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怒撕渣王和离后,嫁他叔颠覆王朝全文章节

怒撕渣王和离后,嫁他叔颠覆王朝全文章节

暖洋洋的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怒撕渣王和离后,嫁他叔颠覆王朝》,是作者大大“暖洋洋的猫”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霁扶摇容祈。小说精彩内容概述:我为何不对她动手?为何要挑选在今日在宫中,万一事情暴露,我岂不是自寻死路?”她哭诉的说着,眼泪不要命似的汹涌的往外喷涌,用美丽的脸哭得这般伤心,让人看了生出不忍的怜悯之情。“皇兄,若灵姐姐说的对,如果这件事真的是她做的,对她有什么好处?”容乐说道,为端木若灵求情。霁扶摇轻笑,“公主殿下,这件事失败了对她自然没有好处,如果成功了,她就除......

主角:霁扶摇容祈   更新:2023-12-26 23: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霁扶摇容祈的现代都市小说《怒撕渣王和离后,嫁他叔颠覆王朝全文章节》,由网络作家“暖洋洋的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怒撕渣王和离后,嫁他叔颠覆王朝》,是作者大大“暖洋洋的猫”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霁扶摇容祈。小说精彩内容概述:我为何不对她动手?为何要挑选在今日在宫中,万一事情暴露,我岂不是自寻死路?”她哭诉的说着,眼泪不要命似的汹涌的往外喷涌,用美丽的脸哭得这般伤心,让人看了生出不忍的怜悯之情。“皇兄,若灵姐姐说的对,如果这件事真的是她做的,对她有什么好处?”容乐说道,为端木若灵求情。霁扶摇轻笑,“公主殿下,这件事失败了对她自然没有好处,如果成功了,她就除......

《怒撕渣王和离后,嫁他叔颠覆王朝全文章节》精彩片段


他这么一说,其他人都看向端木若灵。

“若灵,这件事是你指使的?”

容祈震惊到无以复加,眼里的失望和愤怒让端木若灵害怕得双腿发软。

她不由自主的跪了下去。

“王爷,我……”

她不知道说什么,事实摆在面前,所有的狡辩都苍白无力,她绝对不能让刘泗母亲供出来,要是扯上了尚书府,她就真的一点退路都没有了。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容祈从来没想过一向善良的让人心疼的若灵,竟会使这样阴险的手段迫害于人,而且完全不顾他的脸面。

这还是他认识的端木若灵吗?

“王爷,这件事不是我做的。”

端木若灵受不了容祁看她的眼神,那种失望到心寒,对她炽热的爱消失的眼神,她受不了。

她不能承认这件事!

“不是你做的,他为什么向你求救?”

早在霁扶摇说这些“巧合”的时候,容祈就有些怀疑端木若灵。

对凤鸾宫熟悉,还知道霁扶摇的字,要知道霁扶摇嫁进羿王府后,嫌少有机会与他人接触,除了他母妃,除了他,就只有若灵能做这件事。

“王爷,你相信我,不是我做的,我怎么可能陷害姐姐,陷害羿王府?如果我早有这样的心思,姐姐在府里的时候我为何不对她动手?为何要挑选在今日在宫中,万一事情暴露,我岂不是自寻死路?”

她哭诉的说着,眼泪不要命似的汹涌的往外喷涌,用美丽的脸哭得这般伤心,让人看了生出不忍的怜悯之情。

“皇兄,若灵姐姐说的对,如果这件事真的是她做的,对她有什么好处?”

容乐说道,为端木若灵求情。

霁扶摇轻笑,“公主殿下,这件事失败了对她自然没有好处,如果成功了,她就除掉我这个绊脚石,如果做实与其他男子通奸,羿王就能名正言顺的休掉我,对于端木若灵来说,她就有机会升为正妃,这难道不是她的好处吗?”

既然她不知道有什么好处,那就给她指出来。

“你!”

容乐被怼的无言,不想与霁扶摇说话,仍旧求情道:

“母妃,若灵姐姐一直端庄贤淑,大度善良,容乐相信她是不会做这件事的,指使刘泗的肯定另有其人,说不定就是霁扶摇自导自演倒打一耙,故意陷害若灵姐姐,或者这更有可能是她为了博得皇兄的喜欢而剑走偏锋使出的阴谋诡计,企图让皇兄怜悯她,母后,母妃,请一定要明察秋毫审问刘泗,让他指出幕后真凶!”

容乐胡搅蛮缠,连她想以此博得容祈的怜悯关爱之心这种话都说得出来,霁扶摇翻了个白眼,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经过容乐提醒,容祈看霁扶摇的眼神变了变。

霁扶摇最近做的事情嚣张跋扈又性情乖张,的确与她以前逆来顺受温顺乖巧的做事大相庭径,像今日这事,也有可能是她自己策划的。

就如容乐所说,是为了博取他的关注,自己陷害自己,让他怜悯她。

看到容祈脸上的神情变化,霁扶摇想笑,这狗男人怕不是听进去容乐的话了吧。

“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胡话?谁会用自己的清白去博取一个男人的怜悯,你脑子里装的是豆腐渣吗?”

霁扶摇怼容乐,真想割了容乐的脑袋解剖来看看里面装到底是什么样式儿的豆腐渣。

“你!伶牙俐齿,本公主说不过你。”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