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冰封末日,女人缘是真滴好

畅销小说推荐冰封末日,女人缘是真滴好

一叶飞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厉泽厉泽是其他小说《冰封末日,女人缘是真滴好》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一叶飞花”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Jack虽对厉泽百分百信任,因为他一次也没错过,但这次属实有点太离谱!如日中天的平果公司,现在做空它,那不是厕所里打灯笼—找死么!下车之时,厉泽递给jack一个皮箱。“里面有两百万美金,是给你的报酬”。“明晚搞个游艇,咱们再好好庆祝下。务必把彼得也叫上,到时我再告诉你一个靠谱的消息”。听到又有内幕消息,jack顿时来了......

主角:厉泽厉泽   更新:2023-12-25 12: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厉泽厉泽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冰封末日,女人缘是真滴好》,由网络作家“一叶飞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厉泽厉泽是其他小说《冰封末日,女人缘是真滴好》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一叶飞花”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Jack虽对厉泽百分百信任,因为他一次也没错过,但这次属实有点太离谱!如日中天的平果公司,现在做空它,那不是厕所里打灯笼—找死么!下车之时,厉泽递给jack一个皮箱。“里面有两百万美金,是给你的报酬”。“明晚搞个游艇,咱们再好好庆祝下。务必把彼得也叫上,到时我再告诉你一个靠谱的消息”。听到又有内幕消息,jack顿时来了......

《畅销小说推荐冰封末日,女人缘是真滴好》精彩片段

白人男子看着到账提示,似乎没反应过来。

“彼得”!Jack的一声呼喊,才将他叫醒。

彼得态度此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就差跪舔厉泽脚丫了。

“厉先生,您放心,不用两天,明晚之前,定能全部装齐”!

厉泽又仔细看了一圈,心中大概有了个数,转身离开了仓库。

出来后的Jack,脸上尽是疑惑。“泽哥,你买这么多干嘛? 我可是知道那边严禁枪支的”!

见厉泽没接话,他又继续道:

“泽哥,我任务也算完成得差不多了,你看……”

厉泽一脸平静,缓缓吐出一句。“平果做空”!

“啊! 什么? 平果!做空”?

车内顿时响起一声惊呼,震惊过后,Jack稍显为难。

“泽哥,你不是跟我开玩笑吧”?

厉泽耸了耸肩。“消息已经告诉你了,信不信由你”!

Jack虽对厉泽百分百信任,因为他一次也没错过,但这次属实有点太离谱!

如日中天的平果公司,现在做空它,那不是厕所里打灯笼—找死么!

下车之时,厉泽递给jack一个皮箱。“里面有两百万美金,是给你的报酬”。

“明晚搞个游艇,咱们再好好庆祝下。务必把彼得也叫上,到时我再告诉你一个靠谱的消息”。

听到又有内幕消息,jack顿时来了精神。

“得嘞,泽哥!我办事,你放心”!

时间来到第二天中午。

金钱的魅力恐怖如斯,在美刀的动力下,彼得提前好几小时就将全部军火装完。

厉泽也爽快结清尾款,锁好仓库大门离去。确定对方离开后,又折返回来。将军火一扫而空,锁上大门扬长而去。

晚上八点,厉泽登上游艇。

“Mr Li,我们又见面了”。

“泽哥,今晚尽兴玩!不醉不归”!

厉泽微笑回应,跟着加入到狂欢队伍,游艇也缓缓朝深处开去!

两小时后!

砰!轰!

平静的海面突然火光冲天,震天的爆炸声从海面传来,并激起了巨大浪花!

爆炸的不远处,一艘摩托艇快速驶过,朝着远处的开去。

厉泽选了处偏僻无人的岸边,收好摩托艇,爬上了岸。

“最早的航班是明早七点,现在才十二点,时间倒是来得及,但怎么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看着手机的他,嘴里喃喃细语着。

纠结片刻后,选择打车朝迈阿蜜港口驶去,他准备玩把大的!

