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总裁不好了!外面有个奶团子要告你!精品

总裁不好了!外面有个奶团子要告你!精品

姜妩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总裁不好了!外面有个奶团子要告你!》,是以霍连城秦向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姜妩儿”,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我去!”“天呐!”“疯了吧这是。”“两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民警,竟然拿枪直指着他们霍爷的脑袋,这是想死的节奏。”“二十多年来,从未有人做过这种疯狂的行为,他们两个还是首例。”大队长张朝毕竟是警察局的老人,率先反应过来,急忙上前喝斥自己的两名手下。“快将手中的枪放下,知道眼前的人是谁吗?轻易就敢拿枪指着人,......

主角:霍连城秦向   更新:2023-12-26 15: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霍连城秦向的现代都市小说《总裁不好了!外面有个奶团子要告你!精品》,由网络作家“姜妩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总裁不好了!外面有个奶团子要告你!》,是以霍连城秦向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姜妩儿”,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我去!”“天呐!”“疯了吧这是。”“两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民警,竟然拿枪直指着他们霍爷的脑袋,这是想死的节奏。”“二十多年来,从未有人做过这种疯狂的行为,他们两个还是首例。”大队长张朝毕竟是警察局的老人,率先反应过来,急忙上前喝斥自己的两名手下。“快将手中的枪放下,知道眼前的人是谁吗?轻易就敢拿枪指着人,......

《总裁不好了!外面有个奶团子要告你!精品》精彩片段


奈何自己的腿太短,不及眼前男人的大长腿迅速。

还没跑出几步,便被眼前高大的男人,一把揪着后衣领,将他像拎小鸡一样,拎在手里,不上不下,吊在半空中。

“放开我,你就是一个大坏蛋。”

小宝黑曜石般的大眼睛泛着泪光,紧紧咬着下唇,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甚是令人怜惜。

“你......你是什么人?快将孩子放下来。”小李瞬间警觉,放下手中的文件,立即质问。

另一名给小宝倒水的警察,听到这边的响动,也急忙跑过来,戒备的望着霍连城。

“不是你们打电话让我来的?”霍连城板着脸,看不出喜怒。

“哼,原来你就是抛弃小宝的人,虎毒不食子,现在的社会竟然还有这样的父母,简直没有人性。”

“告诉你,快将他放下来,我现在有理由怀疑,你不但犯有遗弃罪还有虐待儿童罪。”

两名警察看眼前的男人不屑一顾,压根没有放下手中孩子的意思,两人相视一眼,心有灵犀,不由自主的将右手摸向自己腰间的配枪,毫不犹豫抽出直指着霍连城。

霍连城的特助秦向带着警局大队长张朝一起赶过来,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惊呆的半天回不过神。

“哎吆我去!”

“天呐!”

“疯了吧这是。”

“两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民警,竟然拿枪直指着他们霍爷的脑袋,这是想死的节奏。”

“二十多年来,从未有人做过这种疯狂的行为,他们两个还是首例。”

大队长张朝毕竟是警察局的老人,率先反应过来,急忙上前喝斥自己的两名手下。

“快将手中的枪放下,知道眼前的人是谁吗?轻易就敢拿枪指着人,不想活了,等一下你们每人写一千字检讨,明日一早交给我。”说完,照着两人的屁股各踹一脚。

两名警察看到队长发话,一脸不情愿的收起手中的枪。

小李比较耿直,“队长,我们没有错,他是抛妻弃子的人,犯有遗弃罪和虐待儿童罪。”

“对,队长,这孩子就在眼前,证据确凿,而且他当着我们的面,就敢这样对小宝,就已经触犯法律。”另一名警察也表明自己的立场。

大队长张朝恨铁不成钢,“闭嘴,霍爷家的私事也是你们能过问的。”

