶茶店里,鸣子那拘谨的模样,不禁有些许的好笑。

鸣子也询问完走了出来,看我正在笑,他顿时就握紧了拳,“笑什么?”

“没什么,怎么样?”我询问道。

“有招,九枭,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在这家店上班啊?刚好招里两个,咱俩也有个伴。”鸣子看向我询问道。

我摇了摇头,“我爷爷不会让的。”

鸣子听完我的话,眸光暗淡了瞬间,“你爷爷,你爷爷,什么都是你爷爷,留在村里有啥好的?”鸣子的语气中又充满了不满。

“我也不想啊,我爷爷就是不同意,要是同意的话,我早就在镇上了。”说完我无奈的叹了口气。

看了眼手机,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好不容易来次镇上,不如一起去网吧打两把?”鸣子手指不远处的网吧开口道。

“快七月十五了,这几天还是早点回家吧。”我语气委婉道。

“你小子怎么这么怂啊,世界上没有鬼的!”鸣子语气坚定的开口道。

我回想起昨夜的那个没有眼珠的女鬼,整个人颤了颤“鸣子,有些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要相信科学。”鸣子说完就一路推着我来到了网吧门口。

我正准备开口拒绝,鸣子就将我拽进了网吧里。

“老板,开两台机子,要连坐!”鸣子冲着吧台的老板喊道。

“鸣子.......”

“别婆婆妈妈的了,我请你还不行吗?”鸣子看向我开口道。

见此,我也不好在拒绝鸣子了,来到机子前,熟练的打开机子坐了下来。

我又掏出手机,拨了一次爷爷的电话,依旧是无人接,我的心里不禁担忧了起来...

“别发愣了,快上号啊!”鸣子急促的催促声传入我耳内,我回过神来登入了自己的游戏账号。

许久没登了,上次登还是两个月前,登入进去就发现邮箱里有一条未读消息,我点进去。

看到消息的内容,我眉头紧蹙。

“何妍婷!她不是都死了好几年了吗....”

“发什么呆啊,九枭。”鸣子凑过脑袋看了看我的电脑屏幕。

鸣子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脸色顿时变了。

我颤抖着手点了进去,查看是什么消息,消息的内容让我顿时想逃离。

“九枭,怎么还不来陪我啊!”何妍婷的账号头像是自己的自拍照,加上这个消息的内容,我顿时就不知道该干嘛了。

“可能....就是恶作剧,账号被盗了。”鸣子拍了拍我的肩膀安慰道。

“...鸣子,我想先回去了。”

“别啊,就是恶作剧,九枭你胆子怎么变的这么小了。”鸣子说着就拿起鼠标将这条消息删除了。

“好了,好了,就当没看见就好了,我邀你。”鸣子安慰道。就回到自己的电脑面前向我发起了组队邀请。

见此,我想着打完这一把就回家去,不再逗留,在匹配时,我看着列表何妍婷的头像,不禁打了个寒颤。

从口袋里掏出烟,递给了鸣子一根,往自己嘴里塞了一根,点燃,我在心里不停的安慰自己道:“就是个恶作剧!何妍婷都死了那么多年了,一定就是个恶作剧。”

猛吸了一口手中的烟,让自己镇定下来。

一把下来,我心神不定,不停回想着那条消息。

“九枭,你干嘛呢?能不能专心一点啊!”鸣子有些不耐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