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娘娘会读心,后宫秘密藏不住了!阅读全集

娘娘会读心,后宫秘密藏不住了!阅读全集

流云飞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娘娘会读心,后宫秘密藏不住了!》,现已完本,主角是冯珠玉萧奕寒,由作者“流云飞度”书写完成,文章简述:还要另想办法到你身边】这穿脑入耳的娃娃音让她想忽略都忽略不掉。这就是父亲送进来的人。再看她旁边站着的是一个面容清秀气质沉稳的宫女。扫了一遍其他人,没有发现。看来就是这两个人了。抬手点了她们两人留下。又点了两个小太监留下,就让内府总管把剩下的人带走了。“先就这些吧,什么时候本宫这里人手不够了再找你。”那些......

主角:冯珠玉萧奕寒   更新:2023-12-26 17: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冯珠玉萧奕寒的现代都市小说《娘娘会读心,后宫秘密藏不住了!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流云飞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娘娘会读心,后宫秘密藏不住了!》,现已完本,主角是冯珠玉萧奕寒,由作者“流云飞度”书写完成,文章简述:还要另想办法到你身边】这穿脑入耳的娃娃音让她想忽略都忽略不掉。这就是父亲送进来的人。再看她旁边站着的是一个面容清秀气质沉稳的宫女。扫了一遍其他人,没有发现。看来就是这两个人了。抬手点了她们两人留下。又点了两个小太监留下,就让内府总管把剩下的人带走了。“先就这些吧,什么时候本宫这里人手不够了再找你。”那些......

《娘娘会读心,后宫秘密藏不住了!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循着声音看过去,只见是一个身材窈窕,眼睛细长的宫女。

倒是有几分姿色,不过啊野心都画在脸上了。

这种人倒不可怕,可怕的是那心思深沉的。比如惠妃那种。

既然想做炮灰,本宫成全你倒也无妨,就看你能走多远了。

思忖间真就选了她。

黄衫一看那位的样貌,面色一沉,簇着眉走到近前低声说:“娘娘,那个小贱人长得太狐媚了,留在娘娘身边不合适。”

玉贵妃看着黄衫一副忠心耿耿为主子打算的样子,觉得讽刺又好笑。

若不是有了读心术和后来做的梦,还真就会相信,她还是那个忠心为主的丫头。

玉贵妃笑着道:“没有什么合适不合适的。

本宫看她长得还算白净,留下来做个奉茶宫女。

你是知道本宫的,不喜欢身边服侍的人长得太丑,会影响本宫的食欲。

一个奴婢而已,在本宫手里翻不出什么浪花来。”

黄衫听了心里一个咯噔:【娘娘这话什么意思,是在敲打我吗,不行,我得想办法让皇上早日给我名分,摆脱奴婢的身份才行。】

那眼睛细长的宫女一听自己被留下来先是欣喜若狂。

后面听到黄衫的话一颗心又提到嗓子眼了,生怕玉贵妃会听了黄衫是话不要她。

心里把黄衫一顿咒骂【贱人,等我将来得了皇上的宠,看我怎么收拾你】

玉贵妃听了但笑不语。

不错,本宫留下你就是为了让你去和黄衫狗咬狗。

贱人还得贱人来治,希望你们双贱合璧别让本宫失望。

一个娃娃脸的宫女,一直在心里叫着【娘娘~大小姐~选我选我快选我呀。

我和无梦是侯爷派给你的呀,你要这次没有选到到我,我们还要另想办法到你身边】

这穿脑入耳的娃娃音让她想忽略都忽略不掉。

这就是父亲送进来的人。再看她旁边站着的是一个面容清秀气质沉稳的宫女。

扫了一遍其他人,没有发现。看来就是这两个人了。抬手点了她们两人留下。

又点了两个小太监留下,就让内府总管把剩下的人带走了。

“先就这些吧,什么时候本宫这里人手不够了再找你。”

那些没被选中的都一脸失望。内府总管告辞了玉贵妃挥手带他们走了。

那被带走的宫女太监里有一小半都是背后有主子的。

一个个还都来头不小。这些人真是不死心呐,一有机会就见缝插针地,想往她这里塞人。

寿康宫里,太后听花嬷嬷来报。

端坐凤榻的太后,上位者的威仪尽显。

与平时众人看到的,那个面目慈祥,如同普通富贵人家的老封君一样的太后,判若两人。

除了身边的亲信宫人,没有人见过这样的太后,连皇上都没有见过。

“一个都没有选,是发现什么了,还是有人泄露了消息。”

说罢眼神一扫花嬷嬷,花嬷嬷内心一紧赶紧解释:“太后,绝无可能是消息泄露,那几个人都是老奴亲自选的。”

半晌,才听到太后说:“行了,哀家相信你,下次再找机会吧,让胡瑞庆那里盯紧些。”

“是,太后,老奴会盯着的。”

“下去吧,哀家有些乏了,叫德子来给哀家按按。”

花嬷嬷一头冷汗退出殿外,换了寿康宫大太监德子进去。

拿出帕子擦擦额头的冷汗,下去找伺候她的小宫女去了。

她与德子两人,年轻时就跟着还是低位嫔妃的太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