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成恶毒炮灰后我该如何苟命

穿成恶毒炮灰后我该如何苟命

皓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穿成恶毒炮灰后我该如何苟命》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皓鱼”,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普通大三学生苏妤,在一次意外中穿进了一本偏执救赎文,而她也悲催地成为了里面那个造成男主偏执病娇的恶毒炮灰!炮灰有什么下场?那只有一个死!开局就是年少的男主被无情虐待?苏妤欲哭无泪,这都什么修罗场啊,难道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为了苟到大结局,苏妤只好使劲给男主送温暖,面对各路人马对男主的欺凌,苏妤伸手护在男主身前“别动他,冲我来”苏妤本以为自己成功温暖了男主,到头来却发现是救赎了自己。...

主角:苏妤谢竹   更新:2023-12-26 07: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妤谢竹的现代都市小说《穿成恶毒炮灰后我该如何苟命》,由网络作家“皓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穿成恶毒炮灰后我该如何苟命》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皓鱼”,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普通大三学生苏妤,在一次意外中穿进了一本偏执救赎文,而她也悲催地成为了里面那个造成男主偏执病娇的恶毒炮灰!炮灰有什么下场?那只有一个死!开局就是年少的男主被无情虐待?苏妤欲哭无泪,这都什么修罗场啊,难道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为了苟到大结局,苏妤只好使劲给男主送温暖,面对各路人马对男主的欺凌,苏妤伸手护在男主身前“别动他,冲我来”苏妤本以为自己成功温暖了男主,到头来却发现是救赎了自己。...

《穿成恶毒炮灰后我该如何苟命》精彩片段


清晨,谢竹便听见了外面吵得不可开交。

“我告诉你,苏云海,你今天再不把他赶出去,你就等着失去我们母女吧”

“你怎么总揪着不放呢,人家一个孩子怎么可能做那么恶毒的事,而且谢竹都跟我说了,他不仅没推小妤,而且还救了她,你不感谢人家就算了,还倒打一耙”说着说着,苏云海的气势慢慢就上来了

“苏云海!你说我倒打一耙?他没有害小妤的话,怎么会跳下去救她!怎么,这白眼狼不会是你外面的私生子吧,这么袒护他!”苏母看着丈夫跟自己叫嚣,火气一下就上来了

“沈依安,这话可不能乱说啊,我把他接回来时就做了亲子鉴定,你现在怎么能给我随便安罪名呢”

“好啊,为了这个白眼狼,你都敢跟我大呼小叫了,谁知道你那鉴定是不是真的...”

“咔嚓”门打开了,谢竹走出来便看见两人在争执

一抬头,便看见苏妤正巧从房间出来,看着这场闹剧,苏妤其实是被苏母的强盗逻辑吓到了,什么叫救人就是做了亏心事,现在的好人当真容易寒心。

苏母看着谢竹淡然地站在一旁,火气蹭蹭地往上涨,“苏云海,你看这个小杂种,一点悔改的意思都没有,我告诉你,你不把他赶出去,以后我都要惨遭他的毒手!”

“小谢,这...”苏父看着眼里蓄满泪水的苏母,想维护谢竹的心一下子就没了,只能歉意地看着谢竹

谢竹看着苏父的态度,也知道自己在这个家是待不下去了,这五天来,苏母一直嚷着要把他赶出去,苏父能维护他这么几天,他已经很感激了。

“好”谢竹点点头,转身回那间杂货间收拾东西,他在这里受尽了折磨,这次被赶出去,谢竹倒觉得格外的轻松。

“等一下,我不同意!”楼上传来苏妤反对的声音

苏母得意的笑容一下子僵在了脸上,不解地看向自己一向疼爱的女儿

“小妤...”看着苏妤下楼,苏母叫住她,对她使着眼色

苏妤没有理会,径直地走向苏父“爸,我不同意把谢竹赶出去,五天前是他救了我,可我们现在却在恩将仇报,这样颠倒是非,我的良心不安“

“小妤,说什么胡话,他可是害你落水的人,我们要除掉这个祸患”苏母咄咄逼人道 “妈,我已经说了是我自己不小心掉下去的,如果你还要这样,那便把我一起赶出去吧”苏妤没有理会苏母的怒气,走到谢竹面前握住他的手,坚定道

其实苏妤也不想就这样和苏母硬刚,但是这五天里苏母都用这件事来想方设法地要将谢竹赶出去,她也没有办法,总不能就这样放任谢竹在她的眼皮子底下被赶走吧,她可不想走上原主的老路啊!

