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原神:短视频席卷提瓦特众人皆叹畅销巨著

原神:短视频席卷提瓦特众人皆叹畅销巨著

幽以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幽以安”创作的《原神:短视频席卷提瓦特众人皆叹》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木箱撞倒,继续潇洒逃脱。就在海影感觉不对时?一位右手撑着黑黄精致雨伞,左手握住鲜红苹果的女子出现在海影的右侧。娜维娅淡蓝色的瞳孔向海影的方向划去,稚嫩的小嘴微许笑起,“嗯哼。”一声。海影内心好奇不已便往娜维娅所在的方向看去。娜维雅优雅又潇洒的把苹果往后丢去,右手持伞娇贵得调侃道:“没想到吧!?”......

主角:娜维雅娜维娅   更新:2023-12-26 11: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娜维雅娜维娅的现代都市小说《原神:短视频席卷提瓦特众人皆叹畅销巨著》,由网络作家“幽以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幽以安”创作的《原神:短视频席卷提瓦特众人皆叹》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木箱撞倒,继续潇洒逃脱。就在海影感觉不对时?一位右手撑着黑黄精致雨伞,左手握住鲜红苹果的女子出现在海影的右侧。娜维娅淡蓝色的瞳孔向海影的方向划去,稚嫩的小嘴微许笑起,“嗯哼。”一声。海影内心好奇不已便往娜维娅所在的方向看去。娜维雅优雅又潇洒的把苹果往后丢去,右手持伞娇贵得调侃道:“没想到吧!?”......

《原神:短视频席卷提瓦特众人皆叹畅销巨著》精彩片段

幽选择了现实时间段最新的角色pv,《非官方拘捕》。(没错,实时管理。)

蒙德方主要人员加入直播间:

【温迪,特瓦林,北风狼王,琴,可莉,迪卢克,芭芭拉,丽莎,诺艾尔,凯亚,优菈,米卡,艾琳,安柏,雷泽,班尼特,菲谢尔,莫娜,砂糖,阿贝多,罗莎莉亚,加入直播间。】

【讨论区……

小火炬:温迪!我就知道你会来!

万抽等优菈:优菈,我的优菈,是真的优菈,呜呜呜。

小幸运:班尼特不会因为自己倒霉把直播间封了吧!?

迷龙者:特瓦林?你怎么拿手机看直播的?我们两个私聊?

轻声演奏者:芭芭拉,我是你粉丝,能教我唱歌吗?

小占女:莫娜,你的观星术,没有我的占卜准,想学吗?

川藏旅行者:北风狼王,有兴趣带小弟到公路上再创辉煌吗?

……】

璃月方主要人员进入直播间:

【钟离,魈,萍姥姥,闲云(留云借风真君),凝光,刻晴,甘雨,申鹤,瑶瑶,香菱,重云,行秋,七七,白术,烟绯,云锦,辛焱,夜兰,胡桃,嘉明,若陀龙王,其余仙人,加入直播间。】

【讨论区……

律师:烟绯律师,你对法律有何更多的了解吗?

殡仪:胡堂主,我希望你能够到我这边主持殡葬礼仪。

小中医:白术先生是否能教授我一些草药的搭配呢?

小说家:行秋,你写的小说很好看呢。

厨师:香菱大厨,是否想过开直播教人做菜呢?

岩王追随者:钟离永远的神!

小迷糊:萍姥姥冲击波才是永远的神!

爱莉者:七七,瑶瑶,你们好啊,真可爱。

独爱牛杂:加强刻晴!刻晴!

木辰溪:是那个女人!

闲云:哪个女人!?

木辰溪:甘雨,嘿嘿嘿。

……】

稻妻方人员加入直播间:

【影,九条裟罗,神里绫华,神里绫人,荒泷一斗,久岐忍,八重神子,早柚,托马,珊瑚宫心海,五郎,枫原万叶,宵宫,绮良良,鹿野院平藏,加入直播间。】

【讨论区……

早柚:我可以睡觉吗?好困,好想睡觉。

落猫:小狸猫,我们一起来玩,好可爱。

剑人合一:早听枫原万叶刀法了得,可否让我亲眼看看?

影:?看不上我的无想一刀?

剑人合一:我哪敢见识影大人的无想一刀,呵呵……

斗虫无敌:荒泷一斗!我向你发起挑战!你的鬼兜虫,打不过我的蛐蛐。

荒泷一斗:阁下你真会开玩笑,蛐蛐哪有鬼兜虫厉害!?哈哈哈哈。

斗虫无敌:我的是电子蛐蛐。

荒泷一斗:电子蛐蛐是什么鬼?能让本大爷看看吗?

凌华追捧者:我是神里绫华的狗!

神里绫华:阁下言重了,请珍言。

凌华追捧者:我是神里凌华的狗!+999

凌华追捧者x99999人被禁言。

八重神子:哎呦喂,让你们闹,现在不能发评论了吧!呵呵,不会在屏幕后面气得又哭又闹摔手机了吧!?

