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后,夫人自爆马甲要护夫优秀文集

重生后,夫人自爆马甲要护夫优秀文集

木落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重生后,夫人自爆马甲要护夫》,由网络作家“木落影”近期更新完结,主角简星尘司墨寒,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间继续收拾。司氏集团“司总,夫人说要改造房间,还要拆墙,”宋管家看着来来往往的工人,一脸黑线。司墨寒翻阅着文件,淡淡开口,“只要不离开镜园,随她喜欢。”宋管家看着挂断的电话,忍不住摇头,看这情况,只要夫人不跑,将镜园拆了少爷也不会管的。傍晚简星尘擦了擦额头的汗珠,看着焕然一新的房间,脸上挂着甜甜的笑。......

主角:简星尘司墨寒   更新:2024-03-26 00: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简星尘司墨寒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后,夫人自爆马甲要护夫优秀文集》,由网络作家“木落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重生后,夫人自爆马甲要护夫》,由网络作家“木落影”近期更新完结,主角简星尘司墨寒,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间继续收拾。司氏集团“司总,夫人说要改造房间,还要拆墙,”宋管家看着来来往往的工人,一脸黑线。司墨寒翻阅着文件,淡淡开口,“只要不离开镜园,随她喜欢。”宋管家看着挂断的电话,忍不住摇头,看这情况,只要夫人不跑,将镜园拆了少爷也不会管的。傍晚简星尘擦了擦额头的汗珠,看着焕然一新的房间,脸上挂着甜甜的笑。......

《重生后,夫人自爆马甲要护夫优秀文集》精彩片段


女孩慢慢缓了过来,眼角无意间瞥见衣服里面若隐若现的胸肌,脸上火辣辣。

“星尘,地上凉,起来吧!”司墨寒看不见她的表情,听到她停止抽泣,轻轻开口。

“我脚软,起不来,”简星尘声音软糯,还带着水音,让他喉咙一紧。

司墨寒停顿几秒,将女孩抱起,往床那边走。

“不愧是司氏集团的总裁,学习能力真强,”简星尘吸了吸鼻子,手搂着他的脖子还不忘调侃。

“你真的害怕吗?”男人看着怀中笑嘻嘻的女孩。

简星尘靠在他肩上,闭上眼睛,嘴角上扬起一抹好看的弧度,“现在不怕了。”

司墨寒低头看着依赖自己的女孩,站在床边迟迟没有动作。

良久,女孩微微开口,“老公,你打算这么抱着我站到天亮吗?”

司墨寒抱着她的手猛的缩紧,眼中带着不可置信,“你叫我什么?”

“你是小玄的爸爸,我是小玄的妈妈,司总觉得我这么叫不对吗?”女孩眼中闪过狡黠。

“睡吧!”司墨寒将女孩放在床上,帮她盖好被子躺在旁边,夜色遮住了男人晦暗不明的表情。

简星尘还想开口说什么,但看他闭上眼睛拒绝沟通,便没说什么,手抓住被子,进入了梦香。

旁边女孩传来均匀的呼吸声,男人睁开如鹰般犀利的眼睛,嘴角扯出一抹苦笑,深邃的眼眸中满是哀伤。

为了给孟子卿拿到司氏集团那六个重点合作项目,她竟然会委屈自己到这个地步。

司墨寒转头看向熟睡的女孩,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理智快要被嫉妒的火苗吞噬,他真的很怕,会因此伤到她。

男人额头渗出冷汗,用颤抖的手从外衣兜里拿出白色的药瓶,将里面最后的两个药片放进嘴里。

第二天清晨,司墨寒早早离开了酒店,简星尘穿好衣服刚开门就看见宁赦和6个保镖守在门口。

“夫人,我们奉命送你回去。”

简星尘轻叹口气,跟着离开。

宁赦在前边开车,眼睛时不时看向后视镜,今天这小作精既然没吵没闹,要换成以前,早就翻天了。

镜园的人都知道她学过跆拳道,有点身手,外加夫人是司总心尖上的人,无论是宁赦还是保镖都不敢真动手,只是象征性的拦截,最后都是靠司总将人带回来。

简星尘看着熟悉的卧室,无奈的趴在桌上,怎么样才能让他解除自己的禁令呢!

“简小姐,这是少爷给你准备的手机,”孙嫂站在门口,看着无精打采的女孩。

对了,手机,简星尘猛地坐起,“谢谢。”

孙嫂看着和颜悦色的她,一时不适应,按照之前的情况,一听少爷准备的不应该立刻从窗户丢出去吗?

