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妹妹是年代文恶毒女配精品推荐

我妹妹是年代文恶毒女配精品推荐

番茄炖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我妹妹是年代文恶毒女配》是作者“番茄炖鱼”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宋景芝宋敏敏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又喘不上气。”这下大家都望向村医老张头。现场也只有他能判断个所以然了。村医老张头双手紧张的搓了搓,道:“宋三丫头前段时间落水受了凉,本就不大好,现在估摸着是气急攻心,又不小心被打了头。”顿了顿,还是说道:“怕是要去县里的医院看看。”田春花脸色苍白,这该死的宋景芝,是想把前段时间治不好的病都赖在自己身上?......

主角:宋景芝宋敏敏   更新:2023-12-25 12: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景芝宋敏敏的现代都市小说《我妹妹是年代文恶毒女配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番茄炖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我妹妹是年代文恶毒女配》是作者“番茄炖鱼”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宋景芝宋敏敏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又喘不上气。”这下大家都望向村医老张头。现场也只有他能判断个所以然了。村医老张头双手紧张的搓了搓,道:“宋三丫头前段时间落水受了凉,本就不大好,现在估摸着是气急攻心,又不小心被打了头。”顿了顿,还是说道:“怕是要去县里的医院看看。”田春花脸色苍白,这该死的宋景芝,是想把前段时间治不好的病都赖在自己身上?......

《我妹妹是年代文恶毒女配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怎么活?说得像这个家就你干活了一样!可别忘了你才进门半年不到!”

宋家大嫂江一梅带着小儿子大毛和女儿大丫听着动静就往家里冲来。

这时挤开人群,众人也懂事的让开。

叶招娣面色不善,“你们是长房当然这样说了,巴不得一家子都捏在你们手里,这样公婆留下来的财产都是你们的了!”

又仿佛委屈极了,“当初我进门连席都没办!家务事倒是一件没少,凭什么?凭什么?”

凭什么活一起干,钱他们二房少拿!

江一梅嘱咐两个孩子进去陪陪敏宝,怕敏宝一个人待在家里害怕。

抬头望着叶招娣,又看看不说话默许态度的宋福,“所以你的活法就是任由你娘田春花来家门口造谣敏宝吗?那你让敏宝怎么活?别忘了,你和二弟是谁养的,你们两口子每天才赚几个公分,爹娘怪过你们吗?”

“现在他们尸骨未寒,你就这样做,不怕吗?”

“当初你进门没办酒,别人不知道为什么你还不知道吗?你哄骗了家里多少钱去贴补娘家?你怎么没说彩礼30块一分没拿回来?”

众人惊呼,这可是三十块啊!

好家伙,这宋家娶个媳妇都快花别人两个月的工资了,真有钱啊!

难怪亏空成这样。

田春花看女儿叶招娣不说话,便知她是吵不过,熄火了。

于是蛮横的就挤上前来对质,她可不管什么彩礼不彩礼,“尸骨未寒?我女儿当初嫁到宋家,可是一桌席都没有的,彩礼本该就是给娘家的,你江一梅倒是好处都占尽了,我女儿有什么!”

这是打算蛮不讲理了。

说完还扭头看了看宋景芝,不怀好意道:“我看宋三丫头倒是长得好,长兄为父,何不把她嫁人了就是,或许还能拿一笔彩礼呢!”

“还有那小兔崽子也趁早送人的好,不过是个累赘!”

这话一出,江一梅气得手脚冰凉。

宋景芝看了看众人,冷了脸色,站直身体擦了擦眼角不存在的泪水,仿佛被伤透了心:“各位叔叔伯伯婆婆,现在我爹娘才走没几个月,二哥和二嫂就要逼死小妹,也要逼死我啊啊啊!”

“我宋景芝,今天不如死了算了!”

说完就冲向院子旁的大树,被反应过来的江一梅急忙拦住。

两人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

“这宋景芝是真惨啊!”