被苏妤牵住的那一刻,谢竹浑身一僵,身体好像被定住了一样,无法动弹。

而苏妤表面看着稳如老狗,其实心里慌的一批,她好害怕改变不了这个情节,到最后走上原主的悲惨道路。

“小妤,你...你这是要气死我啊,我告诉你,你今天这样对着我干,往后别后悔”苏母气急败坏地说完,最后受不了这委屈,气冲冲地回到卧室,把门关的震天响

看着挽回一局,苏妤终于松了一口气,牵着谢竹的手还有些微微颤抖,她真的害怕这次谈判失败,幸好幸好,苏母是个宠女无度的人,就算再生气,也无法对自己的女儿说一个不字,这也是原主养成刁蛮性子的一个原因。

这次的结果,算是成功的第一步。

“爸,我想跟你商量个事儿,我想在二楼给谢竹安排一个房间”既然要改变命运,那对男主一定不能苛刻

男主住的那间杂货间她去看过,十几平米的房间里,阴暗潮湿,阳光几乎照不进来,房间内除了一张破旧的单人床,另外就是一张小凳子和堆了几摞书的床底,便没有多余的空间了。

苏妤想象不到,一个正值青春的少年,常年压抑在这种地方,性格不歪才难。在原主家的生活,对男主后面偏执病娇的性格的养成有很大的影响。

这本《在偏执谢少的怀里撒个娇》开篇就是男主谢竹被原主家赶走,被女主收留,后面就是因为男主的性格作者不断地虐女主,后期才揭露原主一家的恶行,随后虐男主,反正全程虐读者就对了。

所以现在,苏妤要从根源上好好培养男主,给女主培养一个暖男,她磕的cp必须甜甜地在一起!

“好,我会吩咐佣人给他收拾一间房间的”苏父爽朗道,今天女儿是站在他这一方的,他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为什么?”苏父走后,原地只剩下苏妤和谢竹两人,谢竹十分不解

“你救了我,这是事实,我总不能不分青红皂白地污蔑你吧”

“呵...”谢竹自嘲,也是,苏妤的嘴里能有什么真话呢,连搪塞他的理由都是这么可笑 “我知道你觉得很可笑,以前的我的确很恶毒,你恨我是应该的,可是五天前我已经经历过生死了,我只希望余生能够与人为善,至少以后回忆起来,能有片刻的心安”苏妤淡定的说完一席话,但颤抖的手指却显示出了她内心的慌乱

才15岁的少年就这样直直地盯着她,一尘不染的干净眸子似乎能看穿这具躯壳下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灵魂,看的苏妤十分心虚。

但转念一想,她都20岁的人了,干嘛怕一个比她还矮一截的小屁孩儿。

谢竹比苏妤矮倒不是因为苏妤有好高,她也才168左右,之所以比男主高,完全是因为男主在她家这一年内都没怎么吃饱过,长身体的阶段,营养跟不上怎么长得高,所以现在男主在她面前就像一个竹竿一样,风一吹就倒,想起原文中形容男主有一米八几,气场强大,苏妤就感觉站在她面前的是一个假的。

想着有身高优势,苏妤在谢竹面前挺直了腰,气势上绝不能输!

......

此时正是盛夏,即使是早晨,太阳也早早地挂在了天空上。

苏妤在后院散步,便看见了直击灵魂的一幕。

只见眼前的少年正弯着腰哼哧哼哧地拔着花圃里的草,一滴滴汗水滑过脸颊最后集聚在下巴处,滴入土壤中。

阳光照耀在他身上,无形中为他渡了一层光辉,虽然大汗淋漓,但就是给人一种干净的气质。

果然是作者君的亲儿子,这气质,清尘脱俗,绝了。

但苏妤总感觉哪里不对,直到谢竹身体一个不稳,单腿直接跪在了地上,压死了几朵花后,她才反应过来。

“怎么做事的?叫你拔个草都不用心,你把夫人的花弄死了,是想死吗?一天净知道吃白饭,没用的东西!”

