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超神学院:我是葛小伦精品推介

超神学院:我是葛小伦精品推介

天羽银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都市小说《超神学院:我是葛小伦》,男女主角葛小伦张凯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天羽银时”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伴随着沉重的脚步声。赶来的机甲警察快速的向着风雷冲了过去。“愚昧的地球人,你们以为凭借这种垃圾就能与被我神卡尔大人赋予『弑神之力』的我抗衡吗?”这一次。风雷并没有使用激光。而是任由机甲警察一拳打在了自己的身上。嘭!机甲警察巨大的拳头命中风雷的胸......

主角:葛小伦张凯   更新:2023-12-26 12: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葛小伦张凯的现代都市小说《超神学院:我是葛小伦精品推介》,由网络作家“天羽银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都市小说《超神学院:我是葛小伦》,男女主角葛小伦张凯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天羽银时”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伴随着沉重的脚步声。赶来的机甲警察快速的向着风雷冲了过去。“愚昧的地球人,你们以为凭借这种垃圾就能与被我神卡尔大人赋予『弑神之力』的我抗衡吗?”这一次。风雷并没有使用激光。而是任由机甲警察一拳打在了自己的身上。嘭!机甲警察巨大的拳头命中风雷的胸......

《超神学院:我是葛小伦精品推介》精彩片段

转眼间。

一个月过去了。

张凯也逐渐适应了葛小伦这个名字。

他和瑞萌萌经营的烤串摊位也成了巨峡市有名的网红打卡地。

虽然经历了三次涨价。

可是,光顾的顾客们依然络绎不绝,每天的营收更是达到了五万元以上。

尽管如此。

葛小伦依然不满意。

毕竟,食物胶囊的价格太贵了。

这点钱养家糊口还行,想要培养超级战士是远远不够的。

于是,葛小伦向系统询问有没有办法:“系统,有没有不用加入『超神学院』,也能把自己培养成超级战士的方法?”

【叮!】

【主人不想加入『超神学院』,可以前往樱花国试一试。】

樱花国?

葛小伦有些意外:“那里有什么特别的吗?”

【叮!】

【是的。二战结束之后,樱花国进入了核后时代。岛上的动物和以及附近海域的鱼类都产生了变异。击杀这些变异怪物可以获得高额悬赏。而且,这些变异的动物还能为食用者提供极高的营养价值。可以说是一箭双雕。】

变异动物?

葛小伦突然来了兴趣,笑着问道:“动物都变异了,岛上的人类怎么样了?”

【叮!】

【主人,岛上的大部分人觉醒了超级基因,成为了第一代超级战士。小部分人类发生了变异,成为了怪物。

其实。

早在半世纪前。

经历核洗礼的樱花国就开启了造神计划。

还模仿『超神学院』建造了一所专门研究超级基因的学园都市。只是,一直没能培养成功!】

学园都市?

葛小伦心中一动:不会是『魔禁』中的学园都市吧!

【叮!】

【主人,这个建议怎么样?要不要前往樱花国。我们国家出国非常方便,仅凭身份证就行。不过,回国的时候就比较严格了,要经过身份核查才行。】

葛小伦没有马上做出决定,随口说了一句:“让我考虑一下吧!”

其实。

葛小伦没有马上答应,是因为放心不下瑞萌萌。

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了一个多月,葛小伦和瑞萌萌早就互生好感了。

只是。

葛小伦知道自己的德行。

获得强大力量的他绝不会满足只拥有一个女人。

他真的不想伤害这个单纯、善良、眼里都是自己的瑞萌萌。

经过几天的思考。

葛小伦还是忍不住跟瑞萌萌摊牌了:“瑞萌萌,卖烤串赚的太少了,我打算去樱花国,你愿意陪我一起去吗?”

樱花国?

毫无准备的瑞萌萌被吓了一跳:“诶.....小伦,我听说哪里到处都是变异的怪物,我们去哪里做什么?”

