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游离之地球记忆精品全集

游离之地球记忆精品全集

贾梦召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游离之地球记忆》,是网络作家“贾梓奕章靖绾”倾力打造的一本奇幻玄幻,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美人,曾经是职场工作狂,虽然已经做家庭主妇7年了,但依然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我在阳台,妈妈”琳达随着楼的剧烈摇晃不顾一切的找到馥岑,她们必须马上离开这里,一定是发生了一场超级大地震。“妈妈我自己能跑你放下我”馥岑心疼迈步都艰难却始终抱着自己的妈妈。馥岑我们必须在30秒内跑到一楼去,这栋楼随时会倒塌,这太摇晃了。“妈妈”......

主角:贾梓奕章靖绾   更新:2023-12-26 12: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贾梓奕章靖绾的现代都市小说《游离之地球记忆精品全集》,由网络作家“贾梦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游离之地球记忆》,是网络作家“贾梓奕章靖绾”倾力打造的一本奇幻玄幻,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美人,曾经是职场工作狂,虽然已经做家庭主妇7年了,但依然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我在阳台,妈妈”琳达随着楼的剧烈摇晃不顾一切的找到馥岑,她们必须马上离开这里,一定是发生了一场超级大地震。“妈妈我自己能跑你放下我”馥岑心疼迈步都艰难却始终抱着自己的妈妈。馥岑我们必须在30秒内跑到一楼去,这栋楼随时会倒塌,这太摇晃了。“妈妈”......

《游离之地球记忆精品全集》精彩片段

属于贾梓奕的世界末日已经来临,而属于全人类的世界末日也即将上演,公元2038年01月27日早上7:15,太阳刚刚升起天空微亮,地上一股巨大的震动,所有的房屋瞬间倒塌,接踵而来的是火山喷发,海啸、山崩、地裂,一万年年的人类文明几乎化为灰烬,这场地震一直持续着高频震动,灾难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人类文明像是大海中的一页树叶,任风吹雨打,没有任何可以前行的力量,地球发生了什么?

馥岑恐慌的大喊“妈妈,妈妈”,贾馥岑是贾梓奕和琳达的女儿,和她的妈妈一样是一名白人,今年已经6岁了。

琳达紧张的寻找着她的女儿“馥岑你在哪”,琳达是A国人,一名犹安人,一头的金色卷发170的身高60公斤重,在男人眼中她绝对是一名大美人,曾经是职场工作狂,虽然已经做家庭主妇7年了,但依然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我在阳台,妈妈”琳达随着楼的剧烈摇晃不顾一切的找到馥岑,她们必须马上离开这里,一定是发生了一场超级大地震。

“妈妈我自己能跑你放下我”馥岑心疼迈步都艰难却始终抱着自己的妈妈。

馥岑我们必须在30秒内跑到一楼去,这栋楼随时会倒塌,这太摇晃了。

“妈妈”

馥岑和琳达刚逃出自己的家,这栋楼就倒地了,

“就差一点”琳达将馥岑抱在怀里,捂住自己的嘴看着眼前的灾难。

“妈妈我们给爸爸打个电话吧”馥岑刚说完贾梓奕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琳达,你和馥岑怎么样”贾梓奕终于拨通了他们的电话。

“还好,有惊无险,虽然还在剧烈的地震但是已经逃到了地面”

“你们安全就好,”

琳达“这场地震有些特别,好像邻居们在和在A国的家人打电话,那里也地震了”

“全球性的,而且同频达到了9级。”

“同频9级,天呐”琳达开始恐惧这个世界。

好在地震维持强烈的时间并不太长,“我在救人,挂了,照顾好馥岑。”贾梓奕得知琳达她们的安全后迫切的想要挂掉电话,在他心中还有重要的事情要立刻去做。

“注意安全”琳达无奈的也跟随贾梓奕挂掉电话

“爸爸说什么”

“你爸早已经挂掉电话了,虽然马上要离婚了但也不至于这么快就挂电话吧”琳达撇了一眼手机。

地球随之而来的是地震海啸火山喷发,各种灾难相继而来。人们以为是一场特殊的地震,但后来消息得知这是全球性的灾难。似乎并不是一场超大地震那么简单。

而这一幕贾梓奕也早在梦中见到过,他曾经对章靖绾说过这种梦境,却被章靖绾认为这个男人又在欺骗自己,而现在的场景让章靖绾似乎意识到自己曾经错怪了贾梓奕。

“劳尔你带着孩子先走,不用管我,我脚没事,你快走”章靖绾推着劳尔,试图让劳尔带着孩子离开这危险的地方。

“我一会来找你,我先把孩子带出去”劳尔把奕承带到户外

“不要乱走,保护好自己,我去找你妈妈。”劳尔对奕承说完后赶忙奔向即将倒塌的房屋之中。

劳尔大声呼喊“靖绾......靖绾......”