旁边站着的一个肥胖的男人,直接一脚踹在了谢竹背上,并恶狠狠道。

被踹了一脚的谢竹,直接倒了下去,半天没缓过劲来

“你在干什么!”苏妤厉声道

小说《穿成恶毒炮灰后我该如何苟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小姐,这个没用的东西弄坏了夫人的花,我正在教训他”肥胖的男人说着还准备上前再补几脚,反正他以前这么做,都会得到小姐的赞许

“滚开!谁给你的胆子欺负我家里的人”苏妤一个冷眼扫过去,厉声道,她这次是真的怒了,现实的冲击远比作者的文字来的更加猛烈

“不是,小姐,我...”肥胖的男人还想为自己辩解几句

“滚下去,明天你不用来上班了”看着倒在地上喘着粗气的谢竹,苏妤满是心疼

“还站得起来吗?我带你回去”苏妤向谢竹伸出右手,脸上很是焦急

多年以后,谢竹面对记者回想起这一幕,温柔道“当时中暑神志不清的我,我的夫人逆着光像一个天使一样出现,将我拉出深渊,重见光明”这些是后话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头脑不清楚,还是因为苏妤脸上的关切太过真诚,谢竹只犹豫了一瞬,便将自己满是泥土的手伸向了那只白嫩的小手。

苏妤将谢竹的手搭在自己的肩上,扛着直奔客厅

“爸,快叫医生,谢竹好像中暑了”

可客厅空无一人,苏父已经出门上班了,苏妤只好将谢竹放在客厅的沙发上,打开手机看有没有医生的电话。

所幸找到了,通知了医生,看了看谢竹满手的泥土,苏妤去厨房打了盆水。

“小姐,你要干什么,有什么事吩咐我就行了”阿姨看见苏妤的动作,呆在隔音良好的厨房的她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不用,一点小事,我来就行”

“哦...好”阿姨有些不解,以前的小姐是从来不进厨房的,但小姐的话她又不敢违抗

看着谢竹满头的细汗,满脸通红,嘴唇却有些泛白,眉头紧皱的样子揪着苏妤这个“老妈子”的心

“苏小姐,什么人病了,这么急”医生小跑着进来,喘着气,他可不敢怠慢这位祖宗

“他应该中暑了,你快看看”苏妤担心地看着谢竹

“的确是,还有些感冒,苏小姐,他本来就身体不好,还长期营养不良,这次怕是要病几天了,我给他打一针,再开些药,等他醒来,多补点有营养的东西,对了,要清淡”医生说完便拿出针管

“那,打针,打哪里啊?”

“当然打屁股上啊”

“哦...哦哦”苏妤说着便转过了头,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苏小姐你可以过来把他的裤子按住,不然我不好扎”

“啊?哦”苏妤走过去时刚好看见医生把谢竹裤子扒下来,扒了一半,医生便示意她按住

看着那白花花的肉,她一个20岁,大三的人了,刚才竟然会有那么一丝丝不好意思

“好了”看见医生打完,用棉签按了一会儿,没有血丝冒出来后,苏妤赶紧把谢竹的裤子给提了上去,男主的肉体怎么可以随便露出来呢

医生忙完自己的事便走了

“阿姨,谢竹的房间收拾好了吗?”

“收拾好了,小姐”

“那好,你和我把他扶上去”

......