简星尘顾不上孙嫂惊讶的目光,使用新手机将补的电话卡里面的所有数据进行迁移。

刚开机,手机跳出来无数的短信消息,其中80%都是孟子卿和卢梦怡的,简星尘看都没看,直接删除,本来想拉黑两人,但想起之后的计划,还是压住了内心的怒意,先把之前孟哥哥的备注改成了垃圾车,又把梦怡的改成垃圾人。

经过2小时的倒腾,终于将两人所有的痕迹从手机里删除,免得看到倒胃口。

女孩站在屋内的阳台,二楼下面就是一片粉色的薰衣草花田,空气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香味。

前世的司墨寒知道自己失眠,又不肯吃药,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助我入睡,但第二天就被狼心狗肺的自己放火全烧了。

简星尘忍不住感叹,反正也没事干,女孩走到更衣室换了一身简朴的运动服,带上遮阳帽前往薰衣草花田。

花匠们看她拿着剪刀下来,魂都吓飞了,赶忙躲到一边,两周前她一把火烧毁了整个花田,差点把房子点着。

几个佣人想要告诉夫人这些都是司总花费大把的时间种在这的,但想到什么立马闭上了嘴,要是让她知道,恐怕这些薰衣草一根都留不下。

简星尘没有理会她们,自顾自的拿着工具和筐子走进花田。

“他睡眠也不好,这离他卧室那么远,还是摘几株放在他的房间里更管用,”女孩嘴角带着藏不住的笑意,像只辛勤的小蜜蜂穿梭在花田里。

1小时后,女孩抱着满满的薰衣草去往他的卧室,两人的房间都在2楼,一个在最东边,一个在最西边。

推开房门,简星尘吓了一跳,“这房间是刚装修吗?怎么除了床和沙发什么都没有。”

沉默片刻,女孩无奈的摇摇头,将手中的花放在地上,跑到楼下让宋管家采购自己要的东西。

“简小姐,要按照这么来,少爷今天恐怕,”宋管家有些为难。

“放心,肯定不会让你们少爷露宿街头的,”女孩笑着返回房间继续收拾。

司氏集团

“司总,夫人说要改造房间,还要拆墙,”宋管家看着来来往往的工人,一脸黑线。

司墨寒翻阅着文件,淡淡开口,“只要不离开镜园,随她喜欢。”

宋管家看着挂断的电话,忍不住摇头,看这情况,只要夫人不跑,将镜园拆了少爷也不会管的。

傍晚

简星尘擦了擦额头的汗珠,看着焕然一新的房间,脸上挂着甜甜的笑。

“孙嫂,他什么时候回来,”女孩开心的走进厨房。

“简小姐,少爷那阵来电话,说公司有事,今晚不回来了。”

“哦!”简星尘亮晶晶的眼睛黯淡下来,她走到院中,空气中弥漫着潮气,天上乌云密布让人喘不过气。

“简小姐,你身体还没好,回去吧!”孙嫂看她穿着单薄,忍不住提醒。

“我知道,谢谢,”女孩莞尔一笑,返回到自己的卧室。

孙嫂看着她落寞的背影,摇摇头离开了镜园。

时间飞逝,转眼已经20点。

轰隆,天空传来一声巨响,冷光照进房间,简星尘被惊醒,半坐在床上大口喘着粗气。

她匆忙跑到窗前,看着远方电闪雷鸣,赶忙穿好衣服,动作凌厉的从二楼阳台跳了下去,翻滚几圈平稳落地。

她躲在墙角避开巡逻的保安,翻墙离开了镜园。


简星尘记得,前世有一天晚上,小玄因为害怕打雷,鼓起勇气敲响自己的房门,却被自己赶了出去。

小玄和他爸爸一样从不示弱,简星尘越想越不安,她绕到镜园后方的地下停车场,开车奔向老宅。

司氏集团

“她休息了吗?”司墨寒在办公室看向外面的天气,想起昨天晚上女孩瑟瑟发抖的样子,忍不住担心。

“司爷,管家3小时前发过消息,夫人已经回房间睡了,”宁赦回复道。

男人看着窗外,思索片刻,还是不放心留她自己,“回去。”

宁赦眼睛一亮,赶忙跟着他离开,不用加班的日子真是太完美了。

老宅

司玄躲在被子里紧紧捂住耳朵,身体止不住的颤抖。

铛铛铛,窗外传来敲击声,男孩吓得缩成一团,不敢动弹,直到听见熟悉的声音。

“小玄,睡了吗?”简星尘清脆甜美的声音从窗外传来,还好这是一楼。

“妈妈,你怎么来了,”司玄听到声音,一个激灵从床上蹦了起来,鞋都顾不上穿,赶忙去开窗户。

她环视下四周,看没人发现,顺着窗户跳了进去。

“小玄,有没有想我,”简星尘一把将儿子抱进怀里。

司玄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用力的点点头,“正想着,妈妈就来了。”

