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满级千金只想在墨爷怀里撒娇

长篇小说阅读满级千金只想在墨爷怀里撒娇

明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满级千金只想在墨爷怀里撒娇》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明夏墨晏琛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明夏”,喜欢霸道总裁文的网友闭眼入:......

主角:明夏墨晏琛   更新:2023-12-26 10: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明夏墨晏琛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满级千金只想在墨爷怀里撒娇》,由网络作家“明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满级千金只想在墨爷怀里撒娇》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明夏墨晏琛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明夏”,喜欢霸道总裁文的网友闭眼入:......

《长篇小说阅读满级千金只想在墨爷怀里撒娇》精彩片段

虽然冥夜帝国的根基动不了,那就拿他们旁支开刀。
手上挂着水,明夏也没办法乱动,只能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
手机突然来了一个电话,明夏在脑海中搜索中这个号码。
搜索失败。
电话接起,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传进明夏耳膜。
“喂?”
“墨爷?您怎么亲自给我打电话了?”
虽然仅仅只有一个音,足够扫去明夏那些烦闷焦躁,像一束亮光把明夏的心照的灯火通明。
“问问你什么时候回来,公司的事情太多了,顾西先回帝都了。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明夏抿抿嘴,“你的私人医生呢?”
墨晏琛一噎,“他们是医生,只负责看看病,还能管我的饮食起居吗?而且他们的生活技能还不如我,他们留下,是谁照顾谁?”
“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是不是明夏的错觉,万人之巅的墨爷语气居然有点可怜兮兮的。
“咳!”明夏清了清嗓子,打消了那些不着边际的想法。
“一会吧,我出来见一个朋友,结束我就回去。”
“嗯。”墨晏琛愉悦的从喉咙里发出应和。
没什么要说的了,明夏静静得等着墨晏琛挂电话,等了半天电话还是通话状态,明夏都以为自己手机出问题了。
她对着话筒轻轻出声,“墨爷?”
“嗯。”
“你怎么还没挂?”
“在等你挂。”
依旧是跟平时无二的平淡冷清的声音,明夏却听出了不一样的效果。
“哦,等我回去。”明夏心跳的飞快,说了一句,就迅速地挂断了电话。
墨晏琛靠坐在床上,指腹抵着额头,薄唇抑制不住的勾起弧度。
蓦的抬头看见乖乖巧巧的站在门边的顾西,笑容瞬间收回,恢复了以往的冰冷。
“还站这干嘛?收拾收拾赶紧走,公司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顾西还抱有一丝丝幻想,刚刚要张嘴,就被墨晏琛冷冰冰的声音打断。
“我在这养养伤再回去,没有特别重要的事别给我打电话。”
“可是,墨爷,公司有很多事情需要您定夺啊。”顾西越说声音越小。
墨晏琛侧眸,深邃的黑眸中带着能压制一切的威严,“你除去每周一天的休息,一年还有半个月年假,我从接手公司到现在全年无休,到底是我雇你们还是你们雇我?”
“墨爷放心!公司交给我们,保证完成任务!”顾西瞬间不敢有丝毫怨言,转身退了出去。
明夏输完液以后,去了会议室。
会议室的大屏幕上是身穿一身正装的时亦。
与平时的慵懒不羁不同,穿上正装的时亦带着不自觉的威压,时亦双手交叠撑着下巴,脸部线条分明,即使人在屏幕里,冷峻的气场也镇住了在场的人。
明夏进来,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向着时亦行礼。
“长官。”
不论明夏私下里跟时亦如何,在下属面前明夏还是要给够时亦尊重。
“魅你来汇报一下这次的行动。”
与其说是汇报,不如说是给底下人总结一下经验。
会议大概开了两个小时,结束的时候明夏眼皮都睁不开了。
后半段的时候明夏就已经听不到时亦说什么了。
所以结束以后,明夏没有一秒停留,开车离开。
明夏整个人被疲累充斥,莫名的想充充电。
车子停在了路边,明夏拨通了墨晏琛的电话。
“喂?墨爷,有什么想吃的嘛?本小姐发发善心给你带回去。”
电话那端传来了男人低沉的浅笑,“想喝粥,麻烦明大小姐了。”
墨晏琛的话总是能恰到好处的取悦明夏。
“哼,简单。乖乖在家等我,一会儿就回去。”
明夏挂断了电话,留墨晏琛一室寂静。
他的房产很多,长期出差,不停的辗转于各个不同的城市之间,让他对于家这个概念逐渐模糊了起来。
明夏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他莫名的对家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明夏也确实动作很快,她并没有让墨晏琛等多久。
在明夏车子停在门口的时候,墨晏琛就听见了,耳边不停传来淅淅索索的声音,他好像能看见明夏拎着饭盒,下车,进门,然后向他的方向走来。
墨晏琛的屋里只留了一盏小台灯,幽暗冷清是墨晏琛一贯沉浸的氛围。
屋里黑黢黢的,明夏把客厅的灯和走廊的灯都打开了。
明夏推门进入的一瞬,明亮驱散了墨晏琛屋内的冰冷。
明夏没有敲门,就那样在墨晏琛没有准备的时候,强硬的闯进了他的领地。
墨晏琛那古水无波的黑眸一瞬掀起了惊涛骇浪,卷走了清寂,带来了暖流。
明夏看着自己的身影在那双黑眸中不断沉溺。
“看什么呢墨爷?”
墨晏琛眸中的情绪没有半分减少,“看明大小姐都给我带什么好吃的了,我已经饿了很久了。”
明夏把小桌子放在墨晏琛身侧,骄傲的开始从袋子里一样一样的掏出她带回来的‘好东西’。
有墨晏琛要求的粥,除此之外还有两个食盒。
“你现在可以少吃一点东西了,我给你带了白粥,还有一些清淡的菜。你尝尝。”
明夏说着像献宝一样把菜推到墨晏琛眼前。
墨晏琛没有拿筷子,大手一转拿起了旁边的勺子,他把勺子伸到明夏面前,向她挑了挑眉,视线不经意的划着桌上的菜。
明夏撇撇嘴,“你伤的又不是右手,怎么不用筷子自己夹。”
话是这么说,明夏还是拿起筷子夹了一根青菜放在了墨晏琛伸过来的勺子上。
男人则是满意的勾起嘴角,斯文的把青菜送进嘴里。
看着他惬意的样子,明夏刚想发飙,就见墨晏琛放下勺子,利落的拿起筷子夹了一根青菜吃了起来。
“嗯,好吃。”
“好吃你就多吃!”明夏气的快掀桌子了,哼!
墨晏琛又一次拿起了勺子,伸到了明夏气鼓鼓的小脸面前,“不过没有刚才的好吃。我再尝尝。”
明夏直接拿筷子夹起一大口青菜,抬手塞进了墨晏琛嘴里。
“墨晏琛!幼稚!”
墨晏琛慢慢的咽下嘴里的菜。
“试试以后都这样叫我怎么样?直接叫我名字。”
明夏端起自己的粥,小小的喝了一口。细长的腿随意的摆动着。
“那多不尊重您,要不叫你墨叔叔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