“你在干什么?”谢竹的声音带着病时的鼻音和沙哑,但却给人一种撒娇的意味

看着在自己身上整饬的苏妤,谢竹心中升起警惕,她不会又想出整蛊他的新方法了吧

“醒了?我能干什么,给你盖毯子啊,发烧了应该多捂捂,出了汗就会好很多”说着苏妤便将毯子盖在了谢竹身上,并将边边角角会漏风的地方都掖的严严实实的

看着苏妤的行为,谢竹觉得很怪异,又觉得自己刚才是不是心眼太小了些,竟以为她要来害自己

“谢...谢谢”从来都是被当作最下贱的人,而现在面对以前害他最深的人,谢竹一时不知该说什么

“对不起啊”苏妤满是愧疚,男主变成这样,说到底她是罪魁祸首

面对苏妤的道歉,谢竹突然有些心累,这几天苏妤的行为属实很怪异,如果苏妤现在对他充满了怜悯和同情,他倒希望苏妤还是同以往一样羞辱他,这样他就不会在心里有些许期待,怕是以后又要失望了

看着谢竹闭上眼睛没有搭理自己,苏妤就觉得心疼,男主这是受了多少折磨啊,才15岁的少年,但对世界好似失去了希望

“你好好休息,我不打扰你了”

她一定要把男主养的白白胖胖的,让他知道,这个世界是充满希望,充满光明的

床上的谢竹在听到苏妤走后,缓缓睁开了眼睛,环视着陌生的房间,这是哪?

谢竹从来没有上过二楼,从他来的那一天起,就被勒令大部分时间只许呆在那间逼仄的杂货间里,其余的时间就被抓去干活,五天前也是因为在后院里拔草,才救起了苏妤

此时身在一个比那间杂货间大了好几倍的房间了,让他有些局促不安,拖着恍惚的身子,他现在只想回到那个逼仄的房间,至少在那里,他有足够的安全感

“你怎么起来了,快回去躺着,生病了要好好休息”端着粥上来的苏妤,看见脚步凌乱的谢竹,着急道

“我要回自己的房间”沙哑的声音响起

“这就是你的房间,以后都会是,你快回去躺着”

“不用给我这些,我觉得我以前那间房间挺好的”至少他有安全感

“那房间不能住人了,那么潮湿的地方,对你的身体也不好”

“为什么不能住?我可是在那里住了一年了,已经习惯了”对啊,已经习惯了,卑微生存也已经习惯了

这糟心孩子!苏妤无奈,只好将粥放在一旁,拉着谢竹往房间走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原因,谢竹硬是没有挣脱开,直直地被拉进了房间,并被按在了床上

“以后就住这,过会儿我会叫人把你的东西搬进来的,那间房间以后也会上锁,你就别想了”苏妤凶巴巴道

“那你可以放开我了吧”谢竹被苏妤这强硬的阵势唬的愣了愣,随后又有些了然,还是这样的苏妤让他更加熟悉,至少不用提心吊胆的了

缓过神来的苏妤此时才看清此时的局势,她两手把谢竹的双手举过他的头顶压在床上,一条腿还压在谢竹的腿上,有点强人锁男的意味了

“那你不许乱走了”

看见谢竹无奈的点了点头,苏妤这才放开

她算是看明白了,男主这是吃硬不吃软啊,你给他来软的,他就来硬的,看来以后要时不时给他来点硬的

看来老妈子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孩子不省心,那只能强势一点了

“来吧,喝粥,张嘴”苏妤端起碗,舀了一勺就准备往谢竹嘴里送

小说《穿成恶毒炮灰后我该如何苟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不过客厅的人也只是看了谢竹一眼便收回了目光,没有一点理会的意思,全当他是空气。

“怎么了?”苏妤看见谢竹虚捂着胃部,嘴唇有些发白,不由的有些担心,摸了摸周皓的脑袋便上了楼。

“对不起,打扰到你们了,我没事”谢竹看着一脸担忧的苏妤,心里升起一股暖流,她注意到了,原来被人时刻关心着,这么温暖。

玛德,懂事的让人心疼。

”是不是胃病又犯了?你先回去躺着,把药吃了,我去厨房给你端粥“看着谢竹额头上都疼出细汗了,还那么小心翼翼地对待他们,苏妤是既心疼又心累。

这半个月以来,苏妤慢慢的了解谢竹,发现他不仅营养不良,居然还得了胃病,幸好年纪还比较小,可以慢慢养回来,所以这段时间以来苏妤把谢竹养的十分精细,半点受不得饿。

今天早上因为原主的姑姑来,苏妤忙着迎合疏忽了谢竹,这下胃里又在作妖了。

“愣着干嘛,进去啊”看着谢竹直直地杵在那里,苏妤忍不住催促。

“嗯...哼...”