“劳尔,我在这。”章婧绾听到劳尔的声音嘶哑的喊着,她渴望劳尔找到她,并带她离开这里。

劳尔刚准备冲进房子,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这栋房子突然整栋被摇晃到了100米外,并且倒塌粉碎了一地,章靖绾被废墟掩埋生死不明,而劳尔则被抛到空中后又摔落到破碎的废墟之上,幸运的是他仅仅左腿骨折,只是自己却还没意识到,人在极度混乱的状态下都会麻痹自己的痛感吧。

贾梓奕疯狂奔向章婧绾住处,他到处找,到处挖,却始终看不见章婧绾,这场灾难是上天决定的,但爱上章婧绾是他决定的,即使这个女人已经离开了自己,他现在的想法只有一个就是要章婧绾活着出现在他的眼前,即使眼前的废墟被震成泡沫,而贾梓奕也只能在属于自己的黑暗中疯狂寻找,他始终相信下一秒她会出现在面前,而那一刻,就是他的黎明。两个男人都寻找章靖绾,他们脸上都写满了急迫,他们期待着一件事但也害怕一件事。

“这里是华国中央电视台,现在播报紧急新闻,全球进入一级动员,一场人间浩劫正在进行,请公民务必保持镇定,呆在平地上。初步了解是埃及的金字塔上空出现一个不明巨型空心黑柱,罩在金字塔上空,初步分析地球像被这种神秘物体突然锁死,目前已经无法自传和公转……”

整个地球一团乱,到处火山爆发、山洪、地震和海啸,地球上出现一道道宽度几公里南北方向的裂隙,长度最长的裂隙达到了2000公里,宽度也达到了十几公里,脆弱的生命死伤无数,已经无法统计死去的人类,也没人力具体去统计造成的伤亡,毕竟存活的人只有少数了,人类用一万年构建的文明体系在灾难面前顷刻间被土崩瓦解,联合国军飞机进入黑柱上空始却也终查不清原因,15分钟后金字塔上空下来三个黑色勒洛三角形物体,每一个直径超过1公里。

联合国秘书长伊恩站起来“他们是谁,他们来金字塔做什么,世界末日和他们有什么关系”

史蒂文缓缓上前回答“我们不清楚他们是谁,但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对这些外星人做好防御准备”史蒂文是一个身体强壮如牛的男人,他坚信拥有了强健的身体才会拥有坚不可摧的意志。

伊恩看着眼前像钢铁一般的男人“防御准备要做,沟通谈判也要进行。”

维克亚斯焦虑的回应着伊恩“我们对对方完全都不了解”维克亚斯是联合国年龄最小的特约科学顾问,22岁的时候就已经提前锁定了诺贝尔物理学奖,他出生在普通的A国家庭,身高178,身材均匀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幽暗深邃的冰眸,显得充满故事,但他也是一个烟鬼,幸好联合国不允许抽烟,否则这里一定烟气缭绕。

史蒂文紧握右手“就因为对外星人毫无了解才要先去谈判。”

现场冷静片刻都在等待着尹恩的决定方向“让丹尼尔去做谈判的准备,他在金字塔附近。”

视频会议链接丹尼尔后史蒂文将情况告诉了他,史蒂文“丹尼尔,目前我们确定这些不明物体来到地球是为了什么,不知道他们是恶意还是无意,此去我们并不能完全保证你的生命安全。”史蒂文的话语充满了无可奈何,他说的是事实,他不能保证丹尼尔的丁点安全,除非丹尼尔拒绝前往。

丹尼尔眼睛撇了眼正上方,像是在做命运的抗议,紧接着他微笑的说“都什么时候了我还会考虑自己的安全,我的妈妈和我的六岁的女儿就在刚刚已经永远的离开了人间,它是凶手,我还要与这个外星垃圾首先进行所谓友好的谈判。”丹尼尔是人类智商最高的语言专家,就是有些直爽,但他在正确的事情面前从来都是去完成,虽然常常说着一些退堂鼓的话。

伊恩“丹尼尔,我理解你的心情,你务必要保持冷静,我知道对你来说很不公平,事情非同小可,请你一定以人类生存为重 。

丹尼尔“明白,我现在立刻准备去,秘书长现在,我有个请求,如果我死了,请转告我老婆,勇敢活下去,一定找个爱她的。”丹尼尔说完,穿上超级防弹衣后义愤填膺的大喊“外星垃圾我来找你了”

07:32丹尼尔乘坐的支奴干直升机来到金字塔上空,打开飞机门口使用麦克风,做着手语“你来到我们星球来做什么,你的行为已经破坏了我们的家园,请停止你的伤害行为,否则我们将使用武力来捍卫我们的家园。如果你们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会转告我们人类的首脑,我在重申,请停止你们的伤害行为,否则我们会使用武力.......”