……】

须弥方主要人员加入直播间:

【纳西妲,艾尔海森,卡维,珐露珊,莱伊拉,提纳里,赛诺,妮露,流浪者,迪希雅,坎蒂斯,多莉,柯莱,卡卡塔加入直播间。】

【讨论区……

高数资:智慧之神啊!赐予我无上的智慧吧!

老二次元:珐露珊前辈,能教后辈我一点知识吗?

珐露珊:不是教令院学者,勿扰。

薄利多销:多莉富婆有兴趣在蓝星扩展业务吗?

受虐狂:流浪者大人,请你用优雅的语句骂我一下。

流浪者:请你把评论关了,碍我眼。

植物学家:柯莱女士,你对须弥的植被有何新的研究吗?

……】

枫丹主要人员加入直播间:

【芙宁娜,那维莱特,莱欧斯利,娜维娅,夏沃蕾,夏洛蒂,希格雯,林尼,琳妮特,绯米尼,克洛琳德,阿蕾奇诺,加入直播间。】

【讨论区……

我是芙芙的狗,永远爱芙芙……

娜维娅大小姐永远的神!

水龙,水龙,眼泪,要轻轻的擦。

克洛琳德不愧是枫丹决斗代表!粉了,粉了。

琳妮特,能在直播间说声“登登”和“蒋蒋”吗?真的好可爱哦!

琳妮特才发出声……

未读消息999999+】

特殊人员已加入直播间:

【空莹兄妹,派蒙,戴因,天理维系者,达达利亚,丝柯克,爱丽丝,加入直播间。】

【讨论区……

是那个男人,永远的神啊。

天理?!她居然也会在直播间?+999……

丝柯克!丝柯克!

爱丽丝!爱丽丝!

公子,我们要独眼小宝的玩偶!

派蒙呢?你出来。

神之嘴!我需要你!

应急食物!?在吗?

派蒙:看来我很受大家的欢迎呢!

派门!+100000

……】

天理看着讨论自己的评论多半得意,少许生气。“居然说从开局就攒原石等我,唉!我的魅力可真大。”

“唉!?还是不能发评论。”

【幽:直播间内的观众,评论功能暂时关闭,请耐心观看《非官方拘捕》这是娜维娅小姐的pv。】

关闭评论通道后,蓝星观众呆滞的目光注视着手机,虽大多数人都已经看过,可回味一下还是挺好的,而且?“这么多人一起看!才有味!”。

提瓦特内,众人很好奇里面会播放出什么画面,娜维娅腼腆的笑着静静等待中。

【pv画面:

刺玫会组织内部,一盏灯立于稍许破裂的木桌上给暗淡的环境添加了微弱的暖光,一个个身穿西衣制服的成年男子的身影也渐渐浮现出来。

娜维娅以端庄的姿态坐落于木椅上,一位棕色头发的刺玫会成员恭敬得走到娜维娅桌子对立面微微低下头开口报道:

“老板,那位小偷有些眉目了。”说话间娜维雅坐侧走来一位男子掏出一张纸,娜维雅扭头时左手顺势接过。

娜维雅仔细的注视着手中的信息,粽发男子继续道:

“他被称为海影,这是他的通缉令。”

娜维雅看着面前的画像,是一位头戴牛仔帽,嘴戴口罩,身穿绒毛外衣的男子。粽发男子语气低落:

“只可惜他嗅觉灵敏,神出鬼没。”和通缉令上一模一样的男子从众人背后悄悄走过。

“一直捉不到现行。”粽发男子报告到这儿,娜维娅双手紧握通缉令向左看去,海影做贼心虚的用右手扯着帽子和娜维雅对视一眼后,他头陡然往后一点,手离帽檐。

一张纸被风吹过,屋内的众多西装男子纷纷和海影对视。

画面跳转,海影狼狈的被刺玫会的成员追猎在地下道中,场面很是激情。

“别跑!别跑!”追在海影后面的众人断续喊道。

海影逃离了众人数米距离,一位刺玫会成员气喘吁吁的迷糊道,“怎么跑这么快!?”

海影利索的把一个木箱撞倒,继续潇洒逃脱。

就在海影感觉不对时?

一位右手撑着黑黄精致雨伞,左手握住鲜红苹果的女子出现在海影的右侧。

娜维娅淡蓝色的瞳孔向海影的方向划去,稚嫩的小嘴微许笑起,“嗯哼。”一声。

海影内心好奇不已便往娜维娅所在的方向看去。

娜维雅优雅又潇洒的把苹果往后丢去,右手持伞娇贵得调侃道:

“没想到吧!?”

娜维雅右手持伞驰骋在地下道的管道上,海影继续卖力奔跑过程中拿起一个铁罐子,往后转身朝娜维娅的方向投掷出去。

娜维雅不屑的握住雨伞格挡住铁罐子的攻击。

……】

……(剧情画面的描写可能不完美,啊哈哈,我也希望有人能批评一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