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神婿:从转生开始称霸大唐全集小说推荐

神婿:从转生开始称霸大唐全集小说推荐

白红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军事历史《神婿:从转生开始称霸大唐》,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唐昊李婉清,由作者“白红云”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前这个这个有些单薄的少年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个力士的样子。相比于张武的略微慌神,唐昊心中却毫无波澜,重新拉弓射箭,这次却掌控有度,只用了七分力道。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向着考核官微微点头示意。“咣”第三声锣响。“嗖嗖嗖”声不绝入耳。考官开始公布定点射箭的环数。“张武十环。”“张......

主角:唐昊李婉清   更新:2023-12-26 19: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昊李婉清的现代都市小说《神婿:从转生开始称霸大唐全集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白红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军事历史《神婿:从转生开始称霸大唐》,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唐昊李婉清,由作者“白红云”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前这个这个有些单薄的少年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个力士的样子。相比于张武的略微慌神,唐昊心中却毫无波澜,重新拉弓射箭,这次却掌控有度,只用了七分力道。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向着考核官微微点头示意。“咣”第三声锣响。“嗖嗖嗖”声不绝入耳。考官开始公布定点射箭的环数。“张武十环。”“张......

《神婿:从转生开始称霸大唐全集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段将军在宣布完规则之后,考官上场开始进行分组。

“第一组,李靖,张鑫,宋达……”

……

“第五组,张武,王奉白,唐昊……”

原本寂静的看台上再次哗然!

竟然在第一场弓马比赛之中,唐昊和张武这对冤家就碰面了!

“哎呀!真是冤家路窄啊!这两人竟然分到一组了,这下有看头了。”

“可不是嘛!我料想这张公子这次必然能血洗前耻!”

“呵!你们可别忘了上次张府寿宴上,可是唐昊大出风头,还射中了一只大雁呢。”

“那只不过是一时气运罢了,现在可是十支箭,他要是真能都射中,那才算是真材实料。”

众人对着两人的对决议论纷纷,各有自己的看法,可谓众说纷纭。

张武立在场上,看了看神色淡然,略显单薄的唐昊,嘴角露出一丝不屑,心道。

“小子,这武科上可是足足的一石弓,此前我家府上的七斗骑射弓算你侥幸射中,这次看你能不能射在靶上,怕都成问题呢。”

唐昊却并不知道张武心中的嘲讽,也漠不关心台下的评论,随着考官的一声令下,专心调试着弓箭。

弓箭入手颇沉,唐昊便觉得这弓箭与张府的有所不同,细看之下,此弓牛筋更为粗壮结实。唐昊用手指勾了勾,却并未弹起多少,不由得心道。

“看来这弓箭也是特制的,这弓弦怕是要比张府的硬上不少,要的臂力要更大,看来这次自己得用全力了。”

“咣”

一声锣响。

唐昊收起思绪和其他十九位考生一样,纷纷拿起弓箭。

“咣”

第二声锣响。

唐昊有了上次在张府拉弓搭箭的经验,这次的动作虽算不上完美,但也很流畅。

片刻间拉满弓,凝神目视前方的靶心。

一种熟悉的气息涌上心头,周遭的一切渐渐隐没在脑海之中,此刻眼前的红心成了自己唯一的目标。

随着校场上,箭在弦上,一触即发的场景,全场观众也跟着紧张起来,看着场上专注的神情,纷纷屏住呼吸。

“啪”

一声突兀的脆响,打破了全场的宁静。

全场的目光盯着唐昊。

唐昊一手拿着箭羽,一手提着弓,怔怔的看着断裂的箭弦,心中疑惑道。

“难道是自己的力道大了?”

他哪里知道,自己继承了三位猛将的武力,虽是一石的弓,哪里经受得住他全力拉,一时间只顾拉弓看靶,竟将这弓箭拉断了。

段志玄也微微惊诧,微微皱眉,示意考官给唐昊重新换弓。

看台上的众人心中也惊诧不已,古往今来,也只有威猛壮硕的力士有拉断箭弦一说,而眼前这位看上去身形清瘦的少年真有千钧之力?竟能将这弓弦拉断?

张武也有些震惊,但和看台上的人不同,他身为军中要职人员自然对着武科的消息知道的更为多一些。

常人并不知道这弓是足足的一石弓,这样的弓,即使是力士一时三刻也很难拉断,况且眼前这个这个有些单薄的少年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个力士的样子。

相比于张武的略微慌神,唐昊心中却毫无波澜,重新拉弓射箭,这次却掌控有度,只用了七分力道。

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向着考核官微微点头示意。

“咣”

第三声锣响。

“嗖嗖嗖”声不绝入耳。

考官开始公布定点射箭的环数。

“张武十环。”

“张三七环。”

“王奉白十环。”

“唐昊十环。”

“呼”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