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飞天神医

完整阅读飞天神医

佚名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都市小说《飞天神医》,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林飞陈洋洋,是作者“佚名”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余佳佳挽了一下耳边的发丝,轻吸了一口气,略微思索了几秒,说了起来:“我最羞耻的一件事,是……刚学跳舞的时候,因为要做一字马的劈叉动作,小内内勒的太紧了,就,就起了反应……差点尿了裤子。”陈洋洋露出感兴趣的神色,刘湘云更是问道:“然后呢?”“然后?”余佳佳侧过了红扑扑的小脸,目光有些躲闪,“然后就没有了呀,这还不够羞耻吗?”“啊......

主角:林飞陈洋洋   更新:2023-12-26 10: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飞陈洋洋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飞天神医》,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都市小说《飞天神医》,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林飞陈洋洋,是作者“佚名”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余佳佳挽了一下耳边的发丝,轻吸了一口气,略微思索了几秒,说了起来:“我最羞耻的一件事,是……刚学跳舞的时候,因为要做一字马的劈叉动作,小内内勒的太紧了,就,就起了反应……差点尿了裤子。”陈洋洋露出感兴趣的神色,刘湘云更是问道:“然后呢?”“然后?”余佳佳侧过了红扑扑的小脸,目光有些躲闪,“然后就没有了呀,这还不够羞耻吗?”“啊......

《完整阅读飞天神医》精彩片段

说一件最羞耻的事情,还要有证据。

林飞觉得这个主意非常不错。

因为在他看来,余佳佳最羞耻的肯定就是那天晚上在木屋偷袭,这样让她自己说出来,自己也不需要问,不显得尴尬,一举两得。

“真的要说嘛?”

余佳佳俏脸绯红,十分羞赧。

“当然要说,佳佳,人家林飞没有提什么过分的要求,你就偷着乐去吧,放心大胆的讲,婶儿不会往外传的。”

刘湘云笑吟吟的,小手拂过自己雪白的香肩:“再说了,婶都这么大方的让你看了身子,听你一个小秘密算得了什么?”

“好……好吧。”

余佳佳挽了一下耳边的发丝,轻吸了一口气,略微思索了几秒,说了起来:“我最羞耻的一件事,是……刚学跳舞的时候,因为要做一字马的劈叉动作,小内内勒的太紧了,就,就起了反应……差点尿了裤子。”

陈洋洋露出感兴趣的神色,刘湘云更是问道:“然后呢?”

“然后?”

余佳佳侧过了红扑扑的小脸,目光有些躲闪,“然后就没有了呀,这还不够羞耻吗?”

“啊?”

陈洋洋在一旁佯装生气,“佳佳,你这不是糊弄我们呢么,这算哪门子羞耻啊,必须讲点劲爆的。”

“对啊。”

刘湘云也被她几句话撩拨的来了兴致,女人天生都爱八卦,更何况是在男人面前聊这种私密的话题,会有一种强烈的刺激感:“佳佳,你得说些让婶儿吃惊的,别整这些素的。”

“换一个换一个。”

林飞也不答应,只想听她说那天晚上的事情。

“这还素嘛?”

余佳佳扭扭捏捏,半晌,终于下定了决心,“好吧,那我就说个最羞耻的吧。”

眼看着三人都竖起了耳朵,余佳佳没有卖关子,“我……我的启蒙老师,其实就是我的舞蹈老师,第一次那什么,就是她教给我的。”

虽然她说的含糊,但在场三人没一个纯洁的家伙,一下就能听懂。

林飞有些意外,没想到她竟然说的还不是那天晚上,但也没介意,因为这好像也是个劲爆的故事。

陈洋洋很是兴奋:“你老师是男的女的?”

“当然是女的啦。”

余佳佳白了她一眼,继续道,“那是两年前,我十七岁,因为到了年纪嘛,身体很敏感,舞蹈动作又是一些高难度的,身体部位经常会产生摩擦。”

“在一次跳完舞后,我不小心把衣服给弄湿了,洗澡的时候刚好被老师看到。”

“她虽然平时很清冷,但本质上其实是一个温柔的人,知道像我这种女孩子缺乏这方面的教育,就……就和我一起进浴室洗澡,耐心地教导我该怎么解决问题。”

余佳佳虽然说得简单,但几句话,就让林飞三人脑海中有了画面。

他们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位大美女脱得光洁溜溜,在浴室里教导另一名光溜溜的害羞小美女的画面。

空气中的温度似乎上升了几分。

刘湘云坐在沙发上的大屁股扭了扭:“现在的孩子会的真多,给婶儿讲讲,她怎么教你的?

问题是怎么解决的?”

“就……就是……”余佳佳看了一眼求知若渴的林飞,更加不好意思了,俏脸绯红,低头看着脚尖,糯糯的声音响了起来:“乔老师的身材非常好,简直就是全世界最好的那种,她为了让我放松下来,主动要我先对她下手,然后她也伸出一只手,抓住我……感觉怎么样?”

陈洋洋只是听听就十分刺激。

余佳佳声音有些小:“就是,软绵绵的,很舒服,老师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但摸起来很细腻,一点也不粗糙,她,她还摆出过一些高难度的动作,要我从她的胸部开始一路往下摸过去,感受肌肉的放松与绷紧,从而学会这些动作……”刘湘云咽了口唾沫:“那你的感觉怎么样?”

“我感觉很害羞,很不好意思……”余佳佳低着脑袋,面红如霞:“但是乔老师真的很厉害,她的手很软,也非常灵巧,就像是有一种魔力,被这双手摸过的地方,就会有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

“尤其是当她手把手教我正式舞蹈动作的时候,我……我浑身上下止不住的颤抖起来,就像是触电了一样,根本站都站不住,尿,尿了她一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