无论丹尼尔怎么说,但好像外形物品并没有理睬这个像蚂蚁一样弱小的人类……

“报告,对方并不屑和人类沟通。”

“丹尼尔我们都看到了,你们回来吧,注意安全”

“接下来怎么做”

“使用武器吧,把那根黑色柱子毁掉,地球就能恢复正常了”

军队使用各种沟通都无济于事,最终驾驶着22架飞机朝着黑色圆墙射击,不用怀疑,普通武器对外星文明并没有伤害力,毫无作用。

一架E国的F35飞机向上级报告“ 我有一个办法”

“你能有什么办法”

“我驾驶着F35去撞向他,我倒要看看这个黑色柱子内部什么样子的。”

“如果失败,你这是在自杀”

“对我来说死忘已经不算什么了已经,为了人类文明。”

“祝你好运”

“他成功了,快看,他飞进去黑色柱子了”

人们死死盯着黑色柱子,期待着他能出来,但是接触到黑色柱子的那一刻就也没联系到这名驾驶F35的飞行员。

十秒,一分,两分.......他并没有成功,牺牲已经成为事实。

又一架R国的su57飞机飞到金字塔上空,这次他要从黑柱底部飞进去,他径直的撞向黑柱,没想到飞机还没真正接触就直接被压缩成一根线并旋转着,逐渐和黑墙融为一体。

“我的天,这是什么恐怖的怪物,竟然把一架人类设计的顶级战斗飞机蹂躏的像面粉一般。”布莱尔惊呼,这是一个滑稽和胆怯的男人,175的身高,70公斤的体重,每一句话都是让人觉得不太正经,但事实上他深蓝色眼眸像是最纯净的琥珀,总透出一股童真,没人从言行中看出,布莱尔世界上最优秀的飞行员。

“大灾难原因肯定就出在这圈黑色的柱子,什么黑色的物质是黑色的气体状态的。”

“难道是”维克亚斯看着史蒂文说道

“跟我想的一样,”

“如果猜的没错的话,应该就是我们在2035年在太空中捕获过的一些暗物质。”

“虽然外表很像但是似乎这些更坚硬更有腐蚀性也更危险。”

伊恩“布莱尔我们需要验证这些物质,我们希望你能带一些回来”

布莱尔“你疯了吗,拿什么东西带回来,凡事探索这怪黑柱的飞机要么消失要么被压缩成一个原子,现在让我去取回来一部分黑色物质是否太冒险了”

史蒂文“只有验证我们所想的才能进一步解决问题”

布莱尔“继续用无人机完成取样呢”

史蒂文“我理解你的心情,无人机根本完成不了这样的工作,那个东西有很强的磁场,无人机的动力和能力完全不行,还没飞到就已经完全失去了控制”

“没时间了,如果你不去那我自己去”布莱尔身边的一名士兵说到。

“该死,这又是一场送死,上帝保佑”布莱尔嘟嘟囔囔的坐上飞机,用冷漠的眼神看着下面一些无情的科学家

布莱尔“上帝保佑,上帝保佑...”

布莱尔驾驶的一架F22飞机快速飞向黑墙,紧张的像个孩子,他找准角度和方向加速飞行

随后猛的向相反的方向急转弯用一个挂在飞机下方的特制的金属罐吸取了一些黑墙的黑色物质。

布莱尔“谢谢上帝,以后再也不做飞行员了,我要先找个女朋友,改变自己是处男的身份。”

“布莱尔千万不要大意,请平稳将飞机降落。”

伊恩“这些黑色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史蒂文“埃及科学家验证过了是暗物质”

暗物质,联合国的一名工作人员听到后吓得瘫痪在地,瞪着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们都知道暗物质的可怕。

维克亚斯“不用吓成这样,你没有接触到它。”

伊恩“这就是只需要一公斤就能毁灭地球的暗物质”

维克亚斯“如果是暗物质的话伊恩先生说的没错,但如果是...”

伊恩“如果是那个又会怎么样。”

“如果是暗子的话,只需要100g就能湮灭地球”

伊恩疑惑“那又是一种什么东西”

维克亚斯“暗物质中提取的湮灭因子,一吨暗物质才能提取出一个原子的暗子。”

布莱尔“如果我知道是这样,我根本不会去取,我宁愿主动跑着去见上帝”

关键是你做到了,行了布莱尔,别嘟嘟囔囔了。

这个盛着不明物质的容器是A国研发的专门可以盛装暗物质的。A国早在2035年就已经成功捕获了一些暗物质,但这些物质只要接触盛器就会将盛器湮灭,是这个容易永远从真实世界中消失。所以A国科续家发明了这个能长时间保存暗物质的盛器,它的原理是在装置内壁一直释放磁性惰性夸克,使其不可接触到容器内壁。