“能......”

葛小伦正要解释。

巨大的能量波突然从天而降,瞬间摧毁了小吃广场上所有摊位。

周围的食客们也都被冲击波吹飞。

紧接着,一个巨大的黑色虫洞在广场上空迅速形成........

葛小伦抱着瑞萌萌躲在被摧毁的摊位下面,天空中出现的‘黑色菊花’让他意识到『超神学院』的剧情终于要开始了——饕餮军团即将入侵地球。

就在葛小伦胡思乱想的时候,五名机械生命从天而降,落在了广场上:“我是饕餮一族的风雷,我神卡尔即将君临地球。愚昧无知的地球人,还不赶快投降。”

饕餮军团的先锋官•风雷站在广场中心大声的呼喊着。

可是。

周围的人们只顾着逃命,根本没有人理他。

这让风雷感觉自己受到了羞辱,他抬起手臂向逃跑的人们射出激光:“可恶,愚昧无知的地球人,迎接来自我神卡尔的审判吧!”

被激光射中的人们瞬间被气化。

眨眼间。

就有数十人被杀死了。

哔啵哔啵.......

随着呼啸的警笛声。

四台警车快速驶入广场上。

十几名警察从警车上冲了下来,用手枪瞄准了风雷和他的部下们。

就这?

风雷眼中闪过轻蔑的神色。

他抬手射出激光将一辆警车打爆了。

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将一名女警炸飞到了葛小伦的身边。

琪琳?

520520的警号让葛小伦认出了女警的身份。

琪琳现在的样子非常凄惨,她的面部被火焰灼伤,完全看不出原来的样子。

汽车碎片插入她的胸膛,要不是琪琳已经觉醒了第一代超级战士基因,恐怕已经当场去世了。

就在葛小伦不知道该如何救治琪琳的时候,系统马上给出了答案。

【叮!】

【主人,您可以通过接吻的方式,将我的子系统植入她的以内。届时,她将觉醒拥有自愈能力的第三代神体。】

啥?

葛小伦愣住了。

亲个嘴就能让琪琳觉醒第三代神体吗?

葛小伦马上向系统询问:“系统,我现在拥有的是第几代神体?”

【叮!】

【主人,您属于第五代超级战士。没有神体。】

没有?

葛小伦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尽管心里有着万般不满,他还是迅速来到琪琳身边,低头吻在了她的嘴唇上。

【叮!】

【子系统植入成功!】

【目标进阶为第三代神体,自愈程序启动!】

觉醒第三代神体后,琪琳身上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

如此神奇的一幕将葛小伦都惊呆了。

自愈完成后。

琪琳就从昏迷中苏醒过来,她一把抓住葛小伦的衣领:“混蛋,谁允许你亲我了。”

哈?

葛小伦一脸苦笑着说道:“我那是为了救你好不好。”

琪琳撇了撇嘴:“那也不......”

嘭!

巨大的轰鸣声,掩盖了琪琳的声音,原来是机甲警察赶到了。

机甲警察是指装备了攻击性机甲的警察部队,他们一般会用于对抗觉醒了超级基因的犯罪者。

嘭!

嘭!

......

伴随着沉重的脚步声。

赶来的机甲警察快速的向着风雷冲了过去。

“愚昧的地球人,你们以为凭借这种垃圾就能与被我神卡尔大人赋予『弑神之力』的我抗衡吗?”

这一次。

风雷并没有使用激光。

而是任由机甲警察一拳打在了自己的身上。

嘭!

机甲警察巨大的拳头命中风雷的胸膛。

在巨大的轰鸣声中,机甲警察的手臂反而被震碎了。

“哈哈哈哈!”

风雷狂笑一声。

顺势抓住机甲警察的身体,反过来将其掰成了‘V’型。然后,向丢垃圾一样随手扔在了地上。

不用问。

身体被掰成这样。

驾驶机甲的警察就算侥幸活下来,也会变成残疾.......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