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文重生后把仇人虐成渣

精品文重生后把仇人虐成渣

一直在扑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穿越重生《重生后把仇人虐成渣》,男女主角吴美娟江暖暖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一直在扑街”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她重蹈覆辙!“你信我,你信我,你今天回去了明天就回不来了!”江拾月立马挡在她面前。若是今天回去了,那她……招娣有些生气,“江拾月,你真的有些过分了,我爹娘不是那样的人,你再继续这样说别怪我扇你!”招娣的父母平时对招娣不错,至少不像吴美娟那样对她冷漠。所以,她不信江拾月也理解。但是她不想见历史重演,冲着招......

主角:吴美娟江暖暖   更新:2023-12-26 11: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吴美娟江暖暖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文重生后把仇人虐成渣》,由网络作家“一直在扑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穿越重生《重生后把仇人虐成渣》,男女主角吴美娟江暖暖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一直在扑街”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她重蹈覆辙!“你信我,你信我,你今天回去了明天就回不来了!”江拾月立马挡在她面前。若是今天回去了,那她……招娣有些生气,“江拾月,你真的有些过分了,我爹娘不是那样的人,你再继续这样说别怪我扇你!”招娣的父母平时对招娣不错,至少不像吴美娟那样对她冷漠。所以,她不信江拾月也理解。但是她不想见历史重演,冲着招......

《精品文重生后把仇人虐成渣》精彩片段

“江拾月,放学了。”

江拾月缓缓抬起头,看着周围的学生陆续背着书包离开。

再抬头看着眼前熟悉的人,猛地站起来,板凳哐当一声被撞倒在地。

“招娣?!”

这是她初中的同桌,也是她唯一的好朋友,可惜她初中没毕业就被家里逼着嫁人了。

嫁给一个比她大两轮的男人,生了两个子后病死了。

还记得那时候她跟老师一起去找她,老师甚至跪在地上求她的父母让她回去学习。

那时候她的学习真的很好,是考上市里重点班的苗子。

只是被她父母赶出来了。

他父母说:“一个死丫头片子上学有什用,迟早也会嫁人的!”

其实,他们只是想趁着机会把招娣卖个好价钱,好供耀祖上学。

她的弟弟从小就县城接受教育,在她身上花的钱远远超过几个姐姐的。

他们把所有希望寄托在唯一的男丁上,可耀祖完全不是学习的料。

考试倒数,几次被退学,最终几个姐姐被卖光后,耀祖锒铛入狱。

这是她觉得最惋惜的事。

“发什么呆啊,还不赶紧回去割猪草,要不然你妈回头又得收拾你。”

猪草?

这是做梦了吗?

可是她清楚的记得她死透了啊!

不,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

她紧紧的抓着招娣的手,“你爸你妈要让你嫁人,你快跑吧!”

“嫁人,不可能,我这么小咋可能嫁人呢,我还要上学呢!”招娣笑着摇摇头。

“你相信我,你弟被辞退了需要一笔钱转校,今天晚上你爸你妈会把你卖给一个男的。那个男的不是人,你千万不能嫁!”

“开什么玩笑,我弟被退学这事我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的!你今天咋了,说什么奇奇怪怪地话!”

见她不信,背着书包就要回家,江拾月急了,不管是梦还是啥,她不想让招娣回去,不想让她重蹈覆辙!

“你信我,你信我,你今天回去了明天就回不来了!”江拾月立马挡在她面前。

若是今天回去了,那她……

招娣有些生气,“江拾月,你真的有些过分了,我爹娘不是那样的人,你再继续这样说别怪我扇你!”

招娣的父母平时对招娣不错,至少不像吴美娟那样对她冷漠。

所以,她不信江拾月也理解。

但是她不想见历史重演,冲着招娣的背影喊道:“招娣,你要是不想嫁,到时候你摸摸头发,我一定会救你的!”

招娣临死前,她最后一句话就是要是她没嫁人就好了,她还想上学。

要是能重来,她想上学想考大学,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

招娣走了,她在教室坐了将近两个时辰,看着眼前熟悉的环境。

是梦吗?

还是她没死!

若是梦也挺好的,她想重新活一次。

天色黑了,江拾月这才慢悠悠地回去,刚到家就看到吴美娟气呼呼的冲出来。

“你干什么去了,半天不回来,你想把我闷饿死是不是?”

再看向她身后,“猪草呢?”

江拾月抬头看向吴美娟,她脸部扭曲冲着她一顿责骂。

还记得小时候,听到她的声音就会控制不住的颤抖。

而现在好像她曾经恐惧的事情也没那么恐惧。

“没割。”

“没割你还这么理直气壮?江拾月我看你是不是皮痒痒又欠收拾了!”吴美娟气得到处找棍子要打她。

在她梦里还能被她欺负了?