08:06三个不明飞行物围城一个圆,偌大的金字塔之中缓缓升起一个棺椁,金字塔像是没有存在一样直接被穿过,那个棺椁不可思议的瞬间消失。

金字塔附近的民众看到这一幕“他们带走了埃及法老木乃伊,他们是神。”他们跪在地上纷纷虔诚的祈求神的庇护。

伊恩“你相信是神吗?维克亚斯。”伊恩是唯物主义斗士却在巨大的未知力量面前有了一些动摇。

维克亚斯心里明白人类最高级的领袖也已经崩溃,没有人在如此大的压力下始终坚定睿智“不知道,但我知道事件没有在人类证明之前都会被理解成神的行为”

伊恩“现在呢”

维克亚斯看了一眼伊恩“他们似乎比神更强大敬畏”

伊恩“敬畏?这个词语用的不太贴切。”

史蒂文双手捂着自己的双眼,片刻后又将手移开“我们能改变这一切吗,我们真的以为拿到了黑柱的样品就能改变一切了吗”

维克亚斯焦虑的说“那个黑柱还存在”

史蒂文“我只是不太相信神话。”

联合国会议决定成立逆光基地,由人类最优秀的科学家以及联合国政界军界联合构成,目的是为了能够直接效率的处理黑质束疏道出现所带来的地球危机,让更专业的人去做更专业的事情没有什么决定是比这个更正确的了。

逆光基地期初成员有78名,是联合国成员国内部直接任命的,很多都是在工作中直接下达任命指令,其中核心成员有:

史蒂文,45岁,A国海军陆战队总司令,具有钢铁般的信念,擅长运用新试化武器和战略性武器夺得胜利。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2028年在世界军队战术竞赛中夺得军官第一名,被任命为逆光基地的第一任总理。安娜,32岁,华国某省省长,也是第一任女性省长。擅长处理复杂环境中的问题,面对困难,沉着冷静。维克亚斯,23岁,联合国科学顾问,A国量子学家,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在量子领域绝对的权威。米亚,F国社会学家,喜欢自己一人思考人类社会学。丹尼尔,26岁,俄国人类语言专家,16岁便学完55种人类语言。杨司瀚,华国科学家,是一个科学狂人,人们都习惯叫他杨博士,还有那个滑稽且胆怯的布莱尔........

逆光基地......

布莱尔是第一个怂了的悲观主义者“这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把人类文明的命运推到了希望的对立面,我们只是卑微的尘埃,怎么能逆天而行?”

史蒂文反驳“逆光基地的意义是我们的光能照亮苍生的废墟,我们信念要坚定一些。”

安娜坚定的看向史蒂文“我同意史蒂文先生说的,灾难到来的那一刻起,事实就告诉我们的文明就像蝉翼般轻薄脆弱,但一个文明也会像野草般顽强坚韧,只要我们用集体的智慧积极去化解危机。”

布莱尔“说的那么轻松,事实上我们的武器就像是以卵击石,而现实并没有留给我们解决的时间。”

杨博士看着一摞厚厚的资料后突然停止“我们可以用“核弹去尝试改变黑柱的轨迹”。

史蒂文摇摇头“我们尝试过用导弹炸毁,这东西就会撕碎我们的武器,使爆炸的能量湮灭,然后吸收它,最终会成为黑柱的一部分”。

维克亚斯突然想到了什么“这个黑色管状物体应该是外星文明来到地球设立的快速路,可以快速的来到地球,来做一些他们认为需要做的事情。

安娜“无论他们什么目的什么科技等级,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自救”

史蒂文深吸一口气“确实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发展更强大的科技拯救人类,只能紧急紧急紧急自救,但首先我们整个人类要团结。

安娜“不管你是强大的A国,华国还是弱小的非洲,在绝对力量的灾难面前我们都是同一艘纸船上的小蚂蚁。”

史蒂文看到人们的内心都已经逐渐失去胜利的信仰,他明白没有了胜利信仰的逆光基地很快就会自我毁灭“用人类现有的科技文明去改变现状,手中有剑便握剑前行,手中无剑,便忘剑前行。”随后他声音更大“人类要自我团结抛弃彼此间歧视,要做好准备牺牲的精神,明天的不定太多,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走好当下这一步,只要人类文明能延续,逆光基地做什么都可以!为了全人类!”

各地的华国军队都在紧急救援,下达不惜一切代价救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是解放军的传统。

“华国人民解放军9军全体官兵都在”一名解放军团长说道“这不是演习,这是一场人类文明的劫难,我们的人民在经历苦难,党和国家考研我们的时候已到,今天我们必须要付出生命,救人!现在我下最后一道命令,各团营组织要不顾一切的救人,直到每一名战士们生命的结束!”

