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作品重回末世接受治疗失败后

热门作品重回末世接受治疗失败后

天在下雨我在淋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重回末世接受治疗失败后》,现已上架,主角是魏璃云野,作者“天在下雨我在淋雨”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本来就暗红色不见天日的天空,如今被灰烟和尘埃遮挡,雾蒙蒙一片,只有偶尔的冲天火光,划破苍穹,审判着人类的生命,战火声,嘶吼声,哀嚎声,交织成美妙的交响曲,宣布着人类即将灭亡。一个黑衣老妇人站在废墟中,看着这出疯狂又野蛮的闹剧,嘴边挂着笑意。浑身黑色似乎将魏璃与黑暗融为一体,“真好,终于快结束了。”语罢,魏璃望着远方轻叹。高高的废墟之......

主角:魏璃云野   更新:2023-12-26 11: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魏璃云野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作品重回末世接受治疗失败后》,由网络作家“天在下雨我在淋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重回末世接受治疗失败后》,现已上架,主角是魏璃云野,作者“天在下雨我在淋雨”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本来就暗红色不见天日的天空,如今被灰烟和尘埃遮挡,雾蒙蒙一片,只有偶尔的冲天火光,划破苍穹,审判着人类的生命,战火声,嘶吼声,哀嚎声,交织成美妙的交响曲,宣布着人类即将灭亡。一个黑衣老妇人站在废墟中,看着这出疯狂又野蛮的闹剧,嘴边挂着笑意。浑身黑色似乎将魏璃与黑暗融为一体,“真好,终于快结束了。”语罢,魏璃望着远方轻叹。高高的废墟之......

《热门作品重回末世接受治疗失败后》精彩片段

疯狂的战争,正在这片荒废的土地上进行着。

人们如同失去理智一样,想毁灭一切,所有人眼中都闪烁着野兽般的嗜血光芒。

本来就暗红色不见天日的天空,如今被灰烟和尘埃遮挡,雾蒙蒙一片,只有偶尔的冲天火光,划破苍穹,审判着人类的生命,战火声,嘶吼声,哀嚎声,交织成美妙的交响曲,宣布着人类即将灭亡。

一个黑衣老妇人站在废墟中,看着这出疯狂又野蛮的闹剧,嘴边挂着笑意。

浑身黑色似乎将魏璃与黑暗融为一体,“真好,终于快结束了。”

语罢,魏璃望着远方轻叹。

高高的废墟之上,灰朦的尘埃中逐渐出现一道白色的身影,白色兜帽取下,白色长发随风飘扬,取下白色兜帽老妪双眼含泪看着魏璃。

“这就是你想看到的结果吗?魏璃?你看看这片我们从小生活的土地,你就想要这样的结局吗?”

白衣老妪和紫清眼里的泪落下,眼里满是失望,瞳孔倒映出黑色衣服的身影。

“魏璃,收手吧。”

魏璃正张开双手闭眼享受着生命交响曲,听到声音回头,便看到那个讨厌的家伙高高在上的俯视着自己。

魏璃不爽的撇了撇嘴,又挂上一丝意味不明的微笑,“我?噗哈哈哈哈哈。”

魏璃的笑声逐渐疯狂。

笑够了后,魏璃指了指自己,又无辜的摊开手,满眼的天真无邪,看向了一边看戏那个红衣服的家伙。

“喏,不是还有他么?如果不是这混蛋,我又如何能完成如此伟大的壮举!再说,末世又不是我创造的。”

魏璃收手也没用,主要祸根还是在云野那边,罪恶诅咒令已经下达,在全世界所有人类全部战死前,无法阻止。

纵使这不是魏璃本意,也已经如此了,收不了手了,不如一起毁灭好了。

和紫清转头看向墙边的另一个身影。

被点到的云野靠在摇摇欲坠的断墙边,噗嗤一笑,笑的张狂又放肆,双手捂着肚子,“很…很有趣不是吗?噗,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哈哈哈,一切都结束了!不是吗?”

胡茬凌乱的云野笑得坐在了地上,伸了个懒腰,还心情很好的哼起了童谣,“月将升,日将浸……”

云野一身张扬的红衣,和他的笑声一样嚣张又狂野。

“哟,那个几个的家伙也来了,啧啧,人齐了呢。”云野慵懒的歪了一下头。

“魏璃,云野,这次,你们过分了。”来人拄着金色拐杖,穿着一丝不苟的白色西装,威严的老脸上怒气冲天。

魏璃耸肩,翻了个白眼给拐杖老者。

云野毫不在意,眼里是兴奋到极致的疯狂神色。

魏璃看了云野一眼,得,云野入魔状态了,什么都听不进去的。

拐杖老者身后,一辆车也到了,副驾驶上的人抱着自己的长刀,坐在车上没有动的意思,“我只是来看热闹,你们继续。”

驾驶座上的人手放在方向盘上,杵着脑袋,“我也是。”

拐杖老者气的重重将金色拐杖往地上一砸,“荒唐,荒唐!你……你们……唉!”

