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包子西施奋斗史畅销书籍

包子西施奋斗史畅销书籍

蜜酿桂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包子西施奋斗史》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蜜酿桂花”大大创作,沈钰玉桃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沈钰伸出手来,看着那双陌生的,明显属于一个未长成的女孩的手,心里慢慢琢磨着:原主应该还没有成年吧,我魂穿过来,那这可怜的女孩是磕破了头死去了吗?沈钰胡思乱想着,耳边响着风吹过树叶的哗哗声,迷迷糊糊又睡了过去,连原主的家人们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不知睡了多久,屋子里有了微微的光。天才刚蒙蒙亮,院子里就有了动静。虽没人叫她起床,沈钰也......

主角:沈钰玉桃   更新:2023-12-26 12: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钰玉桃的现代都市小说《包子西施奋斗史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蜜酿桂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包子西施奋斗史》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蜜酿桂花”大大创作,沈钰玉桃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沈钰伸出手来,看着那双陌生的,明显属于一个未长成的女孩的手,心里慢慢琢磨着:原主应该还没有成年吧,我魂穿过来,那这可怜的女孩是磕破了头死去了吗?沈钰胡思乱想着,耳边响着风吹过树叶的哗哗声,迷迷糊糊又睡了过去,连原主的家人们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不知睡了多久,屋子里有了微微的光。天才刚蒙蒙亮,院子里就有了动静。虽没人叫她起床,沈钰也......

《包子西施奋斗史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昨天喝完酒我干什么了?好像是去洗手间,洗完手地上有水,滑了一下……

然后,我就到这儿啦!苍天啊,大地啊,我的新房子,我心爱的小厨房!

沈钰闭着眼睛,却支棱着耳朵细听着娘俩的对话,心里捋了捋,哀嚎着确认了自己穿越了的事实。

也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形,我这是魂穿了吗?

为啥大脑一片空白,现在怎么办呢,装失忆,装哑巴?头疼的要死,肚子也“咕咕”叫了起来。沈钰挪了挪躺僵了的身子。

玉桃听到动静,赶紧过来,沈钰装做刚醒过来的样子,看着眼前这个年纪约莫八九岁的女孩。

“姐姐,你醒了,要不要喝点粥,吃点东西再睡。”

沈钰点点头,在玉桃的搀扶下坐了起来。忍着难受的眩晕感,沈钰摸索着下了床,床边放着一双布做的鞋子,黑色的鞋面上还沾着一些已经干了的泥点子,看着这双明显是手工缝制,从来没见过的鞋子,沈钰更是肯定了,这不是她刚搬过去的新房子。

沈钰穿鞋下了床,脚下一软,又差点摔了下去,妇人嘴里抱怨着,却一双有力的手扶住了她,搀着她坐在了桌边木凳上。

一个粗瓷大碗里,半碗稀粥冒着热气,沈钰也顾不得烫了,只想赶紧吃点东西补充能量,搞清楚目前的境况才是最重要的。

一碗热乎乎的稀粥下肚,沈钰有了点力气,想开口套套话,又怕漏了马脚,正嗫嚅着,妇人不耐的说:“玉枝,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去了地里,也干不了活儿,还是去床上再躺一躺吧。我们和隔壁的李大伯商量好了,趁着日头下去了凉爽些,我和玉桃、玉诚跟着李大伯去浇水,他家柱子也去,两家一起搭伙浇水,也能多浇几瓢。你好好养养,地里的活计你还是别去添乱了。”

妇人嘴里抱怨着,和玉桃又一起搀了她,送到床边,扶她躺下。

“娘,你不是说要让姐姐下地嘛,现在又舍不得了吧。”

玉桃给沈钰掖好被角,对着娘抿着嘴笑

“死丫头,就你话多”

妇人佯怒的扬了扬手,自己也憋不住露出笑来。

“不跟你们姐俩胡缠了,我得给菩萨上炷香,保佑我们家玉枝快点好起来,找个好婆家。”

