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糟糕!我各职证书被老婆直播曝光了

畅销小说推荐糟糕!我各职证书被老婆直播曝光了

不酸的柠檬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糟糕!我各职证书被老婆直播曝光了》,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苏舞瑶秦昊,文章原创作者为“不酸的柠檬”,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一般流过众人的心间,贯穿了众人的心灵。那一刻歌声洗涤了他们灵魂的浮躁,证人似乎都得到了净化。节目工作人员,村民,甚至赵军都张开了嘴巴。那声音简直就是绝了,听的人不由自跟着小姑娘哼唱了起来。小陈直接愣住了,她是专业的,小姑娘一开口,她就能听出其中的奥妙。无论是咬文嚼字,还是对气息的掌控,每一个细节,小姑娘都做到了极致。......

主角:苏舞瑶秦昊   更新:2023-12-26 21: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舞瑶秦昊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糟糕!我各职证书被老婆直播曝光了》,由网络作家“不酸的柠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糟糕!我各职证书被老婆直播曝光了》,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苏舞瑶秦昊,文章原创作者为“不酸的柠檬”,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一般流过众人的心间,贯穿了众人的心灵。那一刻歌声洗涤了他们灵魂的浮躁,证人似乎都得到了净化。节目工作人员,村民,甚至赵军都张开了嘴巴。那声音简直就是绝了,听的人不由自跟着小姑娘哼唱了起来。小陈直接愣住了,她是专业的,小姑娘一开口,她就能听出其中的奥妙。无论是咬文嚼字,还是对气息的掌控,每一个细节,小姑娘都做到了极致。......

《畅销小说推荐糟糕!我各职证书被老婆直播曝光了》精彩片段


“唱吧,让大家看看你的学习成果。”秦昊摸了摸小姑娘的脑袋。

小姑娘点了点头,然后走到了众人的面前。

那一刻她的脸上不再出现一丝的胆怯。

整个人气质都发生了改变。

宛如一朵青莲,从淤泥当中破土绽放。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工作人员递来话筒。

小姑娘接过话筒说道,“这首歌是我们老师写的,歌曲的名字叫做麦香,今天就由我我演唱给大家听。”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

“就不敢继续往前走,为什么?”

“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

“.......”

小姑娘开口的一瞬间,众人全都傻了。

清脆干净的嗓音,宛如清泉一般流过众人的心间,贯穿了众人的心灵。

那一刻歌声洗涤了他们灵魂的浮躁,证人似乎都得到了净化。

节目工作人员,村民,甚至赵军都张开了嘴巴。

那声音简直就是绝了,听的人不由自跟着小姑娘哼唱了起来。

小陈直接愣住了,她是专业的,小姑娘一开口,她就能听出其中的奥妙。

无论是咬文嚼字,还是对气息的掌控,每一个细节,小姑娘都做到了极致。

还有这首歌,也太他瞄的好听了吧。

小姑娘刚才说什么,说是秦昊写的。

天哪!

那一瞬间小陈都快疯了,小姑娘的歌声让她这个专业音乐学生都自愧不如。

怎么可能!

一个山村的小女孩,为什么能唱出这样歌。

是天赋吗?

不可能,一个人的天赋嗓音就算是再高。

没有专业的指导,根本达不到这种地步。

另外小姑娘看上去还小,她歌声当中各种演唱技巧都掌握的炉火纯青。

显然不是天赋所至,而是经过了一位音乐大师的教导。

这首歌一唱出来,直播间先安静了下来,然后直接就沸腾了。

“我的老天爷,这也太好听了,这个小女孩唱的也好,这首歌写的也好,没想到这小山村里竟然卧虎藏龙。”

“我是学音乐的,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如果没有专业的老师教导,小女孩的水平不可能这么高。”

“大家不要忘记了,小女孩的老师是谁,是秦昊呀。”

“没想到秦昊竟然还有音乐教学的经验。”

“等一下,这首歌我怎么感觉这么熟悉呢。”

“是麦香,著名歌手杨凝玉麦香。”

“什么,你不要告诉我,这个小姑娘就是杨凝玉,杨凝玉是秦昊教出来的。”

直播间的众人恍然大悟,他们纷纷涌到了网络上查询起杨凝玉的资料。

“歌手杨凝玉,华夏新一代歌唱界超新星,出道及时巅峰,以一首麦香斩获了当年的金曲奖,曾经在一年当中举办二十六场演唱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被誉为华语歌坛未来的小天后。”

“杨凝玉出生于西南的一个叫做渡口村的小山村,从小跟随山村当中一位支教老师学习音乐。”

“那首麦香,就是哪位支教老师送给她的。”

这条消息无疑是一记重磅炸弹在直播间当中引爆。

直播间的观众们各个都被惊的目瞪口呆。

怎么也想不到,如今的那位顶尖华语歌手,未来的歌坛的小天后,竟然出生于渡口村,还是由秦昊一手教导出来的。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谁说小山村当中飞不出金凤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