所有的士兵拿着工具奔向隶京的市中心。

强者不在于俯视人民的高度,而是在人民心中铭刻的深度。当人民的军队开始舍命出现在百姓模糊的双眼时,胜利便无所谓不可能了。

“是解放军,是解放军,我们有希望了”站在废墟上的人们看到解放军的到来激动的大喊,这一刻他们已经等待了很久很久。

新闻联播主持人表情凝重的说“突然其来的全球灾难造成国内杭州死亡800万人广州死亡1000万人,隶京死亡1600万人….”主播再也忍不住心里的心痛,硕大的泪珠怦然落下,哽咽着说完了这一条伤亡情况的新闻。

在这布满地震与海啸的末日之中,没有人能纤尘不染地活着,满是鲜血的人间充聚着悲惨和绝望,哭泣声、哀嚎声、争吵声、打砸声每一种声音都那么撕心裂肺,交杂到一起就是惨烈的天崩地裂与排山倒海,人们失去的不仅是家园的未来,更是下一秒生存的权利。

人们跑向街头,人们挤满飞机,飞机起飞那刻挂在机身的人们掉下来,他们以为飞起来就会免受地球的种种灾难,在世界末日面前,谁会在乎谁,死人是再也平常不过的事了……

逆光基地的人员立即进行对黑色物质进行了检验,是暗物质,但是并不是捕获到的那种普通的暗物质,是拥有强大加压暗子和一种未知的粒子的融合,具有稳态时空的作用,但这些并不是真正的黑墙物质,一定是黑墙的外围层散发出的,黑墙主层一定是其他物质,因为在索取到的暗物质里发现及其微量的超高密度天使粒子,密度比中子星的还要强一百倍,很可能是黑洞,黑洞?所有人都惊呆了,什么文明竟然可以制作可控的黑洞,黑墙内是否还存在其他涂层,是否有白洞进行平衡,一切无法继续科查。

史蒂文看了眼手表“这个黑柱具体在地球多少时间了”

维克亚斯“人类的时间计时,已经过去3小时16分了”

史蒂文无奈的看着维克亚斯“这个难题人类真的无法继续解答?”

安娜“真不敢想象明天的地球会糟糕成什么样子。”

贾梓奕在废墟之中找到了章靖绾.....

“等一下梓奕”章靖绾看着拼命把自己从废墟中挖出来的男人离开心里忍不住的喊住他,是啊,贾梓奕在光雨到来前从废墟中找到了章靖绾,实现了贾梓奕的第一次承诺,那就是保护章靖绾的一生周全。

贾梓奕“靖绾,你的腿又开始流血了。”他心疼的撕下一块布为章靖绾包扎。

章靖绾擦了擦额头“没多大的伤,梓奕十六年前,你记得我们的那场话剧表演吗”。

贾梓奕点头“记得。”

章靖绾看着贾梓奕的眼睛说“那一次你告诉我你和地平线号会在世界末日的时候保护我,保护所有人,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贾梓奕眼神变得闪躲“梦想.....我都已经快忘记我的梦想了。”

章靖绾心疼眼前收到创伤的贾梓奕“你知道这些年过得并不开心,对不起。”

贾梓奕看到章婧绾着急的样子十分不忍心“倒不是不开心,只是心里日思夜盼的那个人到现在似乎永远消失在了我的世界里,没有事情是比这个更糟的。”

章靖绾努力试图唤起贾梓奕曾经的梦想“我们重逢了,但没有消失,现在我请求你驾驶着地平线号保护全人类。”

贾梓奕自卑的回答“我不知道现在还可不可以看到地平线。”

章靖绾坚定的对着贾梓奕说“你可以做到,相信我,就像我相信命运的安排,你看眼前满是失去家人家园的人,他们除了哭泣没有任何的反抗灾难的力量,他们迫切希望有英雄来救助他们。”

“我看到了地球的满目疮痍,最让我心碎的一瞬间是在废墟上,一名母亲抱着自己的婴儿在逗弄他,试图让孩子停止哭泣,孩子也确实被妈妈的举动逗笑,这是最让人感动的一瞬间,也是最心酸的一幕,孩子也许不知道他已经失去了自己的父亲,在灾难中这名母亲表现的是那样的坚定,因为只要孩子笑了,她的世界就没有崩塌,靖绾你要好好活着等我回来找到你。”

“我们都要好好活着”章靖绾暗自对渐行渐远的贾梓奕说。

贾梓奕离开了章靖绾,在回到家中的路上在想起刚从废墟救出章靖绾的情形,章靖绾讲述了她在废墟之中所经历的一切。

那时被废墟掩埋的的章靖绾拼命的求救,她希望有人能听到,这个空间非常狭小像极了棺椁,强烈的地震依然进行着,她随时会被压的粉碎,“我不能死在这,我得去救奕承。”她用尽全身的力气试图定用四肢顶开身体上方的楼板,拥有瘦弱身体的她简直是不自量力,绝望的低声呼救之时,贾梓奕开车挖掘机将楼板一片片的吊起移开,他知道,这里是她的家,劳尔在和奕承在哭泣中奋力的扒着砖石,她一定在里,他能感到她的呼吸。

