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推荐趁乱搬空女主仓库,她在荒年吃饱穿暖

畅读佳作推荐趁乱搬空女主仓库,她在荒年吃饱穿暖

景素如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现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趁乱搬空女主仓库,她在荒年吃饱穿暖》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景素如故”大大创作,林素素林素玉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这会林素玉迫切的想提升自己的武力值,不然遇上嘴皮子没法解决的人,她得吃大亏。王顺发被魏红英退婚,以他的为人,他不一定敢怨恨魏红英,却一定敢怨恨她林素玉。所以无论如何,她得想办法给王顺发一个教训,或者说,给对方挖上一个能埋掉他的坑。第二天林素玉开始有意无意的跟邻居大婶们收集王家的消息。王家最大的家长是黄金花的公婆,他们一共......

主角:林素素林素玉   更新:2024-02-18 05: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素素林素玉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推荐趁乱搬空女主仓库,她在荒年吃饱穿暖》,由网络作家“景素如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现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趁乱搬空女主仓库,她在荒年吃饱穿暖》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景素如故”大大创作,林素素林素玉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这会林素玉迫切的想提升自己的武力值,不然遇上嘴皮子没法解决的人,她得吃大亏。王顺发被魏红英退婚,以他的为人,他不一定敢怨恨魏红英,却一定敢怨恨她林素玉。所以无论如何,她得想办法给王顺发一个教训,或者说,给对方挖上一个能埋掉他的坑。第二天林素玉开始有意无意的跟邻居大婶们收集王家的消息。王家最大的家长是黄金花的公婆,他们一共......

《畅读佳作推荐趁乱搬空女主仓库,她在荒年吃饱穿暖》精彩片段


“王顺发,租来的房子我不要,以前说好是买房子的。”

嗯,这女的还算识相,没有把他们之间的矛盾转移到她这边。林素玉满意的点点头,然而王顺发却随之而上,直接把租房换成了让林素玉卖房。

“好好好,买房子。林同志,你的房子要不就卖我吧,不然……”

“不然你没人要?不然你当一辈子光棍?那实在是太好了,就你这样的人品千万别结婚,不然就是害了人家女同志一辈子。”

林素玉都不想听全王顺发的话了,这男人怕是有病。

“嗯呵……”魏红英没想到眼前这个小姑娘会这么说,一个没忍住笑了一下。

“王顺发,人家小姑娘好好的家凭什么要卖给你?你强买强卖可别扯上我。”

开玩笑,她家可是打听过,那个小姑娘的院子可是一天之内就办了手续换了房主的,要是没点权势人家能这么爽快办好所有手续?

她魏红英可不傻,为了一个即将退婚的未婚夫去得罪人。王顺发要是看重她就不会到现在还没准备好婚房,再说了,连婚房都准备不了,就是王家人没能耐。

“对,你王家敢强买强卖我绝对去告你,什么玩意儿,敢搞私人买卖,还想抢我房子?”

林素玉自认不爱吵架都忍不住怼了几句,说完了也不想再看热闹了,抬脚就想离开。

“不准走,你不卖我房子,我连未婚妻都没了,你不准离开。”

“够了,王顺发,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就算你马上买到了房子,我也不想跟你结婚了。”

魏红英不忍心把林素玉扯进麻烦的漩涡,直接反手拽住王顺发,不让他继续为难林素玉。

“林同志是吧,不好意思,你先回家吧,这事不是你的错。”

魏红英示意林素玉先走,王顺发整个人开始癫狂起来,不但推开了魏红英,还一把拉住林素玉的手臂。

“是你害我结不成婚的,该死的,你为什么要买那个院子,明明我们家都准备要买的,凭什么你先买了。”