“疼的很厉害吗?”看着谢竹正要进去时,突然身形不稳,忍不住闷哼,苏妤迅速地过去将他扶着,生怕谢竹一个不慎便倒了下去。

毕竟谢竹身体的羸弱程度她是见识过的。

“嗯...”本来还可以坚持一下的谢竹,看见满脸担忧的苏妤,突然感觉自己力气被卸下了,任由苏妤扶着他到床上。

直起身来的苏妤忍不住喘了口气,这谢竹看着瘦不拉几的,体重怎么那么实在。

“给,把药吃了,我去拿点吃的来”苏妤将水和药递给谢竹便要转身离去。

“谢谢...”

“哎呀,不用不用,我是你姐姐嘛,应该的应该的”被谢竹这么突然认真的道谢,苏妤觉得有些羞愧,自己只是为了保命,面对这么认真的致谢,自己还真是有点受不起。

看着消失在门口的身影,谢竹呢喃道“姐姐吗?”原来,有家人,被人关心的滋味是这样的吗?

苏妤此刻心情无疑是雀跃的,她刚才在男主面前自称姐姐没被反驳哎,虽然谢竹心里肯定没有承认,但苏妤相信,只要好好地对谢竹,肯定能得到他的认可,然后谢竹再把女主带回来,一起叫她姐姐,那感觉,肯定很爽!

......

“小妤,别忙活了,过来陪一下你姑姑和皓皓,下面的事就让佣人去忙吧”看着苏妤下楼就要直奔厨房,苏母迅速地叫住了她。

“啊?能不能等一下,我马上就下来”苏妤有些为难。

“小妤,我是不是平时太宠你了,让长辈等你是什么道理”苏母表情突然变得严肃。

“表姐表姐!快过来陪皓皓玩”周皓也在那里兴奋地叫着她。

碍于苏母的威严和周皓的热情,苏妤只好交代佣人将粥端上去,然后走过去被拉着坐到了苏母和苏云晴的中间,两人兴冲冲地讲着苏妤小时候的糗事,时不时地还询问一下苏妤记不记得,搞得苏妤全程紧绷着身体,生怕暴露了自己。

幸好周皓是个坐不住的性子,没一会就拉着苏妤要去玩。

脱离龙潭虎穴的苏妤,在心底长舒一口气,看着拉着自己的小团子,这简直就是小天使啊!

“嫂子,我感觉没什么问题,就是性格温和了许多”苏云晴看着苏妤的背影向苏母说到,她这侄女,从小被娇养惯了,脾气大得很,现在变成这样倒是喜闻乐见。

而苏母没有回答苏云晴,只是看着正和周皓玩的开心的苏妤,心里还是有些疑惑和不解。

“表姐表姐,花花,看花花!”周皓兴奋地拉着苏妤往后院走,其实他也不是喜欢花花,就是后院的那个秋千特别吸引人,但每次表姐都不想推他,所以后来每次他都把表姐拉着说去看花,然后再撒个娇让表姐推推他。

虽然表姐每次都不愿意,但没办法,谁让她是自己表姐呢,他作为一个小男子汉可不能生表姐的气!

他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想着在秋千上飞一般的感觉,周皓更迫不及待地拉着苏妤直奔后院。

“是想坐秋千吗?”苏妤看着周皓扫了一眼花后,眼睛就一直盯着秋千,眼神中透露着渴望。

“啊...?想!我想坐秋千,表姐!”周皓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苏妤。

“坐上去吧,我推你”看着小团子兴奋地脸颊都有些泛红,苏妤忍不住捏了捏周皓的肉嘟嘟的脸,嗯,手感果然很好。

果然,人类幼崽简直萌化了!

