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员重生:作恶多端的嫡女她后悔了优秀文集

全员重生:作恶多端的嫡女她后悔了优秀文集

十五月是六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全员重生:作恶多端的嫡女她后悔了》是网络作者“十五月是六月”创作的古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千雾萧玉珠,详情概述:何是好?那是要掉脑袋的!”所以,不管他们萧家在萧千雾身上栽了多大的跟斗,若想安安稳稳的,都不能让宫里知道!萧文正心里疼得像是被针扎:“可是我的儿,你是整个萧家的希望,如今你的肩膀……为父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你们成了这样!萧千雾当真是个畜生!你们兄弟二人被她羞辱伤害至此,她竟然都不回来看一眼!”......

主角:千雾萧玉珠   更新:2023-12-26 23: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千雾萧玉珠的现代都市小说《全员重生:作恶多端的嫡女她后悔了优秀文集》,由网络作家“十五月是六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全员重生:作恶多端的嫡女她后悔了》是网络作者“十五月是六月”创作的古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千雾萧玉珠,详情概述:何是好?那是要掉脑袋的!”所以,不管他们萧家在萧千雾身上栽了多大的跟斗,若想安安稳稳的,都不能让宫里知道!萧文正心里疼得像是被针扎:“可是我的儿,你是整个萧家的希望,如今你的肩膀……为父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你们成了这样!萧千雾当真是个畜生!你们兄弟二人被她羞辱伤害至此,她竟然都不回来看一眼!”......

《全员重生:作恶多端的嫡女她后悔了优秀文集》精彩片段


“大哥,大哥,你怎么了!大哥你醒醒啊!”

旁边萧谨言怀着孕的妻子柳氏一脸麻木,甚至有点想笑。

而大夫束手无策,尴尬地说:“萧大小姐能否往旁边让一点,我们还要为萧大公子医治……”

萧玉珠这才擦擦泪往旁边让开了一些,转头又扑到萧慎行怀里:“二哥,你跟大哥怎么会被人伤害到这个样子?究竟是谁,我要去求太子哥哥,就算拼了命我也要为你们报仇!”

萧慎行感动不已,正想说话,忽然捕捉到萧玉珠眉头皱了下,他当下便反应过来,自己身上都是臭鸡蛋的味道,只能尴尬地退后一步:“我先去换一身衣裳!”

等他换好衣裳过来,父亲萧文正也赶来了。

萧谨言算是萧家的最优秀的儿子,此时却受了箭伤,萧文正忧心不已!

“谨言一向是太子最得力的左膀右臂,若是胳膊受伤治不好,往后如何伴随太子办差?大夫,求您一定为谨言好好医治!”萧文正都要绝望了,家里近来怎么这么多事端!

萧玉珠更是扑通一声跪在大夫跟前:“求您,一定要治好我大哥!”

大夫亚历山大:“大公子这手臂明显是被人一箭断了筋骨,往后,这只胳膊只怕都抬不起来了……就算是恢复好了,也只能勉强拿些轻巧的物件,写字都不能恢复从前了,更别提舞刀弄枪干体力活了。”

萧文正的心瞬间沉入谷底似的!

他虽然有三个儿子,但老大萧谨言是最出色的,自小便是太子伴读,后来顺理成章中举,这几年随着太子办了大大小小不知多少差事,将来太子继位,萧谨言作为肱骨之臣必然会带着整个家族一起走上荣耀之巅。

可过往那么多,竟然在这一刻都成了泡沫了吗?

萧文正怒喝:“本侯不信!来人!去宫中求太医!去找太子,找慧贵妃,本侯要亲自去求皇上!”

萧玉珠哭哭啼啼的:“父亲,大哥怎么会这样?大哥一定会好起来的对不对?”

说着,萧玉珠又晕过去了。

旁边萧谨言的媳妇柳氏强忍着才没笑出声。

虽然萧谨言是她的丈夫,可她,真的没有感受到一丝心疼。

反倒觉得这一家人真的可笑极了。

萧文正正欲进宫,萧谨言忽然醒了,艰难地喊住了他:“父亲……”

说完,萧谨言的眼睛都红了,萧笃思急着把晕过去的萧玉珠送回她的院子,萧慎行则是去洗澡还没回来。

这父子俩屏退其他人,萧谨言这才有气无力地开口了:“父亲,儿子,已经知道了……所以,儿子才要,才要想方设法也要杀了萧千雾!可不知道为何,今日竟中了埋伏……父亲不可进宫!”

萧文正胡须都在抖:“你知道了什么?!”

萧谨言又疼又恨:“知道了她并非我们家嫡女,也非庶女,而是……慧贵妃的……”

萧文正袖子都在抖:“闭嘴!此事不可再提!但你说的对,此事不能让宫里知道,否则万一被发现了如何是好?那是要掉脑袋的!”

所以,不管他们萧家在萧千雾身上栽了多大的跟斗,若想安安稳稳的,都不能让宫里知道!

萧文正心里疼得像是被针扎:“可是我的儿,你是整个萧家的希望,如今你的肩膀……为父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你们成了这样!萧千雾当真是个畜生!你们兄弟二人被她羞辱伤害至此,她竟然都不回来看一眼!”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