简星尘松开男孩,捏下他的小脸蛋,宠溺的说道,“给你讲故事书哄你睡觉好不好。”

“妈妈,你今天能陪我一起睡吗?”司玄抓住她的衣角,脸上带着委屈。

“小玄,今天不行。”

司玄看了眼外面电闪雷鸣,“可是外面要下雨。”

简星尘将男孩抱起放在床边,“2天后,我和爸爸一起接你回家好不好。”

“嗯,”司玄听她这么说,脸上的担心消失不见,乖乖的躺下睡觉。

外面狂风暴雨,屋内的小男孩在她的安抚下,没一会便睡着了。

简星尘放下故事书,帮他盖紧被子,并在他脸颊印下一吻。

她看了眼墙上的钟表已经走到21点,女孩拿上雨伞离开了老宅,开车去往前堂。

所谓前堂,是专门为了惩罚那些犯了错的族人,但凡司氏家族的人都要遵守,就连司氏掌权人司墨寒也不例外。

女孩支着伞,穿着一身淡粉色衣裙站在前堂门口,眼神中不带一丝温度。

“什么人,前堂都敢闯,”值班人员听着由远至近的脚步声,赶忙起身查看。

“领罚的,”女孩淡漠开口。

值班的人看着眼前的女孩,揉了揉眼睛,确定不是幻觉后,惊呼出声,“我去,女神呀!”

简星尘看着他口水都快流出来,眼中闪过嫌弃,收起雨伞走向大厅。

“等,等下,你是司氏的人吗?我怎么没见过你,”值班人员反应过来,赶忙挡在她身前。

“司墨寒的妻子,简星尘,”女孩淡淡开口。

“少夫人,不,不好意思,请,”值班人员一听,脸色大变,赶忙后退让开身位。

简星尘冷哼一声,“带路。”

“哎呦,张哥,这是你新交的女朋友吗?这颜值,你哪里找的。”

正在惩戒堂喝酒的2人,看见张旭带着一个绝美的女孩走进来,赶忙迎了过去。

张旭赶忙挡在两人身前,陪着笑脸,“少夫人,就是这里,少爷没过来吗?”

简星尘没理会目瞪口呆的几人,环视着四周,空荡荡的屋子只有一尊金光闪闪的佛像,前面有个团垫。

女孩径直走向前面,跪在了团垫之上,“开始吧!”

三人面面相视,脸上露出为难的表情。

“少夫人,明天少爷就会过来,要不然您在等等。”

其中一人看她娇弱的身躯,这要5鞭子下去,非的昏死在这。

简星尘看着3人推推搡搡的样子,“怎么,不敢?”

“少夫人,来这的都是司家人,我们执刑者是享有豁免权的。”

一个扎小辫子的男人心想,简星尘的大名在这哪个不知道。

她每个月都有领罚记录,轻则几鞭,重则10几鞭都有,次次都是司总来领罚,今天终于见到本尊了。

虽然几个执刑者都有豁免权,但面对如此绝色还是不忍心下手,几人最后决定用猜拳决定谁动手。

“少夫人,那我先宣读了,”小辫子被推出来,只能硬着头皮上。

“简星尘,在2023年3月24日中午,擅自将小少爷交给陌生人看管,导致他遭遇绑架,看在没有造成严重后果,领罚5鞭。”

“要是残疾了呢!”女孩看向那个人。

“要是那样,至少得20鞭起步了。”

简星尘眼中闪过一抹心疼,难怪前世那件事发生后,他在医院住了整整半个月,而自己却从没去看过他一眼。

“少夫人,这只是小事情,你完全可以去求少爷,他肯定不会让你受的,”那人手中拿着鞭子,眼中带着不忍。

简星尘怎么会不知道,身位司氏掌权人,如果自己不领罚,他还怎么管理其他族人。

况且自己不领罚,他就得带自己受罚,以自己前世作天作地的行为,怕他早已是伤痕累累。

执刑者看女孩闭上眼睛,知道多说无用,只能按照流程挥鞭。

啪!一阵沉闷的声音响彻惩戒堂,女孩拳头紧握,额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

简星尘抬眼看向面前的佛像,身体的疼完全盖不住内心的痛,那个男人既然为自己承受了这么多。

“少夫人,结束了,要不要给你叫大夫。”

3人看着面色苍白的女孩,全程一声没吭,不由得打心眼里佩服。

这可是特制的鞭子,一鞭子都能让一个成年男人嗷嗷乱叫。

简星尘踉跄起身,“清除我受罚的记录,你们知道该怎么说吧!”