“表姐,我坐好了,快推推我”眨眼间周皓就坐在了秋千上,雀跃地看着苏妤。

“好,抓紧了,要起飞喽”苏妤说着便用了小部分力将秋千推了出去。

“啊,好好玩儿,表姐,高点,再高点”周皓兴奋地欢呼。

“好...“苏妤温柔地笑道

二楼谢竹的房间内,吃了药缓过来的谢竹,便听见下面传来温馨的笑语,像是一片树叶落在波澜不惊的湖面,泛起层层涟漪,谢竹心下一动,缓慢地走到窗边。

犹豫了一下,掀开窗帘的一角,阳光此时窥得一丝缝隙,便汹涌地照进来,刺眼的光让谢竹眼前黑了一瞬,然后才看见下面温馨的一幕。

扎着丸子头的少女在阳光的沐浴下青春尽显,微风也温柔地拨动着少女额前的碎发,带给人些许凉意。少女勾起嘴角,笑得温柔,推着秋千上的孩子玩耍,时不时地逗弄一下,后院充斥着他们的欢声笑语。

谢竹的内心不经意被撩动,原来温馨的家庭氛围是这样的吗?他从来没有体会过亲情,他的出生原本就是一个错误,外祖父一家认为他是家庭耻辱,将他的母亲和还未出生的他赶了出去,小时候,便常听见别人说,原本温柔的母亲是因为他才这么变得阴晴不定、喜怒无常。

也是,从他记事起,母亲从来没有给过他好脸色,看着他的眼神充满了仇视,从那时他便知道,自己的到来从来都是不被期待的。

他也曾期待过,也许是自己不够懂事,成绩不够好,所以他拼命地努力,希望自己的母亲可以认可自己,可是没有,直到母亲去世,这个愿意都不曾实现。可是母亲却为他找了一户人家收养,原以为母亲是为自己着想,可是没想到,他的母亲将他推入了另一个深渊。

原以为他只能在这个阴暗潮湿的深渊待着,可是没想到,原来深渊也有被阳光照进的一天。

小说《穿成恶毒炮灰后我该如何苟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表姐表姐,你快坐下,我来推你”周皓玩尽兴了,便叫着苏妤也来体验一把飞一般的感觉。

“好好好,不过你推的动吗?”看着周皓红扑扑的小脸,苏妤也不好拒绝,便坐了上去。

“表姐,不许小看我,我力气大着呢!”周皓伸出小胖手,在苏妤后背上奋力一推,苏妤一下便飞了出去。

吓的苏妤紧紧地抓着两侧的绳子,僵直着身体不敢动。

是因为在小说世界的原因吗?怎么一个四五岁的孩子力气会这么大!吓得她头上的丸子都歪了。

一次下来后,苏妤说什么都不上去了,本来她就恐高,这种在空中晃荡,落不到地上的感觉实在不好受

周皓又玩了一会儿后,睡意涌来,兴奋劲终于消停了,苏妤也终于解放了,虽然小团子很可爱,但是陪玩也是很累的。

二楼掀起的窗帘,在他们玩尽兴回去后,才被悄悄放下。

“姑姑,皓皓有些困了,他出了很多汗,给他擦一下再放到床上去吧,不然容易感冒”苏妤抱着周皓回到客厅。

“好,你也去收拾一下吧,外面这么热,出了汗,肯定不舒服”苏云晴接过周皓,关心道。

“好”苏妤笑着回应,虽然原主一家对谢竹的态度很恶劣,但是对自家人是真的挺好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双标吧。

身上粘腻的感觉的确不怎么好受,苏妤回房赶紧洗了个澡,身上的热意才消散。出了卧室,敲响了离她有几个房间距离的谢竹的房门。

“进来”15岁的少年正处于变声期,声音有些沙哑。

“怎么样,胃好些了吗?”看着谢竹的脸仍有些苍白,苏妤不禁有些担忧。

“没事,好多了”谢竹放下手里的书,看着苏妤回答。

“这还没开学呢,你就开始看高中的书了吗?”看着谢竹手里拿着高一下册的数学书,苏妤有些惊讶,这么野的吗?想她当初高一时学的各种函数,简直学到头秃。果然,男主不愧是男主,这学习进度就是不一样。

“嗯,我担心开学跟不上”听见谢竹说这话,苏妤都忍不住向这个凡尔赛男主翻个白眼。神特么跟不上,小说里面还着重写了谢竹的成绩如何如何好,如何如何聪明,任何东西一点就通,就是在对女主时,跟降了智似的,怎么都分析不出自己对女主的感情,各种误会,搞得苏妤都想把他们两个绑在一起,男女主一定要给她合合满满的!

