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阅读思念随风散

完整作品阅读思念随风散

一根桃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思念随风散》,是网络作家“徐佳琪王鹤达”倾力打造的一本现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推卸责任。我冷笑,心想明明是她先招惹我的。依稀记得我还在医院治疗的时候是爸爸第一次哭。是呀,谁家的孩子不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呢。在我记事起,我一直很幸福,我有一个很温馨的家,有一位听我絮絮叨叨说少女心事并耐心倾听分析的温柔老妈,还有一位努力不让我受到伤害的超人老爸。我抬头看向爸爸,他面露怒意,甚至激动的身子也有点抖,我心里......

主角:徐佳琪王鹤达   更新:2023-12-26 11: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徐佳琪王鹤达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阅读思念随风散》,由网络作家“一根桃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思念随风散》,是网络作家“徐佳琪王鹤达”倾力打造的一本现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推卸责任。我冷笑,心想明明是她先招惹我的。依稀记得我还在医院治疗的时候是爸爸第一次哭。是呀,谁家的孩子不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呢。在我记事起,我一直很幸福,我有一个很温馨的家,有一位听我絮絮叨叨说少女心事并耐心倾听分析的温柔老妈,还有一位努力不让我受到伤害的超人老爸。我抬头看向爸爸,他面露怒意,甚至激动的身子也有点抖,我心里......

《完整作品阅读思念随风散》精彩片段

我满身缠满纱布坐在病房里,目光呆滞的看着眼前人,心如死灰。

“这样吧,我们赔钱行了吧,你们撤诉。”

事已至此,这女人竟还想赔钱了事。

“如果不是因为你提分手,她就不会这样。”

此时女人还在喋喋不休推卸责任。

我冷笑,心想明明是她先招惹我的。

依稀记得我还在医院治疗的时候是爸爸第一次哭。

是呀,谁家的孩子不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呢。

在我记事起,我一直很幸福,我有一个很温馨的家,有一位听我絮絮叨叨说少女心事并耐心倾听分析的温柔老妈,还有一位努力不让我受到伤害的超人老爸。

我抬头看向爸爸,他面露怒意,甚至激动的身子也有点抖,我心里特别难受,闭上眼眸掩盖将要溢出的泪水。

“我不撤诉。”我睁眼很坚定的看向女人。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积极配合警察取证、录口供等一系列的事情,以故意伤人罪起诉徐佳琪,最终徐佳琪被判三年。

——

我猛地惊醒,出了一身冷汗,心里恐惧还未消散,这么多年了,还是会梦到这段噩梦时光…

——

六年前

将近大学毕业时,我迎来一个到G集团的实习机会,G集团人才济济,是Z城第一大集团,是我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

正式报到那天,担心自己迟到,甚至调了十个闹钟,皇天不负有心人,可算没迟到。

一脚踏进G集团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还像在做梦。

“你好,我是来报到的。”来到前台,我微笑对着前台小姐姐说。

这位前台小姐姐穿着白色衬衫,系着黑白格的领带,脸上扬起标准微笑,整个人看起来既干练又略青春的感觉。

“你好,你是萝汐彤对吗?”

Omg,前台小姐姐的声音也很好听呢,我在心里惊叹了一句。

“是的。”

随后前台小姐姐把我领到行政部的工位上,隔壁的凌姐自我介绍:“你好,我是行政部的主管,叫我凌姐就行。”

说罢开始让我熟悉下工作环境以及交接了一下工作。

“下午下班后有个部门的迎新聚会,你记得来呀。”

“好的凌姐。”

我心想凌姐真是个风风火火的女人呀。

我原本不打算参加聚会,可是毕竟是部门同事,接下来的日子也需要每天相对,还是需要参加的。

下班时间到,我与凌姐一同前往财福国际酒店,但是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销售部的人会在啊?

我一脸懵的跟着凌姐进入包间,脸上有点控制不住的尬笑。

“哈喽,我是王鹤达,我们是销售部的,我们几个跟着来凑热闹,你别介意啊。”

说话的是一位男子,穿的很休闲,身体稍微有点发福,戴着黑框眼镜,满脸堆笑的看着我。

“啊,没事没事,正好能认识多点同事,以后多指教。”尽管尴尬,该有的礼貌咱也得有呀。

落座后,每位同事都自我介绍,气氛也慢慢的让我放松下来。

“哈喽,我是徐佳琪,很高兴认识你。”

我抬眸看过去,是一位酷酷的小姐姐呢。

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个子很高,穿着也比较偏酷酷的风格,整体看起来让人觉得很舒服,声音也很好听。

我微笑点了点头,“你好,我是萝汐彤。”

“来来来,大家举杯,一起欢迎新同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自我介绍完后王鹤达吆喝道。

他真的很会活跃气氛,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待聚餐接近尾声,大家都喝的有点迷迷糊糊的。我的耳边也只听得到徐佳琪略大的笑骂声:“喝完,你养鱼啊。”

散场时,我发现徐佳琪酒量是真的好啊,酒桌上喝了不少,走路还这么稳。

我站在酒店门口,想着吹会风醒醒酒,这时徐佳琪走过来一脸担忧道。

“看你喝了不少,我送你回去吧。”

我不禁的看着她,微风将她的秀发吹起,因为她的靠近,空气中弥漫一股淡淡的清香。

“谢谢不用啦,我就住在公司宿舍的。”

“没关系,我也是住在公司宿舍的,我们顺路。”

救命,我该怎么跟她说我只想一路上吹吹风,慢慢走回去。

“好,谢谢。”实在是没法推脱了。

我以为她会叫出租车,没想到她径直向前走。

直到走了一段距离我才发现,原来是走路回去,估计她也猜到我想吹吹风吧。

“坐车怕你胃会不太舒服,走路回去醒醒酒吧。”

她也许是看出来我的疑惑,补充了句。

不可否认,她真的蛮贴心的。

待到宿舍楼下时,我的酒也差不多醒了。

“今晚谢谢你,晚安。”

“不客气,晚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