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快穿:路人甲人设又崩了

畅读精品快穿:路人甲人设又崩了

一抹青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快穿:路人甲人设又崩了》是作者“一抹青山”的倾心著作,喻安池艺璇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惜那人好像没有露脸的意思,只是掏出一张卡递给工作人员。“兄弟,认识一下?”喻安正等着工作人员把奖金转进卡里就走人,结果拿着卡回来的是另一个人。转头看向对面拿着他的卡的游殷,喻安有些意外,不过他现在包裹得严实,他爸妈来了也认不出他。“不了。”话语藏在头盔里有些沉闷,但能听出这人的声音很好听。游殷对于对方的......

主角:喻安池艺璇   更新:2023-12-26 10: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喻安池艺璇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快穿:路人甲人设又崩了》,由网络作家“一抹青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快穿:路人甲人设又崩了》是作者“一抹青山”的倾心著作,喻安池艺璇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惜那人好像没有露脸的意思,只是掏出一张卡递给工作人员。“兄弟,认识一下?”喻安正等着工作人员把奖金转进卡里就走人,结果拿着卡回来的是另一个人。转头看向对面拿着他的卡的游殷,喻安有些意外,不过他现在包裹得严实,他爸妈来了也认不出他。“不了。”话语藏在头盔里有些沉闷,但能听出这人的声音很好听。游殷对于对方的......

《畅读精品快穿:路人甲人设又崩了》精彩片段

夜风徐徐,带着山间的清新气息,吹过公路,拂过脸颊,带来一份深深的宁静和安详。

山脚下,一群人聚集在赛道旁,对着面前的酷炫机车不时起哄。过了一阵,随着美女裁判举旗,选手纷纷骑上自己的车蓄势待发。

等着倒计时结束,无数机车的轰鸣声打破了沉默的夜幕,一道银色的车影,如离弦的箭般冲出重围,很快一台红黑的机车紧追而上。

头盔弥漫着汽油味,轮胎与路面摩擦发出尖锐的声响,两个车影紧咬不放,时而并肩而行,时而反复超越对方。

“卧槽,银色那个是谁,居然跟得上游哥!”

“这不止是跟得上了吧,两人势当力敌啊!”

“这车子面生啊,不是圈子里的吧。”

所有人的眼睛都被前排胶着的战况吸引,探讨着突然出现的黑马。

“感觉游哥这回,悬。”

发动机在轰鸣声,仿佛一头野兽在狂奔。

在最后一个转弯处,银色的机车如同一道闪电划过夜空,车以惊人的速度通过弯道。

甩开红黑色的车后,钛银色的机车飞驰而过,冲过终点线,轰隆隆的声音还在震耳欲聋。

观众都为冠军送上热情的欢呼,视线不自觉地看向终点的那位选手。

一身黑色的机车皮衣,斜跨坐在银色的机车上,一边紧身皮裤包裹着的长腿撑在地面。即使戴着头盔,整个人显得冷峻又帅气。

每个人都期待地等着摘下头盔后面的那张脸,可惜那人好像没有露脸的意思,只是掏出一张卡递给工作人员。

“兄弟,认识一下?”

喻安正等着工作人员把奖金转进卡里就走人,结果拿着卡回来的是另一个人。

转头看向对面拿着他的卡的游殷,喻安有些意外,不过他现在包裹得严实,他爸妈来了也认不出他。

“不了。”

话语藏在头盔里有些沉闷,但能听出这人的声音很好听。

游殷对于对方的拒绝也不意外,玩这些项目的人谁没有点脾气呢。既然人没有认识的意思,他也不会腆着脸凑上去,左右不过赢了一次比赛的选手罢了。

只是游殷视线忍不住落在接过卡的那只手,黑色皮质的半指手套衬得手指越发白皙,每一个指尖都精致如雕塑,顺着往前,手腕纤细。

就露出来的那一点手指都能让人联想到,皮衣下是如同丝绸般光滑的肌肤。

游殷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在脑子里想些什么东西,只是看着对方拧开把手,骑车离去,背影随性中带着一丝慵懒的味道。

