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半生缘

畅读全文半生缘

云上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半生缘》是由作者“云上暖”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何书蔓江迟聿,其中内容简介:是打电话。如果江迟聿回了,那她会在下一秒立刻打电话过来,因为她知道江迟聿还醒着。如果没回,那么说明江迟聿已经睡着了,她也就不会继续发短信或者打电话打扰他休息。仿佛被人当头浇了一盆冷水,江迟聿心中熊熊燃烧的怒火一下子就熄灭了。他从何书蔓的身上下来,然后从地上自己的西服裤子里掏出手机看了眼。发来短信的号码并不是安然在美国的......

主角:何书蔓江迟聿   更新:2023-12-27 00: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何书蔓江迟聿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半生缘》,由网络作家“云上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半生缘》是由作者“云上暖”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何书蔓江迟聿,其中内容简介:是打电话。如果江迟聿回了,那她会在下一秒立刻打电话过来,因为她知道江迟聿还醒着。如果没回,那么说明江迟聿已经睡着了,她也就不会继续发短信或者打电话打扰他休息。仿佛被人当头浇了一盆冷水,江迟聿心中熊熊燃烧的怒火一下子就熄灭了。他从何书蔓的身上下来,然后从地上自己的西服裤子里掏出手机看了眼。发来短信的号码并不是安然在美国的......

《畅读全文半生缘》精彩片段


至于那个江言——

呵呵,他从不把江言当成自己真正的对手。

因为,江言还不够这个实力!

最后的蔽体之物扬手丢在地毯上,他弯腰,握住床上醉酒小女人的脚踝,然后一个用力,将她拉到了自己的面前。

江迟聿从来没有如此仔细地看过她的身体,以前对她除了厌恶还是厌恶,回到家哪怕是睡在一张床上,也是背对着背。

而且,大多数时候,何书蔓都是处于半睡半醒状态的。

她也是厌恶自己的,他能感觉到!

可今天,此时此刻,她不记得自己是谁,对自己没有厌恶也没有防备,如同一个小孩儿,完全地信赖自己,将最真实的一面表现在自己面前。

“叮咚——”

空气中传来不合时宜的一声提示音,将已经坠进欲海的两人同时惊醒,尤其是江迟聿!因为——是他手机有短信进来的提示音!

印象中,知道自己这个私人号码的朋友如果有事情肯定都会直接打电话,发短信都不是的作风。

当然,也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安然!

她远在美国,和国内有时差,有些时候她为了不影响到江迟聿休息,会选择发短信而不是打电话。

如果江迟聿回了,那她会在下一秒立刻打电话过来,因为她知道江迟聿还醒着。

如果没回,那么说明江迟聿已经睡着了,她也就不会继续发短信或者打电话打扰他休息。

仿佛被人当头浇了一盆冷水,江迟聿心中熊熊燃烧的怒火一下子就熄灭了。

他从何书蔓的身上下来,然后从地上自己的西服裤子里掏出手机看了眼。

发来短信的号码并不是安然在美国的号码,而是一个陌生号码。

他打开一看,除了一张图片没有任何内容。

但是——

从图片里可以清楚地看到何书蔓在笑,夕阳西下,金黄的光晕将她镀染得那样美,那样不真实。

她一手搭在车门上,一手拎着包,即便不是正面,也可以清楚地看到她嘴角上翘的弧度,能想象出来她当时是多么愉悦的心情。

似乎是要上车,并且是一个男人的车!

虽然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但仍旧可以车子的后挡风玻璃看进去,一个男人的头隐约地呈现在照片里。

江迟聿死死盯着手机上的照片,脑海中迅速地闪过三句话——

何书蔓笑得很开心!

何书蔓笑得很开心要上车!

何书蔓笑得很开心要上一个男人的车!

顿时,怒火滔天而来,他黑沉着脸走过去将趴在床上的人给拎了起来,“何书蔓——”

喝醉了的小女人现在很困,她不想说话,她只想睡觉。

“干什么啊!我要睡觉!走开!”不耐烦地挥手,赶他如同赶苍蝇般。

“别给我装蒜!说!这个男人是谁!”

“我要睡觉!”

“何书蔓!!!”

“唔,我要睡觉!”

“......”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