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出狱后,顾总他追妻火葬场全文章节

出狱后,顾总他追妻火葬场全文章节

稻香熊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出狱后,顾总他追妻火葬场》,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顾染顾墨琛,由作者“稻香熊猫”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你妄想要伤害柔儿的机会。顾染,放心,等待你的,还在后头呢。......

主角:顾染顾墨琛   更新:2023-12-25 13: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染顾墨琛的现代都市小说《出狱后,顾总他追妻火葬场全文章节》,由网络作家“稻香熊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出狱后,顾总他追妻火葬场》,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顾染顾墨琛,由作者“稻香熊猫”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你妄想要伤害柔儿的机会。顾染,放心,等待你的,还在后头呢。......

《出狱后,顾总他追妻火葬场全文章节》精彩片段

“谁让你和他上床了呢。”

顾柔轻声说,思绪像是飘落在那个错误的夜晚。

顾染马上联想到她和顾墨琛,不会是…

“是你下的药?”

“对。”

“只不过下错了对象。”

“你喜欢顾墨琛?”

顾染问。

顾柔喜欢顾墨琛不是没可能,毕竟顾墨琛身为顾氏集团董事长,容貌英俊,关键还对顾柔宠爱有加。顾柔喜欢顾墨琛,也实在是正常不过了。

她真是笨,竟然才发现这个小妹妹和自己一样恋慕哥哥。

“你下错了对象,所以恨我和顾墨琛上床,恨我抢走了你的顾墨琛,所以你才自导自演了一场戏陷害我?”

顾染理清了思路,

“顾柔,我从小就让着,所有好的吃的穿的用的我都是先让你选,你为什么这么狠毒?!”

顾柔阴阴看她,

“不是说了,谁让你和他上床了吗,姐姐?”

“别叫我姐姐,恶心!”

“看来姐姐和我已经闹翻了呢。”

顾柔坐在轮椅上,双手交叠,神态不像是个十六岁的少女。

她拨通手机

“你们都进来吧,我跟姐姐已经谈完了呢。”

原来她叫顾家佣人和保镖进来。

顾染眼看着她被佣人推走。

临走时,顾柔还嘱咐狱警:

“我姐姐从小没受过什么大苦,请你们好好照顾她”

顾染征征站在原地,双手还贴着玻璃墙,监狱里的人员以为她是在懊悔不已,想念以前顾家奢靡的生活。最后两名狱警押着她的肩膀把她送回她的牢房。

顾氏集团,顾墨琛……

顾墨琛知道吗?顾墨琛会接受自己名义上的妹妹喜欢他吗,毕竟那一场意外过后,他们睡着酒店的床上,顾墨琛酒醒后看她的眼神愈加厌烦,以及让她吃下避孕药时的冷漠,对她的警告……在顾柔出车祸前的几个月也是,对她不理不睬。

顾染苦笑,顾墨琛估计是不会再调查这件事的,他说过,他最讨厌别人算计他,她顾染这辈子,就得在监狱度过了。

顾染知道,现在只有顾柔和她自己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蝼蚁一样的她没有能力为自己去平反。

在这个社会上,她无法自保。

彼时,顾氏集团顶楼办公室。

顾墨琛正在听手下的汇报。他得知顾柔今天有去监狱看顾染,并貌似跟顾染发生冲突时,脸色面露不悦。

他右手有意无意轻扣着木质办公桌,一下,两下,手下汇报完毕后,办公室内鸦雀无声,手下微弓着身子,在矜贵冷漠的顾董面前,谁也不敢发出声。

他大概知道一点顾董的家里事,顾二小姐…不,现在应该是大小姐被一个阶下囚欺负,顾董现在心情能好吗。

“我知道了,出去吧”

男人终于出声。

“是,顾先生。”

仿佛得到了赦免般,手下稳住身形,快步走出董事长办公室。

此时偌大的董事长办公室只有顾墨琛一人,男人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顾氏集团坐落于于A市市中心,董事长办公室在顶楼,这里可以俯瞰A市的水车龙马,顾墨琛站在这里,静静欣赏眼前这一切。

顾染,我不会给你妄想要伤害柔儿的机会。

顾染,放心,等待你的,还在后头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