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空间:穿越古代当富婆

全文版空间:穿越古代当富婆

北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空间:穿越古代当富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北晨”大大创作,白灵儿沐星黎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教我吗”“当然可以了呀,回头你有时间就来找我”白灵儿爽快的应下。......一路上白灵儿和张荷聊天,很快镇上就到了。下了车,白灵儿付完车钱,就和张荷他们分开了。走到福满楼门口,这里面人满为患,听说这是镇上最大的酒楼了,白灵儿准备去碰碰运气。刚进去,就有一个店小二迎了上来“客官,吃点啥”白灵儿笑了笑,对着......

主角:白灵儿沐星黎   更新:2023-12-25 13: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灵儿沐星黎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空间:穿越古代当富婆》,由网络作家“北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空间:穿越古代当富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北晨”大大创作,白灵儿沐星黎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教我吗”“当然可以了呀,回头你有时间就来找我”白灵儿爽快的应下。......一路上白灵儿和张荷聊天,很快镇上就到了。下了车,白灵儿付完车钱,就和张荷他们分开了。走到福满楼门口,这里面人满为患,听说这是镇上最大的酒楼了,白灵儿准备去碰碰运气。刚进去,就有一个店小二迎了上来“客官,吃点啥”白灵儿笑了笑,对着......

《全文版空间:穿越古代当富婆》精彩片段

再走进仓库,里面同样又分了三个房间,第一个房间里面好多架子,可以摆放药材,粮食之类的东西,第二个房间是空的,应该可以放一些大件物品吧。

走到第三间房子的时候,怎么都不打开门,白灵儿纳闷了,为啥这间打不开,她又使劲用了用力,门还是纹丝不动。白灵儿直接放弃了,可能还没升级吧,等过段时间再来看看。

出了房间,白灵儿又喝了点灵泉水,发现身体有了变化……

腹部的那股热流冲向身体的四面八方,白灵儿有一种洪荒之力要爆发的感觉,但是又怎么都冲破不了封印。

忽的想起书房里有关于武学的书,白灵儿迅速进了书房,找到了一本武学第一阶,里面是讲初学者怎么可以运用身体里的内力,打通筋脉。

白灵儿跟着上面的招式学了几遍,终于可以运用自如了,但还是有几处穴道没有打通。“看来一时半会儿不能打通了,明天我再努努力”白灵儿自言自语道。

又喝了点灵泉水补充体力后,白灵儿回到了房间里。

一夜无梦。

第二天一早,白灵儿就抓了一只鸡出来,又装了半筐香菇,准备去镇上卖。

村里的刘大爷是专门赶车的,经常会在村口等去镇上的人,今天白灵儿到村口的时候刘大爷已经在村口了,车上正好只有两个人,白灵儿摸了摸口袋,身上只有十五个铜板“刘大爷,去镇上多少铜板啊”

“两个铜板,灵儿”张大爷笑眯眯的说。

“哎,那带我一个”白灵儿赶紧招手,说着就上了车。

“哟,还有铜板坐牛车呢”车上张翠一脸嫌弃的道。另一边坐的是村长的孙女张荷,看不下去张翠的做法“灵儿坐不坐车,跟你有什么关系,你管得着吗,又没花你的铜板!”转而又笑眼弯弯的对白灵儿说“灵儿,快上来,坐这里”张荷拍了拍她旁边的位置。

“哎,来了,荷姐姐,你也去镇上啊”白灵儿回之一笑。

“是啊,我前些日子绣了一些帕子,拿去镇上换点钱”张荷挽住白灵儿的胳膊,“灵儿,你去镇上干嘛”

“我前天抓了只野鸡,打算拿到镇上卖了”

“啊,我想起来了,灵儿,那天你拿过来的小鸡炖蘑菇也太好吃了”张荷一脸崇拜的看着白灵儿“回头可以教教我吗”

“当然可以了呀,回头你有时间就来找我”白灵儿爽快的应下。

......

一路上白灵儿和张荷聊天,很快镇上就到了。

下了车,白灵儿付完车钱,就和张荷他们分开了。

走到福满楼门口,这里面人满为患,听说这是镇上最大的酒楼了,白灵儿准备去碰碰运气。

刚进去,就有一个店小二迎了上来“客官,吃点啥”白灵儿笑了笑,对着店小二说“我找你们老板”

店小二有点诧异“你找老板?”上下打量了一下白灵儿。

白灵儿坚定的笑了笑,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对呀,我要谈生意”

店小二去找了掌柜过来“姑娘要谈什么,可以跟我说,我们老板去了外地,暂时回不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