妇人扭身出了门,又回过头来叮嘱一句:“快点把饭吃了,一会就该走了。又不是绣花,不许点灯啊,省点灯油钱。”

玉桃无奈的摇了摇头,收拾了碗筷,也出门去了。

沈钰默默地躺在床上,看着娘俩走出门去,不过一会儿,就听着院子里有个苍老的声音在喊:“沈家大嫂,咱们现在走吧,趁着凉快,能多浇点水。”

“哎,李大伯,这就来。”

妇人答应着,喊着:“玉桃,咱们走吧”,

一阵脚步声过后,院子里静了下来。

沈钰又在床上等了一会,看确实没有人了,才撑着昏沉沉的头,慢慢摸索着下了地,走出屋门来。

日暮时分,月亮还没有升上来,昏暗的光线里,院子里一切就像旧了的老照片,模模糊糊看不出本色。

这是个不算小的院子,一圈半人高的石头垒起的围墙,正中三间不大的房子,旁边一侧有两间更低矮些的房子,看起来像是做饭的灶间和放杂物的。院子里空荡荡的,角落里有石头井台,泥土地,另一侧是块菜地,种着些葱、韭菜,还有一垅搭着架子正在爬秧的黄瓜。

沈钰慢慢走到院子门口,往外看了看,一条泥土小径,一侧也是和自己所在的院子一样的石头墙,看着差不多的房子,再远,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这绝不是自己熟悉的世界,没有任何熟悉的事物,更不要说那个盼望了好久,第一天入住的小公寓。

沈钰心里一阵茫然,我这是在什么地方,这又是什么年代呢?

一想到这些,头疼的更厉害了,用手一摸,头上胡乱缠着一条布带,后脑处一阵阵疼得厉害,她有点怕自己撑不住晕倒在院门前,只好放弃了出门看一看的打算,慢慢地走回了屋子里。

躺回床上,沈钰伸出手来,看着那双陌生的,明显属于一个未长成的女孩的手,心里慢慢琢磨着:原主应该还没有成年吧,我魂穿过来,那这可怜的女孩是磕破了头死去了吗?

沈钰胡思乱想着,耳边响着风吹过树叶的哗哗声,迷迷糊糊又睡了过去,连原主的家人们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

不知睡了多久,屋子里有了微微的光。

天才刚蒙蒙亮,院子里就有了动静。

虽没人叫她起床,沈钰也没办法再装睡下去,只好磨磨蹭蹭的起了床。

好在原主受了伤,头上绑着布带,只把头发随便拢了拢,用根发绳束成一束,也无需挽发梳髻。

一直是利落短发,从来没有留过长发的沈钰真怕一下床就露了馅。

起床后,人仍是没有力气,又不敢到处看看,怕被原主的家人看出已不是原来的女儿,换了芯子,只好尽量不说话,默默地坐在床边。

玉桃走了进来,看到姐姐已经起来,坐在床边,眼睛里就有了喜色,:“姐姐,你起来了,你好些了吗,头还晕吗?”

沈钰默默地摇了摇头,她不知要如何应对,那玉桃却高高兴兴地忙活起来。

她把沈钰拉到桌边坐好:“姐姐,你别动,我把你这布带给换一换,孙大夫说了,伤好之前,布带要干净,药也要勤换,否则,不容易好。”

她小心的把沈钰头上的布带解下来,动作轻柔的撒药粉换布带,嘴里念叨着:“姐姐,你别伤心,也别听那些碎嘴的婶子大娘的话,那算命的胡说一通,她们就跟着信了。咱娘因为你摔着了,昨日堵在回村的路上把她们好一通骂,那些婶子大娘平时看着厉害,愣是被娘骂的没一个敢回嘴的,等你好了,放心出去就是,没人会再说你了。”

沈钰等她绑好了布带,点点头说:“你放心,我会好起来的。”

玉桃闻言一愣,大概是没想到姐姐这回反应如此平静,没有像往常那样掉眼泪,也没有愁眉不展。她脸上绽开一个开心的笑,收拾好药粉布带走出门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