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翻盘重来,这次我就是资本全本小说阅读

翻盘重来,这次我就是资本全本小说阅读

三木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孙齐孙齐是都市小说《翻盘重来,这次我就是资本》中的主要人物,梗概:,慢慢朝喜羊羊的方向勾了勾手指,坚毅之弓就带着喜羊羊飞到懒安跟前。懒安一个巴掌扇过去,喜羊羊被打得嘴角鲜血直流,犹如当初的懒羊羊一般模样。坚毅之弓也没有闲着,在空中左摇右摆,最终落在懒安身边,安安静静的挂在懒安的畸形羊角上。喜羊羊看着那把弓,不顾嘴角上的血,开始挣扎,懒安面色一沉,缓缓开口:寒妹妹,带他们下去,赏……他们一人一百巴掌,不流血不能停。(冷漠)喜羊羊听了,满眼都是不可置......

主角:孙齐孙齐   更新:2023-12-25 12: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孙齐孙齐的现代都市小说《翻盘重来,这次我就是资本全本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三木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孙齐孙齐是都市小说《翻盘重来,这次我就是资本》中的主要人物,梗概:,慢慢朝喜羊羊的方向勾了勾手指,坚毅之弓就带着喜羊羊飞到懒安跟前。懒安一个巴掌扇过去,喜羊羊被打得嘴角鲜血直流,犹如当初的懒羊羊一般模样。坚毅之弓也没有闲着,在空中左摇右摆,最终落在懒安身边,安安静静的挂在懒安的畸形羊角上。喜羊羊看着那把弓,不顾嘴角上的血,开始挣扎,懒安面色一沉,缓缓开口:寒妹妹,带他们下去,赏……他们一人一百巴掌,不流血不能停。(冷漠)喜羊羊听了,满眼都是不可置......

《翻盘重来,这次我就是资本全本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接上文……)

(小羊们打开大门和获得武器那段,作者懒,所以不写了,直接跳到他们打架的时候(  ̄▽ ̄)σ还有就是,原著,勇闯四季城中,懒羊羊不是有个道具,弓嘛?现在,因为某喜羊羊的猖狂自大,弓在某喜羊羊的手里,一会他就会物归原主,这集咱们就让这弓变成懒安的黑暗之弓!(*˘︶˘*).。.:*♡)

懒:呦呵,胆子很大嘛,我都放你们一马了,你们居然还敢来找麻烦,还真是让我活动活动筋骨啊,好用心啊,都不怕痛的吗?我好感动啊∽(戏谑)

喜:别废话,上次是我们不注意才会输,这次我们一定会让你记起来的!你一定会恢复的!你一定会清醒的!你一定会变成以前那个善良的懒羊羊的!

懒安嗤笑一声,说的比唱的都好听,怪不得他们会被蒙骗!他真是服了,喜羊羊这戏谁看了都会同情,也不怪他们了。错的……是他自己。他不该傻傻的相信友情,相信亲情。这世间能够相信的只有两样。一样是自己,第二样是……绝对的实力。有了实力,就什么……也不怕了。

懒:呵呵呵,恢复?清醒?我现在,恢复的很好,也……清醒的很!不用你们在这里废话!(冷)两个选择,一个,从我眼前消失。一个,挨顿揍。(平静)5秒钟,(浮躁)给——我——选!(吼)

喜、沸、暖、美、灰、:第二个!我们说过,会让你清醒的!

懒安眼中冷意越来越冷,仿佛能把一切温暖的东西都变成冰块。在他心里,友谊,都是虚伪的东西。什么为他好?他们只是在想,只是在在想……再重新把他踩到脚底下。什么记起来?什么恢复?什么清醒?什么大义凛然?他什么都记得!记得一切苦,一切泪,一切酸……

懒安想到这,手指攥拳,越攥越紧,手指发白,骨骼都发出了声响。他挑挑眉毛,音调带着让人发毛的冷意:哦?是吗?那……来吧。(作者乱入:我的懒儿真牛,把感叹句硬生生改成了陈述句啊!)