三人看着女孩冰冷刺骨的眼神,倒吸一口冷气,赶忙点头。

“少夫人,我们明白,肯定不会和少爷说的,”前堂有个规定,只要受过罚,记录是可以清除的。

简星尘扶着自己肩膀,死死咬住嘴唇,感觉后背火辣辣的疼,之前的伤口怕也受到连累。

女孩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拿起伞跌跌撞撞的返回车里。

与此同时,镜园灯火通明,众人站在大厅瑟瑟发抖,不敢抬头看眼前的男人。


“从孤儿院出来的,哪能上的了台面,可惜司总文武全才,娶了个这,哎!”

孙嫂每次来都听着这些闲言碎语,耳朵都长茧了。

虽然生气,但自己就是个保姆自然不敢多言,只能忍着。

教室门被猛的推开,一个女人怒气冲冲的出现在众人眼前。

她身穿淡紫色旗袍,整个人显得体圆膘壮,身上带的各式各样的金银首饰,尽显庸俗。

“李夫人,您来了,快请坐,”张老师赶忙迎了过去。

李玉绕过张老师,直接冲向蹲在角落玩游戏的司玄。

啪,清脆的巴掌声响彻整个教室,司玄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打倒在地,脸上火辣辣的疼。

“你干什么?”孙嫂大脑嗡的一声,赶忙丢下手中的表格冲过去。

“我替你那个没用的妈,好好管教你,我的宝贝儿子你也敢动手,不知道天高地厚,还真以为你是司家小少爷吗?”

李玉难听的话不绝于耳,孙嫂赶忙拿毛巾用冷水浸湿,敷在他脸上。

“我这就给司总打电话,”孙嫂拿手机的手都止不住颤抖。

司玄缓过神,站起身按住了她的手机屏幕,“爸爸今天有重要会议,回去再说吧!”

“小少爷,这,”孙嫂眼眶通红,看着一脸镇定的小男孩,哽咽的说不出话。

李玉冷哼一声,一脸嘲讽,“真怂,被打连个屁都不敢放,在家还不知道怎么被修理呢!”

张老师站在一旁大气都不敢喘。

简星尘停好车缓步走进幼儿园,并通过询问,得知樱花班的位置。

女孩站在门口,整理自己的形象,调整呼吸,嘴角带着淡淡的笑。

第一次出现,一定要给小玄的朋友留下温柔善良的好印象。

“小玄,妈妈来了。”

简星尘穿着风衣,踩着跟鞋,双手插兜的走了进来,一屋子人被清脆甜美的声音吸引,视线全部看向门口。

司玄听到声音,面无表情的脸上稍有波动,眼神隐隐带着一丝委屈。

简星尘没理会众人诧异的目光,看小玄和孙嫂都在那,抬步走了过去。

“你就是简星尘?”李玉看着女孩沉鱼落雁的容颜,一脸不可置信,其他人面面相觑,嘴张的都能放下一个鸡蛋。

简星尘只是微微抬眼,看不认识,径直走过她的身边。

“小玄,是不是很惊喜,有。”

简星尘开心的将男孩拉到自己面前,在看到他红肿的另一半脸时声音戛然而止。

她抬起手划过男孩脸上的手指印,心里被猛的攥紧。

“司夫人,我只是帮你教育下你的儿子,我丈夫可是司氏集团的大客户,连我儿子都敢动手,你是怎么教的孩子。”

李玉一边嘲讽,一边看向低头不语的简星尘,语气更加趾高气昂。

“妈妈,别生气,”司玄能感觉到她的颤抖,赶忙上前安慰。

“小玄,对不起,还说给你的朋友留个好印象,”简星尘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静。

“妈妈,”司玄拉着她的手,有些无措。

“孙嫂,带小玄回镜园,我留下开家长会,”简星尘低着头,没有多说一句。

“夫人,我们一起回去吧!”孙嫂看屋内都是些不好惹的人,她在这肯定会被欺负的。

“不要让我说第二遍,”简星尘压抑着自己的怒气,但泄露出来的冷意还是让在坐心头一颤。

孙嫂见状,赶忙将小少爷拉出了班级。

司玄回头看着为自己生气的妈妈,心里又怕又开心。

关门的瞬间,屋内像被注入极寒的冷气,所有人都好像被钉在原地动弹不得,小朋友们也纷纷躲到自己亲人身后,不敢说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