拐杖老者气的手都在颤抖,抬起金色拐杖指着魏璃和云野,一黑一红两道身影。

黑衣的魏璃依旧一脸委屈和无辜,眨巴着眼。

至于红色衣服的云野,依旧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几十年都没变过。

“噗。”魏璃坐在一处比和紫清更高的台阶上,晃悠着双腿。

“老顽固你可别太生气了,万一猝死了,和紫清那个老不死的白莲花的可不服气呢。”

和紫清依旧泪眼朦胧,缓缓闭上双眼。

这次,轮到魏璃高高在上的俯视着和紫清,不由的心情好了很多。

四周的战火声渐渐消停下来,归于沉寂,意味着,整个蓝星目前还活着的人,只有蓝星巅峰的这六位帝级强者。

或许已经不能算是人了。

“结束了各位!”云野微笑着,忽然看向魏璃。

魏璃歪头诡异一笑。

伸出一只骨瘦如柴的手,毁天灭地的力量在这一片区域翻涌,周围的温度迅速下降,似乎连空气都冰冻了起来。

云野顺手将区域用暗能量禁锢,谁都别想逃出去,包括看热闹那两个。

云野总是这样,喜欢火上浇油,喜欢把简单的事情搞的十分糟糕。

和紫清闭上眼睛,眼角又划过一行清泪,“魏璃,对不起。”

“晚了呢,你怎么这么爱哭呀,哭到现在了,亲爱的紫清宝贝。”魏璃俯视着下方永远一身白衣的和紫清。

魏璃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的废墟的最顶端,俯视着众人。

“不。”拐杖老者摇头,他不接受这样的结局,咬牙运用异能对抗,不停的一次次反击,却没有丝毫效果。

“哼,放弃吧,事到如今,已经无可挽回。”坐在驾驶座的人嘲讽的看着拐杖老者。

而抱着刀的人,则是早就闭上眼睛,接受一切结局,也唯独他,问心无愧。

看到拐杖老者的态度,魏璃忽然觉得那白莲花和紫清也和蔼可亲了起来,至少和紫清愿意认错。

虽然道歉也晚了,留到地府吧。

剧烈的冰元素爆炸几乎让蓝星都震荡,失去生机的蓝星,在爆炸后归于平静,在星空中黯淡无光,似乎也陷入了沉睡,等待着再次苏醒的时机。

魏璃临死前,一生的经历如同走马观花一样在脑海回放。

末世降临,护着唯一的妹妹,一步步在末世里闯出一片天,而本该安全生活在幸存者联盟的妹妹,却被联盟的人联手杀害,仅仅只是因为忌惮妹妹的能力。

在魏涵死的那一刻,魏璃最后的良知也随之消失,活着的唯一目标,便是为妹妹报仇。

如今她做到了,这个吵闹的世界终于安静了,她也终于……累了。

那些无端的猜忌,排挤,漂泊的无助,实验室里被改造的痛苦,饿到失去知觉的麻木,失去妹妹后的迷茫……

终于都结束了,真…好。

曾经她也和那个一袭白衣,纯洁善良和紫清一样,坚守着自己的善念,哪怕身在无间地狱,也无怨无悔。

最后,满身狼狈的从黑暗中爬出后,又缩回了黑暗里,她还是选择了与黑夜同在,无悔自己的选择,她早就已经不是从前的她了。

久居深海,遗失呼吸,长处黑暗,畏惧光明。

满怀期待的爬出深渊,又回到黑暗之中。

若说无辜,或许抱刀的那老家伙那是无辜的吧,但是无辜又如何,在魏涵死的时候,这位无辜者,也只是冷眼旁观,魏璃要毁灭世界,他也依旧冷眼旁观。

她的妹妹又何尝不无辜?

无趣,真是无趣,只有云野那家伙才会兴致勃勃,永远精力充沛。

早就该结束了。

蓝星1673年,飞速发展,进行工业革命后,迎来第二次世界大战。

蓝星1825年,资源枯竭,重度污染,冰川融化,爆发全球性瘟疫,呼吁保护环境。

蓝星1980年,气候变化频繁。

蓝星2001年,是魏璃出生的那一天。

蓝星2020年,丧尸病毒爆发,一夜之间末世降临,全球两千亿人,五成变为丧尸,幸存者人数持续下跌。

蓝星2057年,末世重建起人类家园,但是军阀混战,众人野心勃勃。

蓝星2081年,建立起跨时代的工事,新长城,隔绝丧尸与人类,人类得以安心生活。

蓝星2084年,人类,灭亡。

全球两千亿人类归零,无一生还。

人类的时代落下帷幕,蓝星,又将何去何从。

而同时,在蓝星忽然有一丝光芒划破黑暗,蓝星的时空出现了错乱,似乎在做最后的挣扎。

时间飞快倒退,一切回到最初,2020年一月一日,距离2月16日的末世爆发,还有一个月半。

而巅峰六位强者,携带记忆重启,一切,是否还会走向老路,还是……会有新的希望和不同的结局。

海阔独栋的公寓里,一位长发的姑娘正在缓缓苏醒,然后翻了个身,用被子捂住头,卷曲着身体,缩成一团。

片刻后,她一把掀开被子坐起身,“魏涵!魏涵!魏涵!”

没听见回答,魏璃跑出卧室,边喊边找着熟悉的人一间又一间门被打开,又顺着楼梯冲下二楼,终于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魏璃顿住脚步,一瞬间热泪盈眶。

“魏涵。”魏璃冲下楼紧紧抱住了坐在沙发上一脸迷茫的魏涵。

“姐姐,你好像还没有穿鞋?要不先把鞋穿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