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大秦最强帝师畅销书籍

大秦最强帝师畅销书籍

云川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大秦最强帝师》是由作者“云川君”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生有所不知,这六国贵族归根结底都是一家,这几百年的联姻早就血脉交融了,即便是始皇帝也有心慈手软的时候啊。”“而且杀了六国旧贵族,一时间只怕是会激起六国旧民的怒火,杀与不杀都难。”嬴政叹息,他自然知道不能养虎为患。但他觉着六国都扫光了,还能败在这群丧家之犬手上?只是不曾想,最后还真翻车在他们手上了。“迂腐!”......

主角:嬴政李章   更新:2023-12-26 18: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嬴政李章的现代都市小说《大秦最强帝师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云川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大秦最强帝师》是由作者“云川君”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生有所不知,这六国贵族归根结底都是一家,这几百年的联姻早就血脉交融了,即便是始皇帝也有心慈手软的时候啊。”“而且杀了六国旧贵族,一时间只怕是会激起六国旧民的怒火,杀与不杀都难。”嬴政叹息,他自然知道不能养虎为患。但他觉着六国都扫光了,还能败在这群丧家之犬手上?只是不曾想,最后还真翻车在他们手上了。“迂腐!”......

《大秦最强帝师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后来始皇帝驾崩了,就跳出来高扯大旗,纠集的可不止楚国余孽,还有其他五国残余贵族。”

“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吐槽一句始皇帝了,自古以来都是斩草除根,哪有像他这样子养着敌人的,若是当初始皇帝把六国旧贵族杀光,这大秦估计也灭不了。”

说到这里,李章多多少少有点惋惜。

如果大秦没有二世而亡,潜力不比汉朝小!

“先生有所不知,这六国贵族归根结底都是一家,这几百年的联姻早就血脉交融了,即便是始皇帝也有心慈手软的时候啊。”

“而且杀了六国旧贵族,一时间只怕是会激起六国旧民的怒火,杀与不杀都难。”

嬴政叹息,他自然知道不能养虎为患。

但他觉着六国都扫光了,还能败在这群丧家之犬手上?

只是不曾想,最后还真翻车在他们手上了。

“迂腐!”

“始皇帝雄才大略,若是这般思索,那可真是迂腐了!”

“始皇帝把六国旧贵族的国都搞没了,还指望能因为不杀之恩而感恩戴德!?”

“既然国都灭了,那就应该灭到底,六国贵族全部杀尽!”

“六国旧民反抗,那就给他们画大饼,许诺让他们成为新的贵族!”

李章说的有些激动,颇有恨铁不成钢的意思。

嬴政神情复杂,此话说的不无道理。

六国都扫灭了还留着这群吃干饭的做什么!

而且大秦帝国的力量,难道还搞不定这些旧民?

“听先生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

嬴政感慨着,待会回去就下旨把那群吃干饭的给做掉。

如此一来便能解决一个隐患,大秦的安全性又增加了!

“你老赵真会拍马屁,这在外边儿都是基础知识罢了。”

“楚汉争霸中的汉,就是刘邦了,后来刘邦赢了,建立了汉朝,这可是这片大地上为数不多的强势政权啊。”

“这刘邦就一混混,泗水亭亭长,就一个小吏,后面在吕家攀上了高枝之后,就开始开挂了,这家伙虽然不正经,但是天生的政治天才,懂得识人用人,像萧何还有韩信之流,就是他手底下的大人物。”

“像韩信领着几千人硬生生把章邯领的数万人给打趴了,也怪当时扶苏公子和蒙恬在长城那边自杀了,不然还真不好说。”

“只能说大秦是始皇帝的大秦,大秦因为始皇帝而存在,始皇帝去了,大秦也就去了。”

说到这里,李章面露感慨之色。

很难想象始皇帝是何等人物,一人镇住了整个大秦!

他在的时候别说是刘邦,就是项羽都只有四处躲藏的份!

“始皇帝真是一位了不得的人啊…”

嬴政附和着,顺带夸了自己一嘴。

大秦的弊病他现如今已经清楚不少了,当下就该是想想怎么解决了!

“这大秦要是有先生相助,肯定不会二世而亡了。”

“哈哈哈,老赵,你可别开玩笑了,我要是穿越到大秦,估计还没走两步就被当成流民了,没有户籍在大秦可是十分严重的罪。”

“之前电视上就有播两人穿越回到秦朝,被拉去充徭役了,一个后来当了太监,一个差点死了,电视剧有主角光环尚且如此,我穿越回去估计当场玩完了。”

“而且大秦实行严刑酷法,我可顶不住啊,虽然我倒是很想帮一把始皇帝,不过没那个机会不是。”

李章想到了电视剧神话,那就是穿越回秦朝的故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