章靖绾再身体上的楼板被吊开后,立刻爬出这个危险的区域“梓奕,是你。”

“你安然无恙就好,把我吓坏了,太好了你还活着。”

“妈妈”奕承看见妈妈活着出现她的面前,哭的更厉害了。

“你和爸爸先离开这里,我有话要和贾梓奕叔叔讲”

“靖绾你有什么话要和我说,我在听”贾梓奕从挖掘机里下来,来到章靖绾的面前。

你说的所有事情其实我并不是完完全全相信你,但是现在现实告诉我,你身上发生的所有奇奇怪怪的事情都是真实发生的,世界真的末日来了,我很爱你,只是我的孩子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我要和孩子在一起,你不要怪我,我这一生欠你的,来生再补给你好吗。

“没关系,经历了这么多,我懂你。”

“我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梓奕。”

“问吧”

“为什么十五年后,我总能感觉到你忽冷忽热而且软弱,让我怀疑你是否真的还爱我,为什么对我不能坚定一些,我真的对你来说不值得了吗?”

“我们重逢后,我知道我们的关系已经变的很敏感,对你太好怕给你到你压力,最终伤害到我们的孩子,所以常常克制自己保持和你的距离,但是很多时候我是真的克制不了自己,看到你憔悴的样子就很心疼就很想拥抱你,温暖你,所以就这样给你的感觉现在变得不够爱了。”

“原来是这样,是我太注重你的细节了,我误会你了。”

“如果不爱,我怎么可能每一天都想要见到你。”

贾梓奕来到自己的隶京老家,他已经15年没有来到这里了,因为他不敢看见这一切,这个地方让贾梓奕失去了人生最爱的女人,也失去了快乐,现在他重新回来了,因为他找到了活着的意义,----章靖绾。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你们还好吗?我很想你们,有人告诉过你们吗。”贾梓奕放声的哭泣,只有在父母照片面前他才不用伪装坚强,他的孤独他的委屈,多想像个孩子一样在父母面前任性的撒娇。

“地平线老伙计,别来无恙,地球末日了,你知道吗,你的使命要去完成了。”贾梓奕擦拭着地平线身上的灰土,将一个黑色的椭圆水晶放到了地平线的胸前,可见这颗不知名水晶进入到了地平线的身体里,贾梓奕害怕的赶忙后退,这个黑色的椭圆水晶是在贾梓奕的父亲遗留在实验室的,他一直收留在实验室的盒子里,而现在地平线似乎有某种神奇的力量在逐步挣脱封印。

“地平线”贾梓奕期待奇迹的发生,他希望3.3米的地平线可以动一动自己的身体。

地平线:“梓奕,好久不见”

贾梓奕被地平线的发声感到惊讶“你怎么会和我说话?你有思想了?”

地平线缓缓将自己的双手抬起来观察“我一直都是有智慧的,只是你父亲不想让我使人类感到害怕就把我智慧的端口关闭,开启智慧端口的钥匙就是这个紫色椭圆形的水晶体,当我感受到你真诚的呼唤的时候变会释放超高压电流激活我的智慧端口。”地平线打开自己的胸腔指了指里面的一个黑色椭圆形水晶体。

“这个东西好特别,似乎蕴藏了强大的能量,曾经爸爸让我见过他但也从来没有告诉过我这是什么。”

“简单来说这算是一块电池,不过他吸收的是宇宙射线能量,释放的是超高压电流。我也不清楚这个东西是怎么被你父亲制造出来的,或者这本就不属于地球。”

“你知道我父亲去哪里了吗?贾梓奕渴望得到答案。

地平线遗憾的摇头“你的家人在哪里我确实都不知道梓奕。”

“没关系,我已经习惯向生活妥协了。”

“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我能感受到外面许多人的生命迹象在消失”

贾梓奕突然想起自己回来的使命“地球被黑色的柱子锁定,我们不能自转和公转导致所有的灾难都在喷涌发生”

地平线急切的问“那个柱子是不是直径2公里宽,他们是从300万光年而来”

“是有两公里宽,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可....可你是怎么知道的?”

地平线平静的解答“它叫黑质束疏道,是300万光年的游离人发射的光速公路,他们能超光速到达银河系中任何位置。”

贾梓奕疑惑“你是人类制造的,可人类并没有了解到这些,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我不知道,我的思想中就有这样的知识,是你父亲输入给我的我思想”

“以后再说,地平线,眼下我们现在需要去救人,我需要你的力量,跟我一起去吧。”

地平线摸了摸贾梓奕的头“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与你陪伴梓奕”

贾梓奕坚定的望着沉睡了很久的地平线“走吧,去实现我们真正的价值,这一次没有剧本,为了受苦的人类不死不休。”

