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顶级溺宠!明撩暗诱掐腰哄,禁欲佛爷沦陷了精品选集

顶级溺宠!明撩暗诱掐腰哄,禁欲佛爷沦陷了精品选集

月引东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顶级溺宠!明撩暗诱掐腰哄,禁欲佛爷沦陷了》,是网络作家“沈朝惜陆云洲”倾力打造的一本其他小说,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可这边听来,少女背靠着墙,冷笑,苍白唇瓣发出来有气无力的嘲讽声落在男人耳里,犹如困兽发出的悲鸣,不见男人的表情有丝毫变化。依旧很冷酷。刚才给她注射的针剂过去这么久,却丝毫没有反应,这让陆云洲眸色沉下来。眼底酝酿着什么晦暗复杂的情绪,眼神幽幽地看着她。“带她下去!”忽然,男人沉声命令。沙城,这片......

主角:沈朝惜陆云洲   更新:2023-12-26 14: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朝惜陆云洲的现代都市小说《顶级溺宠!明撩暗诱掐腰哄,禁欲佛爷沦陷了精品选集》,由网络作家“月引东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顶级溺宠!明撩暗诱掐腰哄,禁欲佛爷沦陷了》,是网络作家“沈朝惜陆云洲”倾力打造的一本其他小说,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可这边听来,少女背靠着墙,冷笑,苍白唇瓣发出来有气无力的嘲讽声落在男人耳里,犹如困兽发出的悲鸣,不见男人的表情有丝毫变化。依旧很冷酷。刚才给她注射的针剂过去这么久,却丝毫没有反应,这让陆云洲眸色沉下来。眼底酝酿着什么晦暗复杂的情绪,眼神幽幽地看着她。“带她下去!”忽然,男人沉声命令。沙城,这片......

《顶级溺宠!明撩暗诱掐腰哄,禁欲佛爷沦陷了精品选集》精彩片段


“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给他们注射的针剂是什么?解药在哪。”

刚才询问她话的男人,又冷声重复了一遍。

他那双漆黑的眼睛异常冰冷,看着沈朝惜的眼神,没有半点怜惜,温柔。

只有冰冷。

“想知道?”

沈朝惜不服输迎上他的目光,态度坚毅。

“我偏不告诉你。”

他们越是想要用这种办法得到答案,她就越是什么都不说。

脾气还挺硬。

这是陆云洲对她的第一印象。

只可惜,沦为阶下囚,就算他们不会要她的命,也有千百种方式折磨她,问出想要的答案。

只不过,不是现在。

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

“给她处理伤。”

陆云洲说着往后挪了一步,沈朝惜眉头一皱,弄不清楚他到底要做什么。

“队长?”有队友很不理解,但是陈遇很快上前来,放下医疗箱,看了沈朝惜一眼。

“队长,是贯穿性枪伤,枪口又恰好在她心脏附近的位置,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情况会有些危险。”陈遇检查了沈朝惜身上的伤,向陆云洲汇报。

沈朝惜手一直捂着中枪的地方。

鲜血从她指缝里渗出……她胸前起伏,呼吸孱弱,气息乱极了。

这些都被陆云洲看在眼里。

要是再不治疗,怕是连她这条命都保不住。

“你忍着点。”陈遇紧皱眉头。

沈朝惜的情况有些糟糕。

要是那颗子弹再偏半寸,被射穿的,就可能是她的心脏。

他先是给她打了止血针,然后简单处理包扎了下伤口,这不是在正规医院里,条件有限,只能先暂时保住她这条命。

沈朝惜蹙着眉,胸口传来一阵剧痛,让她呼吸有困难,随即,她抬眸,看向身前蹲着的少年。

唇角上挑了一瞬,笑问道:“你们Y国人,很闲吗?”真是给她气笑了。

开枪打她,又还要救她。

实际上,这些人阻碍她执行任务不说,还差点把她送去见了阎王。

要不是她现在受了伤,真想,狠狠地揍他们一顿。

可这边听来,少女背靠着墙,冷笑,苍白唇瓣发出来有气无力的嘲讽声落在男人耳里,犹如困兽发出的悲鸣,不见男人的表情有丝毫变化。

依旧很冷酷。

刚才给她注射的针剂过去这么久,却丝毫没有反应,这让陆云洲眸色沉下来。

眼底酝酿着什么晦暗复杂的情绪,眼神幽幽地看着她。

“带她下去!”

忽然,男人沉声命令。

沙城,这片废弃的城楼区域,底下实际上藏着见不得人的秘密。

火光燃烧着。

沈朝惜被他们架住,带着往下走。

果然,在这片废弃旧楼的地底下,建造着一个庞大研究实验基地。

而看似不起眼的旧楼钢筋水泥墙面后,就是连通地下实验基地的电梯,被人故意粉刷了灰色水泥,掩饰的很好。

阳光,在电梯门关上的一瞬。

从沈朝惜眼底消失。

他们快速下降,进入到一个很阴冷,空旷的环境,往里走,则是防爆玻璃门。

但是他们闯入的一瞬间,里面的人早有埋伏一样,举着枪,朝他们疯狂扫射!

