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隔空网购之美女神医

全文隔空网购之美女神医

林晓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隔空网购之美女神医》,是作者大大“林晓曼”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花羽田花凡。小说精彩内容概述:惯。羽田,在门前转过身来看着墙的方向。习惯性地右手去抚摸左手的胎记。这胎记呈淡红色,心形,长在左手寸脉的位置,微微高于皮肤表面,远看,看不见,近看,好像小孩子淘气用红色的笔画上去,煞是精巧可爱!却不知,这是羽田除了穿透眼之外的最大的秘密,她是连接现代世界的按钮!这个胎记早就有,在现代的时候她作为花羽的时候就有,她小时候上幼儿园贪吃,好饿,每次回家吃饭......

主角:花羽田花凡   更新:2023-12-25 13: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花羽田花凡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隔空网购之美女神医》,由网络作家“林晓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隔空网购之美女神医》,是作者大大“林晓曼”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花羽田花凡。小说精彩内容概述:惯。羽田,在门前转过身来看着墙的方向。习惯性地右手去抚摸左手的胎记。这胎记呈淡红色,心形,长在左手寸脉的位置,微微高于皮肤表面,远看,看不见,近看,好像小孩子淘气用红色的笔画上去,煞是精巧可爱!却不知,这是羽田除了穿透眼之外的最大的秘密,她是连接现代世界的按钮!这个胎记早就有,在现代的时候她作为花羽的时候就有,她小时候上幼儿园贪吃,好饿,每次回家吃饭......

《全文隔空网购之美女神医》精彩片段

确认花凡,花梦,花影都被自己支走了,羽田慢慢的从床上下来,轻轻的走到门前,插上了门插。

之所以就一个门没有窗户,真正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自己看不到,而是避免别人看到。

看到她在房间里一直看着墙,一会儿哭,一会笑,一会急,一会燥,难不成了别人眼中的精神病,像花凡这样聪明的人就会一探究竟,这样凭空就给自己添了麻烦。

没有窗,只有门,就像人心,越单纯其实越安全。门窗多了,进来的不单单是阳光,还有风雨!

羽田把现代的“断舍离”的理念在这里发挥的淋漓尽致,她总觉自己早晚会走的,所以一切从简,控制不了的局面不涉足,控制不了的人心,不动!

“羽田,羽田,羽田就是我!”十年了,她每天都这样跟自己说几遍,已经成了习惯。

羽田,在门前转过身来看着墙的方向。习惯性地右手去抚摸左手的胎记。这胎记呈淡红色,心形,长在左手寸脉的位置,微微高于皮肤表面,远看,看不见,近看,好像小孩子淘气用红色的笔画上去,煞是精巧可爱!

却不知,这是羽田除了穿透眼之外的最大的秘密,她是连接现代世界的按钮!

这个胎记早就有,在现代的时候她作为花羽的时候就有,她小时候上幼儿园贪吃,好饿,每次回家吃饭都狼吞虎咽得补食,妈妈心疼的就告诉她一个秘密!

她饿了,可以摸自己的这个胎记,可以隔空拿家里的零食,这是她和妈妈的秘密,没人知道,她问了老妈无数次原因,她只是说了,天下所有妈都爱说的一句话:“你长大了就知道”

她长到25岁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只知道,她上班可以通过这个按钮,拿忘在家里的手机,忘记带钥匙了,会隔空开家里的门锁,但是还没偷过东西,因为她偷过妈妈的巧克力,结果失明了两天,她吓的要死,再没敢做过越矩之事!

她总觉得三尺头上有神灵,冥冥中有什么神秘的力量在监视着她!

羽田放眼看着墙壁,那墙壁就像pid的屏幕一样清晰,她每天都要看看妈妈,那边也到黄昏了,妈妈还在给患者抓药,鬓角已经有了白发,汗珠沁润这她的额头,远处水杯没盖上盖子,想必水也快凉了。

羽田,看看药堂里都没人注意,偷偷的摸着胎记,隔空把盖子给盖上,每天能悄悄的为妈妈做点事情,自己会很开心!

就像她其实能视物一样,其实她的腿也能走,之所以不走,是因为本来肌无力的羽田,突然就满地跑了,着实没法解释!

马上就可以有合理的理由走路了,因为冰莲果培植成功了,用了冰莲果就可以合理的眨巴着眼睛看人,可以上蹿下跳的满山的跑,既来之则安之,用自己的脚丈量一下这片神秘的土地!

这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想想都开心,开心的羽田去摸着胎记遥控着自己的意识,来到自己的公寓,公寓的走廊没人,收了放在门口的快递,里边有花影爱吃的薯片和花梦的爱吃的无花果!

这时候羽田真庆幸原来的自己很能赚钱,否则,真满足不了花家的这个两个吃货丫鬟,毕竟又不能偷,不能抢,只能控制小胎记,来到现代网购!

这年头,穿越都需要钱啊!

算算时间,花凡也该回来了!羽田走到门边,轻轻开了门插,又躺回床上!

花凡会不会回来,还是个未知数!

羽田闭着眼睛躺着,双手放到肚子上,右手绕过左手的手背,大拇指轻轻的,一下一下的抚摸着胎记,这是她下意识的动作。

需要隔空取物的时候,她摁着胎记,思考问题的时候,她总是下意识的双手交叠,抚摸着胎记。这个小动作她自己也没意识到!

但是,有人一直都知道,这个人就是花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