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家养四个土匪,我狂亿点怎么了?

完整作品家养四个土匪,我狂亿点怎么了?

云念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古代言情《家养四个土匪,我狂亿点怎么了?》,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顾战骁佟婳,由作者“云念儿”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他不知道,轩轩拿的药很强,佟婳特制的迷魂散,一包下去,足够迷倒几头牛。他没提前服解药,又没躲……不中招才怪!顾战骁得到消息的时候,已经过了晌午了。他回到将军府,顾战亭、顾战云还有辰辰都还没醒,看着自己床上的三个人,还有边上一堆的药粉、绳子,顾战骁太阳穴突突直跳。“多久能醒?”一旁的府医......

主角:顾战骁佟婳   更新:2023-12-26 12: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战骁佟婳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家养四个土匪,我狂亿点怎么了?》,由网络作家“云念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古代言情《家养四个土匪,我狂亿点怎么了?》,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顾战骁佟婳,由作者“云念儿”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他不知道,轩轩拿的药很强,佟婳特制的迷魂散,一包下去,足够迷倒几头牛。他没提前服解药,又没躲……不中招才怪!顾战骁得到消息的时候,已经过了晌午了。他回到将军府,顾战亭、顾战云还有辰辰都还没醒,看着自己床上的三个人,还有边上一堆的药粉、绳子,顾战骁太阳穴突突直跳。“多久能醒?”一旁的府医......

《完整作品家养四个土匪,我狂亿点怎么了?》精彩片段


“行啊,挺自觉啊,那就当为了佟小三,我努力一把。今晚,我一定把人撂倒,验了这个亲。”

辰辰拍着小胸脯,豪言壮语说的一点都不含糊。

到了晚上。

辰辰特意早早的沐了浴,去了顾战骁的房间。

各种药粉,茶盏、清水、银针,他都准备的齐全,他还偷偷的准备了一捆绳子,打算着要是有需要,就把顾战骁绑起来。东西不少,能塞到枕头下的,辰辰都塞到了枕头下,不能塞到枕头下的,他也放在了近手边的地方,以便随时能够动手。

盖着大被子,缩在顾战骁的床上,辰辰严阵以待。

可一直待到后半夜,顾战骁也没回来。

辰辰趴在被子里,探着小脑袋往外瞧,他一阵阵的打哈欠,小脑袋一晃一晃的,眼睛也越来越没神。

到底还小,熬不住夜,没多久他就倒在床上,四仰八叉的睡着了。

隔日一早。

顾战亭、顾战云知道顾战骁昨夜在军营处理公务,忙了整整一夜,还没回来,他们两个想顾思寒了,特意过来瞧瞧。知道小家伙住在了顾战骁屋里,他们兄弟俩直接就过去了。

一到床边上,他们就看到了辰辰相当豪放的睡相。

“思寒不是睡相挺好的?”

“肯定是被大哥带坏了,大哥睡觉就不老实,他睡着的时候靠近他,他闭着眼睛都能打人。”

“也是。”

顾战亭、顾战云念叨着,快速坐到床上。

两个人一个拽辰辰的小胳膊,一个捏他的小脸,坏笑着叫他。

“思寒,起床练功了。”

“思寒,太阳晒屁股了,再不起来,你爹要发怒了。”

“思寒……”

辰辰等顾战骁等的太晚,实在太困了,他听到顾战亭、顾战云的叫声,眼睛眯了一条缝,看了看他们,之后他挣扎着滚了一圈,跑床里去睡了。

不过,也就是一瞬而已,小家伙脑子很快就清醒了。

这俩谁啊?

怎么跑他房里来了?他们还拽他?

小奶团子心头一紧,他都没细想,小手往枕头下一摸,扯了一包药粉,他就冲着顾战亭、顾战云兄弟俩撒了过去。

轩轩给的,都是佟婳特意调配的药,药效极好。

顾战亭、顾战云兄弟俩,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没来得及躲,就已经晕了。

“哼,坏人。”

辰辰看着倒在床上的两个人,念叨了一声。

他起身想要下床。

可才一刚站起来,辰辰就一屁股又坐回到了床上,他脑袋晕晕的,眼睛发花。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纸包,这里面怎么还有药粉?他之前没撒干净?

这是撒给自己了?

辰辰还没想明白,就歪头倒到顾战亭身边,也晕过去了。

他不知道,轩轩拿的药很强,佟婳特制的迷魂散,一包下去,足够迷倒几头牛。

他没提前服解药,又没躲……

不中招才怪!

顾战骁得到消息的时候,已经过了晌午了。

他回到将军府,顾战亭、顾战云还有辰辰都还没醒,看着自己床上的三个人,还有边上一堆的药粉、绳子,顾战骁太阳穴突突直跳。

“多久能醒?”

一旁的府医听问,急忙过来回应,“回将军,估计最早也得明晚。”

“没有什么办法吗?”

“这种迷魂散药效很强,也没什么太好的办法。好在这种药,除了昏睡之外,对人的身体倒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属下以为不必强行把人唤醒,等着就好。”

“知道了。”

顾战骁坐下,把辰辰从床上抱起来,他一边带着辰辰往外走,一边冲着门外的手下吩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