-

日子就那么一天天过去,男主那边的事情应该也解决了,学校的处分没给男主安上,倒是给了另两个斗殴的学生。

喻安没闲心去打听后续,他前段时间飙车被这个世界的爸妈发现了,只能安分一段时间选择通宵打游戏虐菜了。

想到这个世界的爸妈喻安脸上不禁泛起一丝笑意,因为卡里买车的大额支出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在他来之前,人设是个乖乖仔,他们害怕他被骗就留意了一下。

结果飙车的事就被知道了,爸妈没有训斥他,而是担忧的劝导,还给他买了一堆男生爱玩的娱乐,试图让他不要再玩危险的娱乐。

不过车还是好好留着,因为他们知道儿子喜欢。

池艺璇来找喻安的时候,就看到了喻安冷淡的脸上难得露出了笑意。

笑容很淡,如同透过冰晶的阳光,微风轻轻拂过她的心头。

按下了有些加快的心跳,池艺璇轻轻地打了个招呼。

“嗨。”

喻安回神后,女主那张面容精致的脸庞,长发披在肩头,透露出一种自信。

“池同学是有什么事吗?”

“啊,我来谢谢你帮了大忙。”

“不用客气,微信上你已经谢过了。”

“虽然是这么说,但还是得当面有诚意一点。”池艺璇犹豫了一会儿,又问道,“你有空吗,请你喝杯奶茶吧?”

看出对方真心道谢的心思,喻安也不想麻烦,一杯奶茶能让她心安,挺好的。

“行,课已经上完了,一起走吧。”

喻安拿起桌上唯一的一本课本,再揣上手机。两人一前一后走出教室门口,把周围的视线抛在身后。

池艺璇觉得学校的奶茶店配不上喻安,征求同意后就带着喻安走向了大学城的一间网红奶茶店。

“给我来一杯蜜桃乌龙。”池艺璇点好自己,转头问,“你呢?”

“来杯一抹青山吧。”没有爱吃的芝士奶盖,喻安退而求其次选了抹茶,又补充一句,“全糖,谢谢。”

池艺璇意外的瞄了一眼表情平淡的说出加糖的喻安,然后带着笑意去点了单。

呀,是爱吃甜食的帅哥,反差也太可爱了吧!

拿到奶茶后,喻安知道池艺璇不是爱玩的人,还是个卷王,不想多打扰,就提议回学校。

喻安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奶茶,不知不觉就被池艺璇带着穿过巷子。

“站住。”

一个眼熟的黄毛突然出现在巷子里,堵住了喻安和池艺璇前面的路,往后看还站着一个。

喻安有些懵逼,报复的日子是今天吗?

不对,剧情里没说具体时间,只说是女主某一次出校门,但不管是哪一次,请他喝奶茶这次不算在剧情里。那男主还能撞上英雄救美吗?

“可算蹲到你了,害得老子退学,这事可不能这么算了。”

“你们想怎么样?”

池艺璇没想到对方就算被送进局子里也还敢出来报复,心里一紧,面上维持着冷静问道。

“怎么样?”黄毛眼神带着些淫邪的上下扫视着池艺璇窈窕身姿,意味不言而喻。

池艺璇不是没遇到过这样的眼光,脸色有些发白。

“现在是法治社会,你们别想乱来。”

两人对峙期间,喻安注意到黄毛裤兜有些鼓鼓的,露出点金属边缘,对方带了刀。

喻安把奶茶往池艺璇手里一塞,抢先出手,把手里的课本往黄毛眼睛上砸去,顺势一脚踹向对方腹部。

拧住黄毛下意识摸裤兜的手腕,‘咔擦’一声响,伴随着对方的惨叫,手腕脱臼。

喻安单手翻开折叠刀,踩住黄毛的胸膛,俯身用刀尖抵在对方的眼球前方。

“让你的人别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