懒:好啊!别怪我没提醒你们!你们……伤成什么样我可不管!

灰:哈哈哈哈哈,不会的!不会的!哈哈哈!我们上次只是失误!

懒:是么?好啊!来吧!

灰太狼冲向懒安,懒安痴笑一声,一个侧转身就躲过了灰太狼:你们只有蛮干的能耐么?(嘲讽+戏谑)

这时,喜羊羊的一剑砍想懒安,懒安一抬手,手指轻轻点住剑刃,手指慢慢发力,腾空跃起,在空中几个后空翻,翻到沸羊羊跟前,紧接着一根手指快速向沸羊羊胸口点去,沸羊羊等小羊还没有反应过来,周围黑暗能量暴起,将所有重物压向众小羊,而中心目标是沸羊羊。“碰”刺耳的碰撞声响彻云霄。

卧室——

魔:什么声音?

寒:是那群羊来了,咱们去帮哥哥么?

魔:去!

寒:嗯,走,听你的。

魔懒心里os:终于听我一次话了……(*꒦ິ⌓꒦ີ)

——“战场”

懒:你们都怎么啦?起来∽继续打啊!刚才不还挺横呢么?怎么?虚了?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就这?还想着击败我?白日做梦啊!周公见了你们这愿望都不能干了,直接退休,你们这愿望太大了,就是梦里都满足不了你们啊!哈哈哈哈哈哈……

喜:怎么可能?对了,我手里还有一把弓,一定能派上用场!

懒:弓?(慵懒+嫌弃)

(这个时候魔懒和寒懒不着急不着慌的走了过来——)

寒:嗯,哥哥好棒,分分钟解决了。(带着对小羊的鄙夷+嫌弃)

魔:就这,还想着攻打怪物城?哎……你们连去四季城历练都不历练,还想着打败哥哥?做你们的梦去吧∽(慵懒)

喜:不……我们还没输!坚毅之弓!

懒:呦,这不是我这一季的犯困么?某人还真是狂妄自大,想驾驭它?只有……我能行!

懒安嘴角勾起,慢慢朝喜羊羊的方向勾了勾手指,坚毅之弓就带着喜羊羊飞到懒安跟前。懒安一个巴掌扇过去,喜羊羊被打得嘴角鲜血直流,犹如当初的懒羊羊一般模样。坚毅之弓也没有闲着,在空中左摇右摆,最终落在懒安身边,安安静静的挂在懒安的畸形羊角上。喜羊羊看着那把弓,不顾嘴角上的血,开始挣扎,懒安面色一沉,缓缓开口:寒妹妹,带他们下去,赏……他们一人一百巴掌,不流血不能停。(冷漠)

喜羊羊听了,满眼都是不可置信:懒羊羊,你是不是疯了,一人一百个巴掌,脸不都得给打烂了?

懒安面色更沉:你刚才,在叫谁?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再加一百!

喜:你……懒安,你到底要干什么?这样吧,他们的巴掌我来挨,你当过他们好不好?

懒安看着喜羊羊,皮笑肉不笑道:呵呵,你猜?算了,不逗你们了,好啊,这位大英雄,吩咐下去,带到中心广场上打!让他的朋友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遭罪!

懒安说完就扔下喜羊羊等众羊,和魔懒、寒懒独自走开。

怪物1号:是!

美、沸、暖、灰、慢:不,喜羊羊,懒安,你……(被喜羊羊捂住嘴巴)

(喜羊羊放开了捂住伙伴们的手,伙伴们满脸差异地看着他,喜羊羊无奈,只好解释道——)

喜:你们这样只会让我更惨,你们就看着吧,以后让懒羊羊恢复过来,我一定叫他加倍奉还!

(众人顿时明白了过来……)

美:呜呜呜呜……喜羊羊,你好伟大!嗯,将来,我们一定叫他加倍奉还!

(未完待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