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继承亿万家产精品选集

我,继承亿万家产精品选集

村口王小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林枫林卓天是都市小说《我,继承亿万家产》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村口王小二”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一个口罩,张婷秀知道,戴口罩的这个就是林峰,看来真是深藏不露啊,戴着墨镜,戴着口罩和礼貌,有谁能看出他就是真正的林峰呢?四个人大摇大摆的就走近了,张廷秀和他老爹的房间里。张老爹这几日里来是心神不宁,自己的儿子虽然说是找了一份好工作,替林峰顶替了身份,也有很好的收入,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可是这样的日子能长吗?这样会不会把儿子给毁了?他正嘀咕呢,就见张廷秀走来了......

主角:林枫林卓天   更新:2023-12-26 12: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枫林卓天的现代都市小说《我,继承亿万家产精品选集》,由网络作家“村口王小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枫林卓天是都市小说《我,继承亿万家产》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村口王小二”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一个口罩,张婷秀知道,戴口罩的这个就是林峰,看来真是深藏不露啊,戴着墨镜,戴着口罩和礼貌,有谁能看出他就是真正的林峰呢?四个人大摇大摆的就走近了,张廷秀和他老爹的房间里。张老爹这几日里来是心神不宁,自己的儿子虽然说是找了一份好工作,替林峰顶替了身份,也有很好的收入,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可是这样的日子能长吗?这样会不会把儿子给毁了?他正嘀咕呢,就见张廷秀走来了......

《我,继承亿万家产精品选集》精彩片段


几千万,林峰忽然间脑袋一阵轰响,自己这段时间以来,花了不到100万呢,这怎么就上千万了?而且还是几千万,看来这个张婷秀一定在其中借助自己的这张脸,刷了不少卡吧,就今天的那个女朋友,看那个得意劲儿,说不定在张廷秀的身上,刮了多少钱呢?不行,如果这样下去,非害了这个小子不可。

看来要想一个办法,把这个张婷秀赶走算了,不然时间长了,让自己的那个万亿老子知道了,说不定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呢?

张婷秀和丽丽两个人从电影院里出来,已经是晚间了,丽丽走在街上,不肯放过张庭秀,眼睛左寻右寻的,找着某家高级酒店去大吃一顿,两个人正兴致勃勃的像最繁华的五星级酒店走去,忽然间迎面一个女人就站在了他们的面前。

“林枫,你怎么在这里?”

这个女孩正是秀秀,秀秀一见张婷秀的身边还有一个女孩正挽着他的胳膊,幸福的像朵花一样,她立刻就醋意泛滥,皱着眉头,气得差点就背过气去,用手指着张婷秀说道:“林峰,你,你不是说对我最好的吗?因为我是真心的吗?你还要把心掏出来给我看,这算什么?她又是谁?狐狸精。”

秀秀上来不由分说,就去撕扯丽丽的衣服,想把丽丽从张婷秀的身边扯开。

“狐狸精,滚远点儿,瞧你那一身狐骚味儿,打死你个狐狸精。”

丽丽没有想到,忽然间就出现了一个女人,而且直奔着自己打来,她又羞又恼,看着张婷秀说道:“哎呀,林峰,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而张婷秀看到两个女人打在了一起,他却满不在乎的样子,心不在焉的说道:“别在这里面打架,给我丢人了,都给我消停一点,否则我把你们两个都废了。”

听了张廷秀这样的说,两个女人才停下手来,愤懑的互相看着,而丽丽过来依旧,把这张廷秀的胳膊不肯放开,秀秀气愤的鼓着胸脯,也学着丽丽的样子,过来挽住张廷秀的另一只胳膊。

“呸,今天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狐狸精。”

“呸,你又是什么货色?说我是狐狸精,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竟然抢人家的老公。”

丽丽见自己说不过秀秀,气得只和张婷秀抱怨:“哎呀,林峰,你看看这个骚货嘴里说的什么?”

两个女人越骂越凶,把张婷秀夹在中间。

“有完没完?你们两个争风吃醋,老子我有的是钱,后宫佳丽三千,怎么了?”