上午11:22黑柱突然转向,离开了地球径直捅向了太阳将太阳穿了一个超大的窟窿随后 30秒后黑柱又突然消失了,地球上的人们望着太阳上的巨大黑洞,陷入深深绝。

“这是一种超乎想象的能量,竟然将太阳穿了一个洞,这太恐怖了”人们害怕的不知所措,在这种灾难面前人类是这么的渺小,面对外星人的东西彻彻底底的无能为力。黑柱消失后,地球恢复了自传和公转但一时灾难更严重了,突如其来的转动,会使地球再经历再一遍的天崩地裂,哪怕轻微的转动。黑色柱子从出现到结束的4小时,因为这次的自然灾害人类直接死亡47亿人,如此之短的时间造成如此巨大的伤亡,人类文明史上这是第一次。

黑柱的物质与太阳氦子的反应,爆发出新型旋光波,夹杂着太阳氦闪,弥漫着太阳系,地球周围的旋光波掉落到地球,

“你看那些光”

“很闪亮很耀眼,他们好美,好温暖,像雨一样,浪漫极了。”

很多人来到高层建筑楼顶,想要试图抚摸接触光雨。当光雨降即将落到地表上时有的人用手去摸,瞬间就被灼烧焦炭。

“救命啊,好痛,救我,救我......”

“这光雨会烫死人,大家快跑!!!”

但已经似乎来不及了,有的人被光雨灼烧掉身体,有的人身体被一滴滴光雨穿出一个个的窟窿,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惨烈的景象。在室内的人们向天空一看,整个天空都布满了光雨,这会把我们全部都烧死,在室内的一些人开始庆幸自己刚才没有随波逐流到楼顶去观赏光雨

“亲爱的,别怕我会保护你,只要我们在室内就一定没事。”一位绅士的男人对着一名漂亮的女孩说到,而女孩并没有感动。但是这个想法就是一个自我安慰,光雨穿透了屋顶,不管多厚的混凝土都被穿的千疮百孔。

人们想要一点生存的机会,一群人从高层建筑楼顶躲到了室内,突然一点点光从楼顶往下渗,很缓慢的往下掉,无处躲藏的人们被光雨穿透灼伤的人们痛不欲生到处跳楼,甚至捡起刀子自杀,任何人都无法想象地球彻底变成了一所人间炼狱,这里只有焦灼的尸体和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水可以抵挡光雨大家快到水里去。”

在洗手间的人们打开淋浴水龙头将水喷向上方,试图躲避光雨的灼烧,正当有的人以为找到了生命保护伞,看着光雨在水中逐渐冷却,当这个人在水伞下漏出笑容的时刻,水源突然停止了流动,这一定是使用水的人太多了,也或者是人为切断了自己家以上楼层的水,为了自己的生存在灾难时刻都会做出自私的行为,这已经见怪不怪了。

“该死,被光雨沾到了,啊,好疼啊,谁来救救我.....”

光雨遇见水威力会削减,有的离水源近的直接跳了进去,但大多数人附近根本没有任何的江河湖海。人们只能在地下挖出潮湿泥土,埋在自己的身上,但仍有来不及的或者埋的浅的被烧伤烧死,最可怕的是人们仅仅为了争夺潮湿泥土进行了一场自相残杀,那个漂亮的女孩死死抱着那个绅士的手,希望可以他能救到自己一命,男的带他来到地下停车场,这已经是最底层了,他们挖不开地下厚厚的混凝土,疯狂的寻找生命的出路的时候看到一片有水的区域,那是上层漏水滴到这里来的,那里正好有个蓄水桶,两个人终于找到了救命稻草,但那个蓄水桶太小了,只能盛下一个人,而光雨出现在他们的头顶的时候,那男的将女孩推开,而女孩的手自然也不会轻易松手,她苦苦哀求绅士能救自己,那名绅士将配带着手表的左手猛的冲着女孩的头部砸去,女孩疼痛着松开了手,在千钧一发之际,绅士跳到了蓄水桶,而那个漂亮女孩只能哭喊着被光雨灼烧的只剩下焦骨。绅士在水中偷偷的看到女孩只剩下焦骨松了一口气,正当他在庆幸自己还活着的时候,桶皮被光雨灼透,水全部流光,等待他的是死亡后与那么漂亮女孩的相遇。

所有人都在等待着救援,他们希望军队有人来救他们,然而世界各国的军队也被光雨袭击,而且几乎全军覆灭,没有任何力量可以帮助普通人摆脱危险,这是一种坚定的绝望,他们都会死。整个地球尸横遍野哀哭狼嚎,人类又死亡13 亿人口,曾经的地球美好,现在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意义存在着。

在解放军人工降雨的努力下,在抽离江河湖中的水喷射到天上的行动下。隶京的光雨伤害也将告一段落,人们收集雨水,又不断地利用高压水泵喷向天上,

当贾梓奕和地平线号来到室外的时候看到的是一滴滴的光雨,地平线号承载着贾梓奕,极速找到了琳达和馥岑,索性琳达和馥岑已经被政府保护了起来,这里有很多水资源,但这些只是杯水核心,这些水早晚会用完,必须将他们转到河边。

