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嫡女无双:这个王爷我要了全本小说推荐

嫡女无双:这个王爷我要了全本小说推荐

漪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嫡女无双:这个王爷我要了》,这是“漪寒”写的,人物江暖琪江晚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突如其来的冷淡是发生在一年前,父亲突然冷淡对她,将曾经的宠爱都给了庶女江暖琪,并眼睁睁看着她被江暖琪欺负而不管不顾,甚至推波助澜……“大小姐……”跃尘风见她神色不对,担忧道:“您怎么了?”“没事!”江晚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眼眶莫名酸涩,“是我不孝……我对不起父亲的良苦用心。”跃尘风连忙道:“丞相只想保护大小姐安然无忧,以后属下会保护好您。”......

主角:江暖琪江晚   更新:2023-12-26 20: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暖琪江晚的现代都市小说《嫡女无双:这个王爷我要了全本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漪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嫡女无双:这个王爷我要了》,这是“漪寒”写的,人物江暖琪江晚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突如其来的冷淡是发生在一年前,父亲突然冷淡对她,将曾经的宠爱都给了庶女江暖琪,并眼睁睁看着她被江暖琪欺负而不管不顾,甚至推波助澜……“大小姐……”跃尘风见她神色不对,担忧道:“您怎么了?”“没事!”江晚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眼眶莫名酸涩,“是我不孝……我对不起父亲的良苦用心。”跃尘风连忙道:“丞相只想保护大小姐安然无忧,以后属下会保护好您。”......

《嫡女无双:这个王爷我要了全本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可偏偏她只有这一年的记忆……

江晚听着他的话,脑海中隐约有些画面模糊闪现,转瞬即逝,她紧紧蹙眉,“你什么意思?”

跃尘风沉声道:“丞相大人早已得知……相府不久就会遭到灭顶之灾,所以才在一年前刻意宠爱三小姐,冷落您,前一段日子又故意将大小姐赶出相府,实则都是为了保护您。因为相爷知道,相府撑不了多久了……”

江晚听着跃尘风沉痛的话,脑海中的筋脉忽然紧紧纠缠在一起,拧巴着,疼痛难忍,她猝然揪紧了身侧的衣服,一手按着太阳穴,脑海中,一年前的所有记忆逐渐涌现……

她的母亲潇落雪和江禀相识相爱,鹣鲽情深,可她在生下江晚之时难产死亡,江禀带着对妻子的爱,十分宠溺于她,典型的‘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的豪宠。

突如其来的冷淡是发生在一年前,父亲突然冷淡对她,将曾经的宠爱都给了庶女江暖琪,并眼睁睁看着她被江暖琪欺负而不管不顾,甚至推波助澜……

“大小姐……”跃尘风见她神色不对,担忧道:“您怎么了?”

“没事!”江晚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眼眶莫名酸涩,“是我不孝……我对不起父亲的良苦用心。”

跃尘风连忙道:“丞相只想保护大小姐安然无忧,以后属下会保护好您。”

江晚只看着他,半晌才道:“我要去相府看看!”自从和江禀断绝关系,对那个地方,她原本是不屑一顾的。

相府不复当初繁华,人走茶凉,门口贴上了皇家封条,江晚从墙头而入,一路走过熟悉的小径,本是处于缅怀之中的江晚忽然警惕地站住脚步,看着不远处站着的男子,她冷声质问,“你怎么在这里?”

申明海冷笑一声,倨傲地走近江晚,“这话该我问你才是吧!既然已经和相府脱离了关系,如今这里是皇家查封的禁地,你怎么在这里?”

江晚看到他就讨厌,自然没有什么好脸色,她转身就要走,却被申明海闪身拦住,“江晚,你变脸还真是快啊!以前不是还爱我爱地要死要活的吗?这才几天,你就转而投入了弑傲天的怀抱?还真是个贱人!”

申明海冷嘲热讽,江晚心性澄明,压根不为所动,就当他是在放屁,她狠狠甩开申明海的胳膊,一言不发地就要走。

申明海冷笑着告诉江晚,“看你的神情,怕是对相府感情颇深哪!怎么样,现在看到你的家人都被处置,你父亲也落在大牢里,不日就要处斩。是不是很难过啊?”

“闭嘴!”江晚如今最是忍受不了别人说江禀一句,申明海如何侮辱她都不要紧,可是若是侮辱相府,她心中便无法再波澜不惊。

或许是在弑傲天身边久了,脾气变得也不大好,竟然能轻易被申明海这个居心叵测的男人挑起怒意。

申明海见她动怒,唇角笑意愈发诡异。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