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目人在修仙,一拳能灭仇敌

畅销书目人在修仙,一拳能灭仇敌

给女儿挣嫁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人在修仙,一拳能灭仇敌》,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张涛白洁,也是实力作者“给女儿挣嫁妆”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系统,我已经完成了任务,快给我奖励吧!”「好的,您完成四倍奖励的任务,获得8份中量修为的奖励,其中20%,将自动分配给您的主人。」系统刚说完,楚清仪便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强大元气,充斥着她的全身。这股强大元气,十分的精纯,而且每一丝元气,就像是她苦修多年所得一般,瞬间和她融为一体。这么庞大的元气进入她的体内,让她原本就元灵初期巅......

主角:张涛白洁   更新:2023-12-26 13: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涛白洁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目人在修仙,一拳能灭仇敌》,由网络作家“给女儿挣嫁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人在修仙,一拳能灭仇敌》,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张涛白洁,也是实力作者“给女儿挣嫁妆”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系统,我已经完成了任务,快给我奖励吧!”「好的,您完成四倍奖励的任务,获得8份中量修为的奖励,其中20%,将自动分配给您的主人。」系统刚说完,楚清仪便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强大元气,充斥着她的全身。这股强大元气,十分的精纯,而且每一丝元气,就像是她苦修多年所得一般,瞬间和她融为一体。这么庞大的元气进入她的体内,让她原本就元灵初期巅......

《畅销书目人在修仙,一拳能灭仇敌》精彩片段


张涛将池中最后一滴黎阳水炼化完毕,便抬手收功了。

此时的他,已经离元师后期巅峰,相差不远了。

起身穿好衣服,他望向不远处,靠着隧道睡着的楚清仪,急速走了过去。

轻轻将熟睡的楚清仪背起,快速离开隧道,朝着黎阳树的方向而去。

此时离黎阳果最后成熟,只剩半天多点的时间。

他要尽快赶到那里,通过黎阳树,看看能不能找到黎阳的踪迹。

另外,黎阳果成熟前,所有人都会在那里聚集。

张涛想到这,双眼瞬间阴冷了下来。

“叶飞,我和你无冤无仇,你竟然派人来追杀我,很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诛之……”

之前在井底隧道击杀跟踪者后,张涛就发现,那名跟踪者,正是之前在叶飞身旁之人。

此人一路尾随追杀,不用多想,张涛也知道,肯定是受了叶飞的指使。

只是他想不通的是,这个叶飞和他从不认识,又无冤无仇,为什么会派人来追杀他。

而且他看到叶飞时,心中竟然有着一丝莫名的不安。

这些都太不正常了。

毕竟比叶飞境界高的人多的去了,可张涛看他们时,并没有这种感觉。

这让张涛苦思冥想了很久,也始终没想通为何。

只能背着在他后背熟睡的楚清仪,飞速朝着黎阳树奔去,等遇到叶飞后,再当面询问。

随着离目标越来越近,原本做着好梦的楚清仪,也渐渐苏醒过来。

只是苏醒后,她发现她被张涛背着。

靠在张涛背后,她闻到一股强烈的男性气息,让她顿时有些春心荡漾。

「这个张涛,人还挺不错的,比那个王野强上百倍,可惜,他修炼的是元法。」

「虽然元法在低境界时,实力很逆天,可在元清境,以及元清以上的大境界突破上,却是难如登天,十死无生。」

楚清仪在心中遗憾的叹息一声。

她楚清仪可是天之骄子,她未来想嫁的男人,也一定要是人中龙凤。

看着张涛的背影,楚清仪很想帮一把这个男人,但是她对此却是无能为力。

毕竟几百万年累积下来的历史,无数次证明了,修炼元法,注定毫无未来。

收回心思,她突然想起,之前帮张涛成功吸收了黎阳池水,系统的任务还没提交。

如今马上要面临争抢黎阳果,她自然是要提前将实力提升一些才行。

在张涛背上,楚清仪对着脑中系统说道。

“系统,我已经完成了任务,快给我奖励吧!”

「好的,您完成四倍奖励的任务,获得8份中量修为的奖励,其中20%,将自动分配给您的主人。」

系统刚说完,楚清仪便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强大元气,充斥着她的全身。

这股强大元气,十分的精纯,而且每一丝元气,就像是她苦修多年所得一般,瞬间和她融为一体。

这么庞大的元气进入她的体内,让她原本就元灵初期巅峰的境界。

瞬间就突破到了元灵中期。

不仅如此,她的实力还在急速往上提升。

很快,仅仅5秒,才刚刚突破境界的她,再次到了元灵中期巅峰。

3秒后,她体内“啪”的一声,她便达到了元灵后期的实力。

连续突破两层小境界,她体内还不断涌入做任务得到的修为。

而她的实力,依旧快速提升,一直到达元灵后期巅峰,这才后继无力,最终稳定了下来。

此时,不光光是楚清仪的实力得到了提升,就连张涛也因为楚清仪完成任务,分到了20%的奖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