对方满满一股怨气的拉扯林素玉,力道之大让林素玉的手臂发麻又发疼。

“放手!”爆呵一声,精神力一下子涌出,林素玉头疼了一下,王顺发才像被震慑住一般松开了手。

也是趁着王顺发呆愣住的这一小会,林素玉转身往家里跑去,开锁关门一气呵成。

经历了刚刚的事,看着手臂上鲜红的五指印,林素玉深刻感受到自己的弱小。还有刚刚精神力用力过猛,现在头还有点胀痛的感觉。

这会林素玉迫切的想提升自己的武力值,不然遇上嘴皮子没法解决的人,她得吃大亏。

王顺发被魏红英退婚,以他的为人,他不一定敢怨恨魏红英,却一定敢怨恨她林素玉。

所以无论如何,她得想办法给王顺发一个教训,或者说,给对方挖上一个能埋掉他的坑。

第二天林素玉开始有意无意的跟邻居大婶们收集王家的消息。

王家最大的家长是黄金花的公婆,他们一共生养了三子四女,存活下来的就剩下三个儿子和一个小女儿。

黄金花的公婆都是守旧之人,奉行父母在不分家,这就导致了王家一大家子十几口人都挤在大杂院的四间屋子中。

王家两老住堂屋后面,前面用木板当阻隔,其余三房人各自一个房间,而房间里面又用木板做了分层的小阁楼给自家的孩子睡觉。


林素玉知道梁慧只有羡慕没有嫉妒,所以跟她开着玩笑并邀请她去吃饭。

“哼,我才不羡慕。不过你请我吃饭就对了,我可是有小道消息要跟你分享呢!嗯,我还要吃红烧鱼,吃垮你。”

“幼稚鬼,走吧,今天让你扶着墙出来。”

两人玩闹追逐着去了附近的国营饭店,点好饭菜,梁慧拉着林素玉找了个角落坐下。

“素玉,林心瑶到港城了,听说受了不少罪,可把我高兴得差点没睡着觉。终于轮到她倒霉了,今天我得多吃碗饭。”

梁慧小声说大声笑,林心瑶倒霉可把她乐的开了怀。

“她打电话回来告状了?那你爸没说什么吧!”

“我爸还能说什么,要不是我妈出面帮忙她林心瑶如今能跟家人团聚?听我爸说林家分家了,我大姑家留在了港城。”

分家?那本小说里林家可是一直没分家的呢!林家居然留在了港城,看来这辈子林心瑶没跟家人一起走而改变了很多轨迹。

“我妈说,以后都不让我们提林家。我才不想提呢,林心瑶这辈子最好别出现在我跟前,烦死她了。”

看着梁慧没心没肺的孩子气,林素玉也提醒了一句。

“你妈说的对,林家那么晦气,你们就别再提起了,林心瑶以后大概都不会回来了。”

二十年内回不来的人就当她死了呗。林素玉也不再关心林家了,那都是过去式的人,只要梁家不倒霉,她的身份应该也是安全的。

梁家有梁太太这么个精明的人,这辈子又提前把梁厂长跟林家的关系断了,善后工作做好了问题也不大。

“我知道。对了素玉,我妈妈说京市有个自称是你妈妈的女人来过我们家打听你的事,但是我妈妈没有跟她说什么,她让我问问你要不要见那人。”

原来蓝秀英来津门市第一时间便找到了梁家打听林素玉的事。

梁太太对于蓝秀英这个大姑子家的妾并没有什么好印象,所以压根没理会蓝秀英。

考虑到林素玉也许有认亲的可能,梁太太才让梁慧把这件事透露给林素玉。

“哦,那人已经找过我了,她不是我亲妈,我户籍资料上可没有她名字。”

梁太太是知道蓝秀英这个人的,然而她却没有跟蓝秀英说她的事,看来梁太太对蓝秀英这人感官不怎么样。

林素玉也分析到梁太太的心思了,对方卖她好她也接受这份好意。嗯,以后帮梁慧把学习成绩再搞好一些!

“哦,那挺好的,不然你跟人跑了我连个能一起玩的好朋友都没了。素玉,听说那个女人可是嫁了人生了孩子的。”

所以别想不开去当拖油瓶啊!梁慧没敢说出这话,却隐晦的提醒着。她听她妈妈说过那个女人没什么良心的,所以不愿意林素玉到那种人身边生活。

“怎么,你以为我会去当别人的拖油瓶?行了行了,我一定不跟那人走。快点吃饭吧!一会儿我们去买点信纸。”

得到了林素玉的保证,梁慧才松了一口气。吃过饭,两人先是去买了林素玉的信纸又陪梁慧去了供销社买零食才各自回家去。

陶大婶见林素玉回来了,又把人拉过去她家里。蓝秀英早上去了张家被她带着几位相熟的邻居盯着也没敢作幺蛾子。

所以这会陶大婶也把蓝秀英的事先丢一边了,她拉着自己的亲闺女介绍给林素玉认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