“砰砰砰——”

子弹飞射而来,直逼眼前。

他们根本就不管不顾集团的大小姐还在他们那一边,全都杀红了眼。

沈朝惜侧眸,往身旁少年的脸上瞥了一眼,陈遇就跟在她的身后。

他的眼睛里映着子弹摩擦产生的火光。

“小心!”

情急之下沈朝惜直接伸手,拽住陈遇的左边胳膊,把他往身边一带,子弹“砰”的一声射穿了他们身后的玻璃。

玻璃破碎!发出猛烈的碎响声。

陆云洲命人开枪之余,还回过头看了眼沈朝惜所在的方向,确认她没事。

他的眼神很冷。

那一刻,两个人目光对视一瞬。

那是沈朝惜刚才没有见过的。

面对有攻击力的敌人,原来他是这样的。

动作迅速,敏捷,指挥人迅速拿下了实验基地,包括之前躲进来,还准备奋起反击的敌人,都死在了他们的枪下。

Y国的这支特种队伍,实力太强大。

“你没事吧?”

等危机解除,陈遇连忙看向沈朝惜,心想着她刚才为什么要救自己?

因为刚才她猛地拽他的动作,沈朝惜伤口崩裂,胸口缠着的纱布,有大片鲜血渗出来,看上去触目惊心一片。

“你……”陈遇眼神都慌了!

沈朝惜背靠在墙上,艰难喘息。

喉咙里涌进来鲜血,血腥味浓稠,她皱眉,强忍着血吞咽了下去。

他们来这,是为了救人。

同时也是为了拿到沙城实验基地里的中心密钥。

有了密钥,他们就等于是掌握了沙城所有研究实验基地里的证据!

包括其中各种药物的研制计划、国际参与人员名单、私底下交易……等等。

这是整个东洲战区,能够缓解Y国与东国之间矛盾的最需要的东西。

因为这场交战,延续了数十年,不可能说停就停,但能够谈判的前提,就是他们能拿出W跨国集团的有力罪证。

只有这样,东国才能确认W集团在国际上所做的坏事,从中干涉军事。

“滴——”

“解锁成功!”

“密钥数据正在输入……”

沈朝惜倏然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在巨大的实验室研究显示电子屏幕之上,无数数码在快速跳跃着。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站在那指挥的男人好似侧眸,无意间瞥了她一眼。

是怕她从中搞破坏吧?

因为这事关整个W集团的生死,若是密钥被他们拿到,那么W跨国集团就毁了。

实验室里,空旷,气氛寂静,还残留着火药味。

不远处墙面上挂着一个圆形时钟,时针指向的地方,即将到达数字“5。”

滴答滴答。

沈朝惜不动声色移开眼,葱白的手指,沾着鲜血,贴在腿的一侧,缓缓敲击着。

好似在计算时间。

她额前溢出一层冷汗,大抵是胸口的枪伤给疼得,黑发湿稠,碎发贴在脸颊。

她那黑发遮住的耳垂后,隐隐有蓝色的光点闪烁了一下。

不起眼。

甚至在周围侦查的四五名特种兵的监视下,她指尖捻着一个小玩意悄悄精准的扔在了实验基地的最中心操控台底下。

猛地,警报声响起!

四处传来。

这也就预示着,这一整个地下实验基地即将进入自毁系统,最后发生自爆。

而他们想要的密钥数据,还在输入,要一段时间。

“说!是不是你搞的鬼?”

那名肋骨被沈朝惜横插了一刀,伤口还没有恢复好的男人,好像是叫什么秦虎,听到警报声怒目冲过来。

“爷就知道你会坏事!”

“队长,这个女人她就是想害死我们啊!”

陆云洲也转过身来,一双幽深的眸子看向她。

沈朝惜忍着痛,她背靠着墙面,掀起眼睛。

“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个实验基地只要密钥破解到深度阶段,就会发生自爆?”

她语气嘲笑,真不是她做的。

至于突然响起来的警报声,是跟他们的密钥破解进程有关。

秦虎瞪着她:“你以为我们会信?”

“队长,的确是实验基地里的防盗系统!”

“继续。”陆云洲冷声道。

“是!”只要加快速度,他们应该是能赶在爆炸之前离开。

就在这时,不知道是谁大喊了一声,声音慌张,像是发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队长,您快看!”

实验室的空旷角落里,是一扇科技暗门,被他们检查的时候,打开。

原来里面还摆放着数十具玻璃器皿,外面插着各种做实验的管子。

都是被抓来做实验的人,躺在其中。

不用想,他们也早就没有生命体征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