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浏览踹了老爹后,我亲自一统大宋!

全文浏览踹了老爹后,我亲自一统大宋!

九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踹了老爹后,我亲自一统大宋!》内容精彩,“九孔”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郭京赵谌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踹了老爹后,我亲自一统大宋!》内容概括:的损失在宋国这边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对于女真人来说,可是他们总兵力的十几分之一。最主要的是,这么大的损失,对完颜宗翰在军中的威望影响颇大。“传令下去,连夜攻城,给郭药师说,由他统领所有奴仆军,负责攻打西城墙和北城墙,女真本部负责攻打北城和东城,我要让宋人血债血偿。”完颜宗翰暴怒之后,很快就冷静下来,但是神色之中的杀机,让身旁的人都心中胆寒。他口中所说......

主角:郭京赵谌   更新:2023-12-27 00: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郭京赵谌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浏览踹了老爹后,我亲自一统大宋!》,由网络作家“九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踹了老爹后,我亲自一统大宋!》内容精彩,“九孔”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郭京赵谌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踹了老爹后,我亲自一统大宋!》内容概括:的损失在宋国这边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对于女真人来说,可是他们总兵力的十几分之一。最主要的是,这么大的损失,对完颜宗翰在军中的威望影响颇大。“传令下去,连夜攻城,给郭药师说,由他统领所有奴仆军,负责攻打西城墙和北城墙,女真本部负责攻打北城和东城,我要让宋人血债血偿。”完颜宗翰暴怒之后,很快就冷静下来,但是神色之中的杀机,让身旁的人都心中胆寒。他口中所说......

《全文浏览踹了老爹后,我亲自一统大宋!》精彩片段


此战能有这般大的战果,主要是有两个因素。

一是因为郭京以往所做的事情让金军统帅完颜宗望对其没有任何怀疑。

二是因为汴京城不愧是天下第一大城,瓮城足够大,城门也足够结实。

整片城门都是用万斤钢铁所铸。

这样的工艺水平在这个时代并不是随便一个国家的工艺就能做到的。

在这些方面,大宋在同时期内还是领先全世界的。

……

……

有直接拿下汴京城的机会,完颜宗望当然不可能只派了两万人马入城,两万人马只是第一波,甚至第二波主力大军是由完颜宗翰亲自带领。

当第一波人没有完全冲进城时,完颜宗翰便亲自带第二波人马开始冲锋。

结果,眼睁睁的看着已方两万精骑冲进汴京北城门的刹那间,那城门突然就关闭了。

当时,完颜宗翰虽然心中一惊,但并没有多少担心,因为他知道宋兵与他们女真儿郎的差距,按照以往与宋兵的战绩,宋兵没有二十万大军,根本挡不住他们女真两万骑兵的近战厮杀。

按照以往的经验,这两万儿郎能够将宋兵杀得大溃败,成片成片的投降。

然后从里面将四个城门打开,将他们主力迎进去,彻底结束这场灭宋之战。

当然,他们女真的两万骑兵也会损失不少,但最终的结果必然是这样的。

然而,当完颜宗翰看到城中火光冲天,且这火光始终在瓮城里面时,便隐隐感觉到了不妙。

心中不安中,完颜宗翰也命令骑兵上去对汴京城头进行抛射,但宋人有所防范,根本无济于事。

而等他派人从大营中调来云梯等攻城器械,准备强行攻城时,汴京城城中的冲天天火光已经熄灭,惨叫声也不再传来,汴京城又恢复了安静。

“这是一个陷阱……”

“啊……”

“郭京,你这个妖人,我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段,挫骨扬灰。”

完颜宗翰当场就气疯了,他们女真人与宋国所有战争中,都从来没有一次性死亡两万精骑的惨重损失。

即使去年与种师道的西军野战,战损最多的一次也就是五千多人,但那一次西军损失更多。

而且,这场战争因为郭京的特殊性,只有完颜宗翰本身知道郭京的存在,完全是他一力推动,责任便全部在他身上。

即使最终攻下汴京城,灭了宋国,回头在金国皇帝那里也会将他完颜宗翰的功劳大打折扣。

因为他们女真人太少了,总共就一百多万人,本部军队总共也就二三十万,两万人马的损失在宋国这边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对于女真人来说,可是他们总兵力的十几分之一。

最主要的是,这么大的损失,对完颜宗翰在军中的威望影响颇大。

“传令下去,连夜攻城,给郭药师说,由他统领所有奴仆军,负责攻打西城墙和北城墙,女真本部负责攻打北城和东城,我要让宋人血债血偿。”完颜宗翰暴怒之后,很快就冷静下来,但是神色之中的杀机,让身旁的人都心中胆寒。

他口中所说的郭药师是金国奴仆军的一员大将,在历史上笔墨颇多,其实也算是一员悍将,本是辽国专门统领汉军的大将,但后期投降宋国,再后来又投降了金国。

在两次南下伐宋时,郭药师都统领金国以汉军为主的奴仆军参加,给金国立下了赫赫战功,如今颇得金国皇帝看重,甚至还被赐姓完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