张廷秀的一嗓子果然管用,两个女人立刻就止住了争吵,丽丽看着张廷秀的脸色,又听着他说出这一番话来,如果能靠上这棵大树更好,如果靠不上,那就从他的身上捞一些油水算的,得过且过,有一天算一天,她急忙改怒为笑说道:“唉呀,林峰,你说的很对,后宫佳丽三千,可就独宠我一人,嘻嘻。”

说完,恍惚的眼神看着一旁的秀秀。

“嗯,丽丽说的很对,丽丽格局高,素质高,真要是后宫佳丽三千的话,那么我就封你为皇后,管理六宫,怎么样?”

“嘻嘻,谢皇上。”

丽丽把头靠在了张廷秀的胳膊上,是无比的幸福,仿佛自己已经做上了皇位一样,一旁的秀秀气得咬牙切齿,恨不得把丽丽分着吃了。

张廷秀正在得意洋洋的时候,手机就响了,一看电话号码,糟糕,竟然是林峰来的,林峰可好长时间没有和自己联系了,自己所作所为,林峰还不知道,如果真的知道了会是怎么样呢?他吓得赶紧接通了电话,用手是一两个女人,千万不要出声。

“啊,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张庭秀看了看身边的两个女人,没有把林峰的名字说出来,怕他们有所怀疑。

“张庭秀,晚上去你老爹的酒店见面,有事情和你商量。”

张庭秀一时间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他连连的点头说道:“好的,我一定到。”

接到了林峰的电话,张庭秀这心就七上八下的,他倒不是怀疑林峰看到了他的所作所为,总之心里就是不安静,因为自己这一段儿本身也就不安静,弄了许多女人围在自己身边叽叽喳喳的,难不成被林峰给发现了?发现了又怎样?我总不能整天的圈在屋子里吧,不会的不会的,大概是林峰看自己扮演的好,要给自己涨工资,这也说不定呢。

张灵秀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月明星稀,张廷秀早早的就穿戴整齐,告别了陈妍,来到了老爹的酒店里头。

他刚刚到酒店里面,就见两辆布加迪威龙停在了酒店的门前,从车上下来了4个人,分别是西装革履,清一色的服饰,头上戴着礼帽,脸上戴着个大墨镜,而且其中有一个男人还戴着一个口罩,张婷秀知道,戴口罩的这个就是林峰,看来真是深藏不露啊,戴着墨镜,戴着口罩和礼貌,有谁能看出他就是真正的林峰呢?

四个人大摇大摆的就走近了,张廷秀和他老爹的房间里。

张老爹这几日里来是心神不宁,自己的儿子虽然说是找了一份好工作,替林峰顶替了身份,也有很好的收入,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可是这样的日子能长吗?这样会不会把儿子给毁了?他正嘀咕呢,就见张廷秀走来了。

老爹一脸的不高兴,正想和张婷秀商量,怎样辞了这份工作,见张婷秀进来,他阴沉着脸说道:“儿子,我正想和你商量一件事情呢,正好你就来了,我们也两个真的该好好的沟通一下了。”

张廷秀知道老爹很可能是让他辞了这份工作,可是他100个不乐意呀。

“行了,爹呀,林峰叫我到这里来等他,不知道有什么事情,我刚刚看到了两辆布加迪威龙停在了门前,想必他们已经来了。我想能不能是给我涨工资来了。”

老爹一听,林峰来了,正好今天当着众人的面把心里话都说出来。

林峰四人进到了老爹的房间里。

“老爹,你身体还好吧?在这里住着还习惯吗?服务员态度怎么样?”林峰进到屋里来,直接关心的问老爹。

“孩子啊,在这个酒店里可以说是我人生当中住的最好的房间,吃的最好的饭菜,得到最好的关怀呀,可是老爹我心里有事儿啊,必须今天和你说清楚。”

张廷秀在一旁一听,是不是自己的爹爹要和林峰辞了这份工作呀?他吓得立马脸色有些惨白,急忙的倒了一杯水递给老爹。

“老爹,您喝点水,听我们和林峰说,林峰今天来一定是有事情,你有什么事先别着急,就您那点事儿,儿子我就能给您解决了。”

张廷秀故意的把话引到了一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