琳达和馥岑在见到光雨的可怕后,变得精神紧张。看到突然出现的地平线心中满是疑问。

琳达好奇且勇敢地问“你是谁。”

“琳达,是我,贾梓奕。”贾梓奕的声音从机甲身体里面传来。

琳达惊讶“他就是你说过的地平线吗,你在他身体里吗”

“是的,说话来长,我先带你们离开这里,有时间我会跟你们解释,现在我们没时间了。”

贾梓奕抱起她们两人,看到已经吓住的馥岑安慰道“别害怕孩子,你不是一直希望自己快一些长大嘛,想要快点长大必须学会勇敢,现在是对你的考验。谢谢爸爸。”贾梓奕驾驶着地平线飞到一条了河边。

贾梓奕将琳达她们两个放下来“你们就先在这里吧,我还会回来的。”

琳达拉住地平线“贾梓奕你要去哪”

贾梓奕“去救更多的人,你不用紧张我,也不必担心光雨,光雨一来,你们就跳进河里,光雨不会伤害到你们。”

馥岑用崇拜的目光对着贾梓奕说“爸爸,你真威武,地平线也威武。”

贾梓奕“好孩子,你很勇敢,人生遇到了困难一定要动脑,想着如何去解决困难,你要学会保护妈妈,但你只能用大脑去思考一定不能自己行动,好吗?”

馥岑“好”,贾梓奕控制着地平线,拥抱了琳达和馥岑后离开了,在飞起来的那一刻,地平线比划着大拇指,试图告诉他们做的很棒,琳达和馥岑也竖起了大拇指,像是再说,贾梓奕在他们心中是一个英雄。

琳达“注意安全。”

琳达从这一刻完全相信贾梓奕曾经说过地平线的故事都是真的,他并不是因为自己患有幻视幻听的病臆想出来的。

在光雨正将伤害章靖绾一家人的一刹那,地平线及时出现,用庞大的身体挡住了光雨,章靖绾一家都在怀疑地平线能不能抗住腐蚀性极高的光雨。

地平线自豪的说“放心,我说过,光雨在我这不算什么”

奕承好奇的问“妈妈,这个机甲人是谁,他怎么能抗住光雨的伤害”

章靖绾“他是贾梓奕叔叔,他开着地平线号机甲人来保护我们了。”

“贾梓奕叔叔?叔叔你好!”

地平线耐心的向可爱的奕承解释“我的机甲身体是特殊材质的,他生来就能抵抗光雨。”他喜欢这个人类小孩,她太可爱了,对可爱的小女孩地平线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可能越是坚强的钢铁越容易被可爱的声音打动。

贾梓奕耐心的摸着奕承的小脑袋“奕承,你要乖乖听妈妈的话,早些长大。”

奕承天真的问“现在地球还允许我长大吗。”

贾梓奕心酸的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致命的问题,劳尔抚摸着奕承的头说“每一个人都会长大,地球会好起来的。”贾梓奕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不是真的,他只是努力给这个孩子一些美好的希望,地平线将他们三人抱住,也来到了一片湖旁边。

贾梓奕“离水源近些,你们就安全了。”

劳尔“谢谢你,贾梓奕。”

贾梓奕“保护好他们,劳尔答应我一定好好对靖绾,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我要走了,去营救更多的人。

“我一定会的,这是我的责任。”

章靖绾赶忙走到地平线的前面“保护好自己,你曾经答应过我的。”

贾梓奕“一定会,一刻也没忘记过。”说完贾梓奕离开了这里,在离开的路上一直不停地回头,他想念章靖绾,他一定要多看两眼。

贾梓奕驾驶着地平线号一直朝着朝青板块飞行。

我们要去哪里贾梓奕。

“去找到一名叫黎雾的女孩。”

黎雾,在左前方10公里。

你怎么知道的。

我搜索附近的人员信心得到的呀,我的智慧系统可以进去任何想进入的系统,任何系统在我面前都是秒破解的,这得益于我有一颗超级量子处理芯。

地球因为磁场的原因,加上一些未能科学解释的原因,光雨也越来越多的聚集到太空轨道上,降落到地球的光雨也越来越少,只有少量的降落到地球,依然很危险。但是都聚集到地球的太空轨道也不是什么好事情,这只是一个拖延时间的现象,如此众多的光雨聚到地球轨道上,就像是越聚越多的一颗颗核弹,随时会爆炸,人类永远无法想象下一秒可能发生什么事情,很多事情一旦发生我们根本就没有反应的时间,能在黑质束疏道和光雨的破坏下,我们一些人类还活着就已经是幸运的了,毕竟这么大的破坏现象是地球从来没有发生过的,而且破坏的威力是如此的巨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