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生活已不是少年时

全章节阅读生活已不是少年时

爱吃小米莲子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生活已不是少年时》,是网络作家“顾予魏悠悠”倾力打造的一本现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事情嘛?”顾予说:“在那个界面看到的,想问下为什么被辞退。”对方回复道:“为什么这么问?”顾予说出自己心中的疑问,对方问顾予,李老师是怎么跟她说的顾予照实说了,对方告诉顾予:“根本就不是我的问题,是下班之前钱没到账,早上李老师一来就问昨天回款,我就说没有,但是李老师晚上自己查了,钱在下班后到账了。就认为我在骗她,我解释,她也不听,就说......

主角:顾予魏悠悠   更新:2023-12-26 10: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予魏悠悠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生活已不是少年时》,由网络作家“爱吃小米莲子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生活已不是少年时》,是网络作家“顾予魏悠悠”倾力打造的一本现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事情嘛?”顾予说:“在那个界面看到的,想问下为什么被辞退。”对方回复道:“为什么这么问?”顾予说出自己心中的疑问,对方问顾予,李老师是怎么跟她说的顾予照实说了,对方告诉顾予:“根本就不是我的问题,是下班之前钱没到账,早上李老师一来就问昨天回款,我就说没有,但是李老师晚上自己查了,钱在下班后到账了。就认为我在骗她,我解释,她也不听,就说......

《全章节阅读生活已不是少年时》精彩片段

顾予来到办公室,等待李老师的检查,李老师看到桌子上的凭证,脸上出现了笑容,坐下后翻了翻,对顾予说:“凭证一点都不整齐,你看看之前装的。”

顾予看到桌子上的凭证,表示:“下次会整理好的。”

李老师又开始挑剔顾予,说:“你看看,这个都放错了,真不知道你的实习经验哪来的。”

顾予尴尬的没有说话,听着李老师的指责与批评。

等待李老师全部挑剔完后,顾予内疚的说:“我下次会改进的。”

随后,李老师让顾予去开票,照着以前的复制,金额和数量,名字的简称都写在了一个本子上交给了顾予,顾予不太能区分汽车零件的型号,照着之前的发票复制,不会的就问李老师,而在第二次询问李老师时,李老师很烦躁的跟顾予说:“上面都写了,照着复制就行了,你是听不懂吗?”顾予小声说了句:“知道了。”,顾予自己摸索着简写的名称,规格,填写上数量和金额。打印出来后,盖好章,交给了李老师。

李老师拿过发票,看了下,朝着顾予低吼道:“你这开错了,照着开还能开错,可想而知,你的实习经历多么不入流,压根上不了台面”

顾予内心非常恐惧,心里觉得自己又犯错了,又被批评了。

李老师看见顾予小心翼翼而又愧疚的样子,又对她说:“招你进来,以为你有点经验,不用那么费事,看来不是那么回事。”

顾予内心震惊了下,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只能听着被教训。低头像个犯错的孩子。

李老师嫌弃的看了顾予一眼,把发票递给顾予说:重新开,这里改下。

顾予按照她说的修改,重新递给她时,李老师没有在批评顾予,而是告诉顾予:“以后就像这样开。”

又说“有时候早上我不来或者来的晚,我会发信息给你,你到公司就直接开出来,然后业务会找你拿票。”

顾予说:“知道了”

后来顾予就回到了自己的工位上,内心云海翻涌,想着:职场就是这样吗?还是她更年期到了。

在顾予发呆了一会,李老师又问顾予:“银行有钱到吗?”

顾予说:“没有。”

后面办公室就再也没有说话的声音,临近下午下班时,李老师又问顾予一遍:“今天有回款到账吗?”

顾予立马登入银行账户查询,然后回复说:“今天没有钱到账。”

下了班,顾予没有以前的欢乐,脑海中悬挂着被骂的场景,也为自己犯错而感到懊恼。暗暗下定决心,一定不要犯错了。

第二天。顾予正常上班,看李老师还没有来,就闲来无事,心里直觉就是想查下回款,发现有3笔款到账。

距离上班时间点已经过了15分钟,李老师进门了第一句话,就是问顾予,昨天有回款到账吗?

顾予愣了下说:“今天早上有3笔到账,昨天没有。”

李老师嗯了一声,坐下后,眼睛里有一丝丝笑意。

顾予看到后突然间回想到曾经李老师跟自己说,当时让前财务查回款,对方说没有钱到账,实则有钱到账。顾予觉得会不会是因为,问的昨天的回款,那个人说的是昨天的。李老师认为她在说谎。

顾予越来越觉得,李老师跟她讲是那个财务的问题,实则不是的。为了验证心中猜想,顾予层登录QQ时,发现了一个号码,顾予鬼使神差的尝试搜索添加下,居然添加上了,对方问顾予是谁

顾予尝试询问:“你是某公司的前财务嘛?”对方很快回复了信息,是被辞退的前财务。

对方问顾予:“为什么有她的联系方式,问她有什么事情嘛?”

顾予说:“在那个界面看到的,想问下为什么被辞退。”

对方回复道:“为什么这么问?”

顾予说出自己心中的疑问,对方问顾予,李老师是怎么跟她说的

顾予照实说了,对方告诉顾予:“根本就不是我的问题,是下班之前钱没到账,早上李老师一来就问昨天回款,我就说没有,但是李老师晚上自己查了,钱在下班后到账了。就认为我在骗她,我解释,她也不听,就说钱是不是到了。是不是骗她了。然后就给我辞了。还有卡着下班点去卫生间,我只有那么几次是的,水都不敢多喝。就怕被批评,还有提前热饭,根本就不是她说的那样,12点到点才去的。”

顾予再一次被震惊,回复道:“了解了。打扰你了。”

对方再次告诉顾予,让她赶紧换个公司,这个小公司呆一辈子也不会涨工资,还会各种扣你钱。

顾予再次表达了感谢,在电脑上删除了她的联系方式。

顾予内心有了一杆秤,觉得李老师瞬间变得不可信了。

李老师再次叫顾予说:“你把这个盖下这个公司财务章。”

顾予接过文件,询问李老师章在哪里

李老师瞬间火冒三丈的说:“你平时不观察的吗,我放什么地方,你不知道吗?而且第一天我还告诉过你啊。”

顾予被突如其来的情绪扑倒,没想到一个问题会引来斥责,顾予又减少了一分自信,觉得自己又犯错了了,不过顾予在没有吐槽了下李老师:谁没事会去观察你在干什么,是不是更年期啊,李老师看顾予的样子,告诉她说:“你应该观察我在干什么,东西放在什么地方了,你应该是最熟悉的,应该比我都熟悉。”,说着李老师起身把章从柜子里拿给了顾予,对顾予说:“不就在这里吗,不是跟你讲过吗?”

顾予内心叹了一口气,说道:“下次知道了。”

李老师回到座位上的时候,眼神就像镰刀一样,恶狠狠地剜了顾予一眼。

顾予内心打了一个寒颤,想着:最近怎么了,为什么总是犯错,外面的人肯定都听到了,天天被骂,简直没有颜面可言了。

让顾予没想到的是,可怕的还在后面,积压在内心的情绪无法释放,就像一个气球,一点一点的变大,直到爆炸。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