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家人们,被读心后暴君逆天改命了!

全文版家人们,被读心后暴君逆天改命了!

蓝色胖丁爱打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精品古代言情《家人们,被读心后暴君逆天改命了!》,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云飘飘云生,是作者大神“蓝色胖丁爱打字”出品的,简介如下:高武帝清早被扰了好梦,十分不爽的说道“真是没眼力劲的新人。小喜子,去让内务府把人调聪明点。”很快,侍卫就查到了骄阳的去处,根据打扫宫女的指示,演时就看到骄阳朝着慈宁宫的方向逃跑了。所有人都以为是骄阳公主去找太后求饶去了。可是当钟尚书去要人的时候,太后却说骄阳没来过。还大大方方的让人搜了一下。钟尚书无奈,只得回......

主角:云飘飘云生   更新:2023-12-26 13: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飘飘云生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家人们,被读心后暴君逆天改命了!》,由网络作家“蓝色胖丁爱打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精品古代言情《家人们,被读心后暴君逆天改命了!》,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云飘飘云生,是作者大神“蓝色胖丁爱打字”出品的,简介如下:高武帝清早被扰了好梦,十分不爽的说道“真是没眼力劲的新人。小喜子,去让内务府把人调聪明点。”很快,侍卫就查到了骄阳的去处,根据打扫宫女的指示,演时就看到骄阳朝着慈宁宫的方向逃跑了。所有人都以为是骄阳公主去找太后求饶去了。可是当钟尚书去要人的时候,太后却说骄阳没来过。还大大方方的让人搜了一下。钟尚书无奈,只得回......

《全文版家人们,被读心后暴君逆天改命了!》精彩片段


[哎,再过一年,男主就会以太后干儿子的身份登场,还封了个异姓王爷,手握重兵。]

[爹爹,娘亲,你们可要加快速度,早点夺了太后的兵权,免得落入男主手里,到时候他会杀了咱们全家呀!]

高武帝:放心吧,闺女,朕一定会摆脱剧情的。

皇后:从今以后,后宫就是本宫的战场,太后不除,本宫绝对不能死。

两人聊了很久,直到云飘飘呼呼大睡了。

两人才慢慢睡去。

第二日,卯时三刻。

守在冷宫的侍卫,正准备去抓骄阳。

却发现搜遍了整个冷宫,都没有看到人。

吓的赶紧上报。

高武帝一醒来,就听到了太监的汇报。

“陛下,骄阳公主不见了。侍卫在冷宫搜了个遍,都没有找到人。”

“一个大活人,难道还能逃出宫吗?演时宫里当值的人呢?去打探一下,别什么事情都要朕来想办法。”高武帝踢了一脚小太监。

然后继续说道“还不滚?”

小太监吓得立马退了出去。

高武帝清早被扰了好梦,十分不爽的说道“真是没眼力劲的新人。小喜子,去让内务府把人调聪明点。”

很快,侍卫就查到了骄阳的去处,根据打扫宫女的指示,演时就看到骄阳朝着慈宁宫的方向逃跑了。

所有人都以为是骄阳公主去找太后求饶去了。

可是当钟尚书去要人的时候,太后却说骄阳没来过。

还大大方方的让人搜了一下。

钟尚书无奈,只得回禀了高武帝情况

长春宫的娴妃听到消息后,去太后那边大哭一场,也没有找到。

仿佛人就凭空消失了一样。

养心殿外,娴妃哭的死去活来。

云飘飘的好梦也被搅得稀碎。

[吵死了,娴妃你在这里哭也没用啊,骄阳肯定是躲密室里了。]

[哎,真可怜,明明抓到了凶手,却在眼皮子底下跑了,娴妃应该气炸了吧。]

高武帝看着怀了,一脸不满的云飘飘,心道:抱歉了,闺女。朕不得不带着你,不然怎么听人心声。你就多担待点。

回头朕一定要好好照顾清静的地方,让闺女补补觉。

地上的娴妃却是话里话外都是指太后包庇犯人。

“陛下,怎么骄阳到此年宫就消失了呢?这活要见人,死也应该见尸啊!”

“是谁把它藏起来了?是公然挑衅陛下你的威严啊。”

娴妃[臣妾都把话说这么明白了,我就不信,陛下能坐得住!]

高武帝也对太后的密室感兴趣,于是说到“爱妃,别哭,待会朕同你一起去慈宁宫。朕相信母后,她绝对不会包庇罪人的。”

“陛下,太后包庇,臣妾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丽妃是太后娘家嫂子的妹妹。有一丝亲情顾念也是人之常情。”娴妃不嫌事大的说道。

内心算盘的更毒[太后毕竟不是陛下生母,只疼惜娘家人的后代,我这样一提,指不定陛下心里怎么想太后。]

就在高武帝准备摆驾慈宁宫的时候。

慈宁宫的常嬷嬷走了过来,说道“老奴参见陛下!”

云飘飘有些怕怕的看向常嬷嬷,心道[爹爹,千万不要让她靠近我!我怕她使坏。]

[爹爹,她之前想用被子捂死我。呜呜呜~]

常嬷嬷一来,云飘飘就大哭起来。

于是高武帝赶紧哄孩子。

就真的让常嬷嬷一直跪着。

直到云飘飘不哭了,才让她起来。

气的常嬷嬷在心里,问候了云飘飘十八代祖宗。

高武帝看着脸色不好的常嬷嬷说道“常嬷嬷,过来有何事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