江拾月练了五年的空手道,轻轻松松地碾压吴美娟。

一旁,听到动静的江暖暖连忙冲出去,“江拾月,你发生么疯,快放开我妈!”

说着就要冲上去。

江拾月目光一凌,瞬间松开吴美娟,薅着江暖暖的头发,一巴掌一巴掌的往上甩。

无比的清脆。

原来扇人这么痛快,怪不得吴美娟有事没事的扇她。

真的是解气呢。

想到这些年被江暖暖欺负的时候,她的手就越来越重。

最后被人拉开了她这才停下。

呵,打人还挺疼的,手都肿了。

吴美娟看江暖暖脸都肿了,嘴角都在淌血,心疼坏了,指着江拾月的鼻子破口大骂:“你是不是疯了?她可是你的妹妹,你怎么能下这么重的手?”

“你们大家伙看见了没有?这就是我的女儿,我的好女儿,不分青红皂白的开始打人!”

“啊,好啊,你是反了天了!看我不打死你!”

说着气急败坏就抽出一条棍子准备抽她。

“我打她你难道就不想问问为什么,你知不知道她背地里做了什么事!”江拾月嘶哑着声音喊道。

好的,人越来越多,江拾月哭的越发厉害。

吴美娟是想打人也都被人拦着,还有人问江拾月,江暖暖到底做了什么把人打成这样。

问地好。

问当然要说。

她抽噎道:“江暖暖到处跟人说我跟李老师睡了!”

“什么!”

众人哗然,江拾月才十四五岁,那李老师是新来的,看着也很正派,不像是能勾搭到一起了的。

但是这话一出,大家伙都开始浮想联翩。

好像李老师对江拾月挺好的,私底下给她补课。

要是江拾月付出身体,李老师才特意帮她,这样也不是没可能。

江拾月继续说道:“李老师是什么样的人大家都清楚,他不止给我补课,也给欢欢,也给春芝都补过课,那是不是说跟他们也有那种关系!”

被点名的两个家长立马跳出来,“拾月话不可以乱说,李老师告诉我春芝有望冲刺一下,这才给我家春芝补课的,我不是记得你们补课都在场吗?”

“李老师是高知分子,下村支教来的,他那样多少女人盯着呢,怎么会看上你们几个毛都没长全的女娃子!”欢欢的妈妈说道。

江拾月哭着抬头,“对啊,李老师本来好心见我学习好给我补课是希望我能考上高中,从咱们村里考出去,怎么到江暖暖嘴里就变味了!”

“以后我们还怎么让李老师辅导啊!”

这时候人们发现人群中的李老师,只见李老师气地转头就走,显然是听到这些话了。

当没涉及到自己利益的时候,大家都不会着急,但涉及到跳的比谁都高。

欢欢妈看着江暖暖带着不喜:“春娟,你家暖暖讲话太难听了,别说拾月了,我都想扇她!”

要是继续传江拾月跟李老师不清不楚,她家欢欢也得遭殃。

在农村最注重女娃子的清白,这事闹大了丢的可是好几辈人的脸。

“对啊,李老师是个好人,多关心咱们的孩子都看在眼里呢,补习一分钱不收,还自费买书给孩子们看,这事搞得让李老师寒心,吃亏的是孩子们!”

大家瞬间都怒了,孩子上学是大事。

其中春芝妈妈立马上前:“没错,江暖暖你说清楚,你姐江拾月到底跟李老师之间有没有什么不正当关系!”

江暖暖被几十个看着,又慌又怕。

她就是嫉妒李老师给她开小灶,才说的那些有的没的话。

这话怎么就传到江拾月耳朵里!

“你说话啊!”春芝妈妈本就泼辣,一身吼让江暖暖身子一抖。

“没有……没有,我只是嫉妒姐姐,所以才才……”

吴美娟气的眼睛都绿了,这个笨蛋就该咬死没说过。

现在好了,惹了众怒。

瞬间抄起一个棍子,往江暖暖身上抽,“我让你嫉妒,我让你胡说八道,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害死你姐跟李老师!”

抽了十几棍后,江暖暖差点晕倒了,赶来地村长才假装拦一下。

“这事水落石出了就算了,明天你去找李老师道歉,他要是不计较还好,要是辞职不干了,你们都给我滚蛋!”

说完就走了。

春芝妈狠狠剜了一眼江暖暖跟江拾月,小跑跟了上去。

其他人对着江暖暖指指点点,“这事做的太过分了,什么闲话都敢编!”

“看着挺乖巧的,没想到心眼这么坏,居然编亲姐姐的谣言,真是太可恶了。”

“吴美娟打的轻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