“是啊,这宋二真是丧良心!”

“不是人啊!”

宋福见两人哭得凄凉,又听见大队众人的指责,便知今天这事是做不成了,他也只是想弄点钱而已。

也没到要嫁妹妹,卖妹妹的地步。

不至于丧心病狂到这种地步。

便故作气不过,冲上去狠狠扇了叶招娣一巴掌,“你胡说什么呢,大妹和小妹能吃多少东西,况且那也是该吃的,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吗?当着大家伙的面前乱说什么呢。”

这是不敢直面田春花,拿叶招娣开刀呢。

这下田春花不服了,当着丈母娘的面子你都敢推我女儿,我走了岂不是更不得了。

立马冲上去对宋福拳打脚踢,边打还边叫唤着:“不活了,不活了,竟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打我闺女,不得了啦!”

宋福也不是吃素的,立马还手。

兴致勃勃观战的大家伙立马躲得远远的,生怕打着自己,可不是嘛,看个热闹就算了,人家家里事你还上去辩个一二三四五六?别到时候伤着了,一个穷一个泼找谁赔钱啊。

谁不知道刘小蝶爱享受,又惯着两个闺女,存款是没有多少的。

不然宋福为得着抢工作来卖嘛?

叶招娣虽伤心宋福对自己动手,可也知道只是做戏,打得不重。

见田春花上前撕打,便心疼起宋福来,紧忙上前劝架,“娘,你快别打了!”

大家伙就看着田春花拳打脚踢,叶招娣一旁劝架,宋福把脸色苍白的宋景芝护在身后,叽叽喳喳的,那叫一个乱字了得。

一个没注意,就见脸色发白的宋景芝摇摇晃晃的,哐当一下子摔倒在地,突然就晕了过去……

围观的众人立刻惊慌起来:“老天爷啊,宋景芝被田春花打晕了!”

“快来人啊,快叫村医来!要了命了!”

“要命……”

“出人命了!”

田春花被这景象惊得不敢动,方才实在是太乱了,她自己都不清楚到底有没有打到宋景芝。

这时村医老张头急冲冲的跑过来,说:“都让开,都让开,让我看看。”

老张头翻了翻宋景芝的眼皮,又摸了摸头,最后又仔细的把了把脉。

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个什么,这难道是受惊过度?

正当老张头怀疑自己学艺不精的医术时,宋景芝手指轻微动了动后,便突然双手紧抱住头:“我的头好痛,我是不是伤到脑袋了?”

“完了完了,宋景芝被田春花打出问题了。”

江一梅紧张的握住宋景芝的手,“大妹,你怎么样?”

宋景芝虚弱的喘了口气,“我方才被田大娘不小心打到了,头疼的厉害,现在又喘不上气。”

这下大家都望向村医老张头。

现场也只有他能判断个所以然了。

村医老张头双手紧张的搓了搓,道:“宋三丫头前段时间落水受了凉,本就不大好,现在估摸着是气急攻心,又不小心被打了头。”

顿了顿,还是说道:“怕是要去县里的医院看看。”

田春花脸色苍白,这该死的宋景芝,是想把前段时间治不好的病都赖在自己身上?

这该多少钱啊,老天爷!

说那时这时快,原本该在房间里坐着的敏宝突然从屋里冲出来,像小炮弹一样直直跑向田春花,嘴里还嚷嚷道:“叫你欺负阿姐,我咬死你!”

后面跟着大毛和大丫,拉都拉不住。

一口便咬在了田春花脚上,田春花连忙一把将宋敏敏推倒在地,生气道:“没人教的小兔崽子,小心老娘打死你。”

“呜呜呜呜呜……”

敏宝趴在宋景芝身上,眼泪不停的掉,“姐姐,你不要死,敏宝再也不吃鱼了,敏宝再也不吃饭了。”

大毛和大丫也跟在一旁抽泣。

胜利大队的人看着这一幕不由得叹气,可怜见的一家人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