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小说朱雀书院

畅读精品小说朱雀书院

红薯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夏初雪楚休是奇幻玄幻《朱雀书院》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红薯怪”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让他们知道,谁才是长安城真正的主人!”…长安城外。一行车队缓缓驶来。中间的一辆装饰华丽的马车里,夏初雪半掀窗帘,望向前方的长安城。“终于到了。”夏初雪轻语,一双眼眸异常的明亮。“长安城不比灵山郡城,初雪,可不能在这边耍大小姐的脾气。”车厢里,姜柔轻声叮嘱道。夏初雪无语,吐......

主角:夏初雪楚休   更新:2023-12-26 18: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初雪楚休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小说朱雀书院》,由网络作家“红薯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夏初雪楚休是奇幻玄幻《朱雀书院》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红薯怪”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让他们知道,谁才是长安城真正的主人!”…长安城外。一行车队缓缓驶来。中间的一辆装饰华丽的马车里,夏初雪半掀窗帘,望向前方的长安城。“终于到了。”夏初雪轻语,一双眼眸异常的明亮。“长安城不比灵山郡城,初雪,可不能在这边耍大小姐的脾气。”车厢里,姜柔轻声叮嘱道。夏初雪无语,吐......

《畅读精品小说朱雀书院》精彩片段


也是时候让他们知道,谁才是长安城真正的主人!”



长安城外。

一行车队缓缓驶来。

中间的一辆装饰华丽的马车里,夏初雪半掀窗帘,望向前方的长安城。

“终于到了。”

夏初雪轻语,一双眼眸异常的明亮。

“长安城不比灵山郡城,初雪,可不能在这边耍大小姐的脾气。”车厢里,姜柔轻声叮嘱道。

夏初雪无语,吐槽道:“我什么时候耍过大小姐脾气?”

“娘就是这样一说。”姜柔拉住夏初雪的玉手,轻笑道,“你长得这么好看,娘是怕有些人会打你的歪主意。”

夏初雪俏脸一红,轻哼道:“你这是变着样的夸你自己吧。”

“总之,多看多观察,少出风头。”姜柔轻声道,“你的目的是加入朱雀书院。”

“哦。”夏初雪轻哦一声,脑海里浮现了楚休的模样,心里想着,那人估计来到长安城有些时日了,也不知有没有闯出什么名头。

“还有小休,也不知过的怎样了。”姜柔也想到了楚休,无奈道,“那小子不告而别,也没说该怎么联系。”

“……”



百鸟卫的行动很快。

下午。

常来客栈迎来了三位客人。

皆是身穿蓑衣,手持黑色大刀。

走在最后的蓑衣大汉,进入客栈大堂后,直接合上了客栈大门的门板。

客栈大堂里的光线暗了下去。

一直坐在柜台里的老板娘眼皮子微跳,第一时间喊了声‘老爷’。

‘冷面汉子’快速来到了客栈大堂。

“上酒,再加二十斤牛肉。”

三名蓑衣大汉坐在大堂正中央,各自手中的黑色大刀皆是放在了饭桌上。

“三位爷稍等。”

‘冷面汉子’恭敬应了声,便走向厨房,亲自为这三人准备酒肉。

上午的时候,客栈里的厨师、小二都请了假离开。

如今,整座客栈里,就只有‘冷面汉子’、老板娘,以及楚休、左冲这两位租客。

“我想先爽一把。”坐在右侧的蓑衣大汉开口,声音冰冷,他盯着柜台里低头的老板娘,眼里闪过一抹贪婪之色。

老板娘、已进厨房的‘冷面汉子’脸色皆是一变。

“我也想。”坐在左侧的蓑衣大汉冷冷说道。

“我先来!”

坐在中间的蓑衣大汉直接站了起来。

老板娘脸色彻底变了。

‘冷面汉子’已走出厨房,脸色十分阴沉。

“三位爷,莫开玩笑。”‘冷面汉子’冷冷说道。

“嘿,谁给你开玩笑?”中间的蓑衣大汉冰冷一笑,右手猛推身前桌案上的刀柄,黑色大刀瞬间化作一道流光,直袭‘冷面汉子’。

‘冷面汉子’反应很迅速,当即轻移脚步,身子向右侧平移了一个身位。

“砰。”

就在这时,一锭银子自二楼袭下,直直撞到了黑色大刀上。

黑色大刀直接坠落在地。

“咦?”

二楼走廊,刚出手的楚休,轻咦一声。

一旁的左冲也微微眯眼,盯住了‘冷面汉子’。

刚刚那一步身法,可不简单。

‘冷面汉子’脸色沉冷如常,心中却后悔不迭。

刚刚愤怒于这三个蓑衣大汉的言语,外加心忧老板娘的安危…并未察觉到楚休、左冲已至。

否则,他压根就不会躲那一步。

三个蓑衣大汉齐齐抬头,盯向楚休、左冲,目光里都是毫不遮掩的冷冽杀机。

楚休、左冲自楼梯走下,来到大堂,跟这三个蓑衣大汉对峙。

在这三人刚来、老板娘喊出那声‘老爷’的时候,楚休、左冲便察觉到了。

“呸,小白脸!”一蓑衣大汉吐了口唾沫,冷笑骂道。

楚休、左冲皆是一怔,两人相互看了看对方的脸。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