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章节异能之末世重生

全文章节异能之末世重生

秋水银堂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异能之末世重生》,是作者“秋水银堂”笔下的一部​穿越重生,文中的主要角色有萧晖张巧玲,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向了丧尸。校花瞬间便被速度型丧尸的力爪所抓伤。萧晖在听见校花的呼声时终是无法再袖手旁观。便冲了过来,和速度型丧尸战斗在一起。速度型丧尸的速度是正常丧尸的三倍以上。会一边用冰盾防御住速度型丧尸的攻势,一边用短刀对速度型丧尸的腿部发起攻击。直到将速度型丧尸的一条腿砍下来以后才奠定了胜利的基础。而萧晖也受到了不轻的伤势。萧晖对王七狗说道,去看看这只丧尸。有没有心核,王巧玲对肖辉问:“你没......

主角:萧晖张巧玲   更新:2023-12-25 13: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萧晖张巧玲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章节异能之末世重生》,由网络作家“秋水银堂”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异能之末世重生》,是作者“秋水银堂”笔下的一部​穿越重生,文中的主要角色有萧晖张巧玲,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向了丧尸。校花瞬间便被速度型丧尸的力爪所抓伤。萧晖在听见校花的呼声时终是无法再袖手旁观。便冲了过来,和速度型丧尸战斗在一起。速度型丧尸的速度是正常丧尸的三倍以上。会一边用冰盾防御住速度型丧尸的攻势,一边用短刀对速度型丧尸的腿部发起攻击。直到将速度型丧尸的一条腿砍下来以后才奠定了胜利的基础。而萧晖也受到了不轻的伤势。萧晖对王七狗说道,去看看这只丧尸。有没有心核,王巧玲对肖辉问:“你没......

《全文章节异能之末世重生》精彩片段

王西苟向牛强他们简单的介绍了命轮的作用和寻找命轮的方法。牛强他们旋即开始感受体内的命轮,很快温怡凡和牛强都感受到了他们体内的命轮。校花说道:“我的命轮中似乎没有异能。”牛强说道:“我似乎能在身体周围生出粘稠物质而我的力量似乎也会变得特别大”。而其他人无论怎么做都感受不到体内的命轮。在幸存下来的人类中,拥有命轮的人不足一半。而在拥有命轮的人当中命轮中自带异能的也仅仅只有13而已。

期间萧辉等人遇见了一些向他们求助的人,校花和校花的闺蜜让萧辉等人去帮助那些求助的人。萧辉早已不是末世前的那个萧晖十年的末世生活让萧晖变得冷血无情甚至有一些对死亡的漠视。

直到遇见了一个妇人抱着一个婴儿被困在一辆车里。而车的周围有着一只3米高的力量丧尸还有数百只的普通丧尸。校花实在忍不住了。他让牛强带领着他的兄弟们把丧尸引开。萧晖对此置之不理,依旧向着他的目标前进着。就在牛强和他的兄弟们把丧尸引走之后,校花和她的闺蜜就把汽车门打开了那位妇人一脸的惊吓过度的样子。校花接过她手中的孩子,我向她安慰到说:“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而就在此时,一只速度型丧尸向她们冲来。校花的闺蜜一步步她们远离。那位夫人看见丧尸冲了过来,一把夺过校花手中的婴儿,并将校花推向了丧尸。校花瞬间便被速度型丧尸的力爪所抓伤。萧晖在听见校花的呼声时终是无法再袖手旁观。便冲了过来,和速度型丧尸战斗在一起。速度型丧尸的速度是正常丧尸的三倍以上。会一边用冰盾防御住速度型丧尸的攻势,一边用短刀对速度型丧尸的腿部发起攻击。直到将速度型丧尸的一条腿砍下来以后才奠定了胜利的基础。而萧晖也受到了不轻的伤势。