港口人山人海,数十个货轮停靠在岸边,等待卸货。卸货车和工人,有条不紊的将货物搬至港口仓库。

厉泽站在远处,细细观察着这边。

仓库外围拉装了防护网,进出口有摄像监控,里面还有定时巡逻。

仓库大门前是一片开阔地,根本没法藏身,也没任何掩体。先不说怎么打开仓库,光是混进去就十分困难!

厉泽此刻有些头疼,事情比他想象中棘手。

这一蹲就是三天,除了把眼睛盯得酸涩外,他再无任何收获。

时间已至深夜。

“妈的!眼睛都快看瞎了,搞这么严密,我怎么下手”?

厉泽暗叹一声,正准备离开时,陡变突升!

只见所有摄像头,突然齐齐调转了方位,镜头也缓缓垂落。

很明显,这是人为关闭的迹象!

与此同时,仓库大门停下五六辆越野车。二十几人头戴面罩,手持Ak冲了下来。

门口的安保好似看不见他们,任由他们闯进,直冲角落那间仓库。

轰!

这时角落仓库的大门突然打开,门前站着十几个装备精良的武装人员,模样好似佛波呢!(FBI)

一场惨烈的火力对攻一迸而发。

震耳的爆炸声,将工人和工作人员全都吓跑,港口只剩火拼的两帮人。

厉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明白不能耽误,支援很快就会到,

“去他妈的! 干了”!

当即掏出避弹服和防弹头盔。所谓头盔一戴,谁都不爱!

那十几人火力凶猛,佛波呢伤亡惨重,已被逼退至集装箱后,不敢探头!

咚咚咚!

好似什么东西滚到了地上,佛波呢还没来及细看。

轰……..!

接连响起巨大的爆炸声,别说集装箱后的佛波呢,就连集装箱都被炸裂开!

那十几人迅速冲进集装箱,拉出六个巨大黑色口袋,匆忙朝门口跑去。

厉泽找准时机,奔向被炸开的仓库。

仓库地上躺着数十具尸体,有的甚至都被炸焦,不过还有三人,奄奄一息并未断气。

抬头看去,里面尽是密密麻麻的集装箱,足足堆了两三个足球场那么宽。

“我热烈的马! 收”!

厉泽脚下生风,全然顾不得集装箱内装的是什么,先收再说!

沿着过道急速跑了一分多钟,累的急喘粗气,可连一半都还没搞定!

“我顶你个肺!继续”!

兴许是亢奋过了头,即便手指因为高速摩擦而鲜血直流,他也毫无痛色。

三分钟后!

终于将仓库一扫而空,只将挡住佛波呢视线的箱子留下。

仓库此刻一片空旷,厉泽出门时,路过三位佛波呢身旁。

砰!砰!砰?

“我去,走火了”?

兴许是第一次摸枪,厉泽太过于紧张,导致枪支走了火!

子弹不偏不倚打在三位佛波呢身上,他不敢久待,迅速迈步离开!

刚跑几步,又见旁边仓库铁门大开,工作人员也不知去向。

看着装满半个仓库的集装箱,厉泽口中念念有词。

“不能贪!做人要走知足”!

嘴上频频说着,可是脚步已经飞奔在仓库过道间。

这里的仓库,每个都有几十米甚至上百米那么深,来回折返属实是耗费体力,好在厉泽天天锻炼,身体素质还算OK。

五分钟后!

厉泽心中有数,看着最后十几米处的集装箱,他直接放弃,迅速逃离了仓库。

反向跑到码头边的他,甩出快艇。伴随一阵轰鸣声,快艇很快消失在夜色中。

“各位旅客们早上好,这里是泛丑航空。本次航班将由新金山飞往夏国沪城,飞机即将起飞,祝各位乘客旅途愉快”!

厉泽登上了回国的飞机,一晚没睡的他,直接闭眼开始休息。

迷糊之际,耳边响起一道熟悉娇声!

“厉先生,您好”!

厉泽缓缓睁眼,居然是之前那位空姐,当即一把揉住。

“呃!厉先生”!陈媚先是惊了一颤。

随后媚眼含春的看向厉泽,裹着肉丝的小脚,轻轻将包厢门抵上。

毫不意外,这次不仅违反了规定,还视规定于无物。

不多时,隔壁包厢也响起异动,但动静明显比他这边小上许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