小李和另一名警察听到“霍爷”两个字,吓得肝胆俱裂,瑟缩着身子,低垂着脑袋,站在一边不敢再说一个字。

洛城的人都知道,霍家大公子霍连城,阴戾暴怒,冷血冷清,只手遮天。

他如果想整治一个人,不用亲自动手,只许勾勾手指,上赶着人给他处理干净。

大队长张朝一脸谄媚,小心赔着笑脸,“霍爷,这两人是刚毕业来警局实习的,您大人有大量,千万别和他们一般见识。”

“小少爷今晚是不是和您闹脾气?哈哈哈~~小孩子是需要哄的,实在不行,霍太太或许有办法。”

“您看他在这里都待一整个晚上,肯定又累又困,要不,您还是尽快把小少爷领回家,让他回去好好休息。”只想将眼前两尊大佛赶快送走,回家陪老婆睡觉。

霍连城感觉和大队长张朝简直就是对牛弹琴,鸡同鸭讲。

侧头望向一旁颤颤巍巍的两名小警察,双眼沉静,目光冷峻,“他的监护人可找到了?”

其中一个叫小李的警察,将桌子上记电话号码的纸递到霍连城面前,小心翼翼回道,“霍夫人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我们这才打了您的电话。”

霍连城并未接纸条,而是淡淡斜睨上面的一眼电话号码,有些微的不耐烦,将手中的小奶包毫不犹豫的扔到地上。

“哎呦~小爷的屁股,爸比就是一个大坏蛋,家暴男,我的屁股被你摔成两半,你要负责到底。”

小奶包似乎受了很大的委屈,撅起小嘴,捂住屁股,呜呜的哭起来,声音不大,却很有穿透力,听着让人心疼。

霍连城压根不理会地上的肉团子,双臂环胸,冷眼斜睨着地上打滚的小娃娃,“你还要闹到什么时候?给你一分钟自己站起来!”

“坏爸比好凶,一点情商都没有,难怪妈咪会不要你。”

小奶包看耍赖不行,只得狼狈的从地上爬起来,肉嘟嘟的小手还不忘拍怕身上不存在的灰尘。

大队长张朝看着小宝的行为,彩虹屁拍的震天响,“小少爷被霍少和少夫人教育的很好,从小就讲究卫生。”余音刚落,就看到眼前的小奶包双眼正奶凶奶凶的与眼前高大的男人对视,笑容僵在脸上,目瞪口呆。

这......这父子两人又是什么操作?

小宝与眼前的男人对视,猛地发现自己好像不够高,气势不够强。

心中好气呀!

比身高他比不过眼前的男人,比力气自己好像也不是他的对手,要是能像阿衰一样高就好喽,这样他就不能欺负自己。

士可忍,孰不可忍!

这般想着便悄悄踮起脚,昂首挺胸,扬着下巴,本想双臂环胸,奈何自己的胳膊不够长,只能改为双手叉腰,眼神充满挑衅的望着霍连城。

霍连城被眼前小人的举动惹得越发恼火,不愿再与眼前的小屁孩一般见识,收回视线。

“我不是他的监护人,你们继续帮他找监护人。”

.......

在场的众人望着眼前的一大一小,无论是样貌还是傲娇臭屁的模样,都如出一辙,这要说不是父子,有些太牵强,说不过去。

小奶包听到霍连城的话,感觉自己的肺都要气炸了。

自己都活生生的站在他面前,他还不肯承认,想像五年前一样,将他当垃圾一样丢掉,看来他果真一点也不爱妈咪和自己。

那他不远万里从米国飞回华国告他遗弃,一点也没错,亏他刚刚还有一丢丢的负罪感,真是不该,太不该了。

不过,看着警局里这几位蜀黍的反应,好像他们挺害怕这个渣男的,貌似自己告他行不通,看来只能改变策略。

“爸比,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求你别不要我好不好?”小奶包暗暗咬牙,一把抱住眼前男人的大长腿,用力挤出几滴眼泪,可怜巴巴的仰头看着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