萧晖对王七狗说道,去看看这只丧尸。有没有心核,王巧玲对肖辉问:“你没事吧?”小会说道:“战神之体的抗性是普通异能者的十倍,哪怕是一阶丧尸也无法感染我。但旁边这位校花可就要变成丧尸了。”此时校花温怡凡口中不停的说着:“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而校花的闺蜜此时躲着远远的。张巧玲此刻问道:“难道真的没有办法了吗?”萧说道:“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只要让她获得异能就可以了。”张晓玲说道那还不快点难道你想看着她变成丧尸吗?萧晖拿出了他本打算以后吸收的异能心核然后对着校花说道:“温怡凡这就是异能心核只要你能够成功吸收了它,你不但不用变成丧尸,而且还能成为异能者。但我也提前说明正常异能者吸收异能的成功率只有50%,这枚心核所散发出的能量是我见过最强大的心核之一。以吸收这枚心盒的成功率不足13。现在我把选择权交给你。”温怡台凡听完毫不犹豫的吞下了萧晖手中的心核。

不久牛强回来了,跟着他一起去引开丧尸的30多个兄弟,只回来了十几个。力量型丧失的速度也是正常丧尸的两倍。刘强他们根本无法应对力量型丧尸,得以只能留下几位兄弟殿后,而殿后的人的结果可想而知。牛强一回来便看到了昏迷不醒的温怡凡和远处正在被丧尸分食的妇人。牛强向校花的闺蜜急切的问道:“发生了什么?”校花的闺蜜说道:“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此时王西苟走到牛强面前,向牛强简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

牛强听到了事情的经过愤愤的说道:“我现在恨不得将那个妇人剁碎了喂狗。”王巧玲说道:“不要再说这些没用的了。你现在应该祈祷让温怡凡安然无恙的醒来。”忽然,张巧玲说道:“怡凡的身体忽然变得巨热无比。”张巧玲正要用寒冰给温怡凡降温却又发现温一凡的身体又变得寒冷。萧晖用左眼看了一眼温怡凡的身体状况,萧晖看见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能量在相互交融对抗着。萧晖说道:“她体内这两股能量十分的狂暴,虽是同源,但却是两种截然相反的能量。要这两种能量融合在一起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以她的身体根本就无法支撑如此长的时间。”牛强说道:“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萧晖犹豫了一下,然后直接冲着王怡凡吻去。牛强正要上前阻止却见一道寒冰立到了他的身前。张巧玲说道:“别打扰他,他应该是想到办法了。”原来萧晖通过异能共享短暂的获得了王怡凡的能力,同时也替她承担了一半狂暴的能量。萧晖在接触到这两股能量后才真切的感受到了这两股能量的强大。由于萧晖并非是正常使用他的异能共享。而是强行将温怡凡体内一半的能量转移到他的体内。所以他承受的反饰是温一凡的两倍。肖慧将那股力量吸入体内后感受到自己似乎在被烈火焚烧着身体。而温怡凡的身体状况也渐渐缓和下来。突然萧晖放开了温怡凡,然后直接在了张巧玲嘴上,在其他人还在疑惑时,萧晖再次向温一凡吻了过去。张巧玲通过这一吻明显的感受到了萧晖似乎与她的异能短暂的建立了某种联系。原来萧晖又通过共享从张巧玲身上获得了冰之王座的异能。然后通过冰之王座的异能来对抗那股炽热的异能。渐渐的萧晖脸色也逐渐恢复平常。就这样又过了几分钟温怡凡终于从迷中醒来。

温怡凡醒来看见萧晖正亲吻着她,他连忙将萧晖推开,但她又想起刚刚他在昏迷中感受到那股帮助她的力量,于是他羞涩的低下了头,对萧晖说了一声“谢谢”。萧晖说道:“我这次帮你只是因为我们是同学。如果再一次因为你的多管闲事让你们陷入危机,我一定不会再管你们。”温怡凡说道:“我真的没想到会那样,但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总不能袖手旁观吧。”萧晖指着牛强等人对温怡凡说道:“看看因为你的多管闲事死了多少人,世界已经变了,现在每个人都自身难保。你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保护好你自己,别让你自己变成丧尸。如果你真的变成丧尸了,我一定不会心慈手软。”王怡凡看着因她而损失的人,只能默默的低下了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