“那好,我就不打扰你了,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最后一句纯属客套话,可是苏妤没想到,谢竹真的捧着那本令她头疼的数学书来问她了,搞得她那几天疯狂恶补高中数学,把她折磨惨了。

“好”看着苏妤温柔的笑容,谢竹觉得,这样的生活,挺好。

回到房间的苏妤美滋滋地敷了张面膜,谢竹现在对她的态度已经开始慢慢转变了,那她的结局肯定可以扭转,只要她不作的话。

......

一个月后...

九月是各所学校最热闹的时候,因为学生开始进入学校生活了。苏妤因为大学开学较晚,所以兴奋地送谢竹去高中报到。别问她为什么这么兴奋,当然是因为马上要见到女主了啊!活的,活的女主!

本来谢竹和女主沈芊棠在暑假时就应该认识的,因为原文中谢竹在暑假时就被赶了出去,随后被女主家收留,后来高中又当了三年的同桌,打下了坚实的感情基础。只是现在因为她的到来而耽误了,苏妤想想就有点对不起沈芊棠。

不过马上就可以看见谢竹和沈芊棠碰撞出朦胧初恋的火花了,苏妤想想就激动,她最喜欢看小年轻们谈恋爱了。

“同学你好,请问高一一班怎么走”正在帮谢竹看分班结果的苏妤,突然感觉自己的袖子被人轻轻扯了扯,然后传来温柔且软糯的声音。

往旁边一看,苏妤的眼睛顿时亮了亮,眼前的女孩儿穿着一条带有碎花的白色长裙,扎着高高的马尾,额前的空气刘海随风拨动,长长的睫毛下是一双清澈的大眼睛,里面不掺任何杂质,妥妥一个清纯可爱高中生的形象。

太可爱了!好想捏捏她略带婴儿肥的脸颊。不过苏妤还是有点理智的,没有过度沉溺于美色。

“小妹妹,虽然我很想帮助你,但是我不是来报到的新生,我马上就要上大学了”苏妤说着就忍不住往女孩儿面前凑近了些,她真的好可爱,好想摸!

“不...不好意思啊,我再去问问别人”面对苏妤的靠近,女孩脸颊红扑扑的有些害羞。这个小姐姐长的好好看!可...可是,她靠这么近我好害羞!女孩儿在内心咆哮。

“我找到了,是一班”谢竹从人群中挤出来,便看见了苏妤一副调戏纯情少女的表情。

谢竹满头问号,但还是走过去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微妙的氛围。

“一班啊,好巧,她也是一班的!”看着谢竹过来,苏妤兴冲冲地将他拉到女孩儿面前

“你们以后就是同学了,可以先认识一下,这是我弟,叫谢竹,对了,你叫什么?”

听见苏妤对自己的介绍,谢竹心中暖暖的,原来,她已经把自己当作家人了啊。

“你好,我叫沈芊棠,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请多多指教”沈芊棠伸出右手,十分温柔有礼貌。

苏妤震惊,原来这就是女主吗?可可爱爱的女主她终于见到了,不愧是作者君的亲女儿,这长相这气质,和谢竹简直天生一对啊!

乍一听见这个名字,谢竹心中有些怪异,虽然身体上没有什么异常,但内心却有与这个名字的主人拉近关系的想法。但这种想法很细微,可以忽略不计,但谢竹心里还是很疑惑,不由得多看了沈芊棠几眼。

看着男女主初次见面就如此地吸引彼此,苏妤看的想尖叫,她磕的cp,活的!活生生地站在她面前,简直太激动,太幸福了!

不过当事的两人可不这么想,谢竹只觉得有些怪异,想弄个清楚,而沈芊棠则是被谢竹看的有些紧张,总感觉自己被审视着,这个小姐姐的弟弟看起来一点都没有小姐姐那么温柔,看着好严肃,她以后都不想和他有什么交流了!

而苏妤可没注意到这些,她只觉得男女主的周围都是粉红色的泡泡!嗯,真甜。

小说《穿成恶毒炮灰后我该如何苟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