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离婚后,傲娇大佬红着眼说没爱过

畅读精品离婚后,傲娇大佬红着眼说没爱过

哲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离婚后,傲娇大佬红着眼说没爱过》,讲述主角宁窈江玄清的甜蜜故事,作者“哲晗”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真的按照开玩笑来处理,确实过火了。江夫人没忍住来了一嘴,“都是一来一往的事儿,总不能别人说了难听话她就只能听着吧,世上哪有这样的道理。”江宿转头看着自己的夫人,没什么特别的表情,可就这样还是把江夫人给镇住了。她端正了一下坐姿,过了几秒把菜单递给宁窈,“窈窈啊,有没有想吃的菜,我们刚才点的不多,你想吃什么自己点。”宁窈也没客气,接过来,......

主角:宁窈江玄清   更新:2023-12-27 01: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窈江玄清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离婚后,傲娇大佬红着眼说没爱过》,由网络作家“哲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离婚后,傲娇大佬红着眼说没爱过》,讲述主角宁窈江玄清的甜蜜故事,作者“哲晗”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真的按照开玩笑来处理,确实过火了。江夫人没忍住来了一嘴,“都是一来一往的事儿,总不能别人说了难听话她就只能听着吧,世上哪有这样的道理。”江宿转头看着自己的夫人,没什么特别的表情,可就这样还是把江夫人给镇住了。她端正了一下坐姿,过了几秒把菜单递给宁窈,“窈窈啊,有没有想吃的菜,我们刚才点的不多,你想吃什么自己点。”宁窈也没客气,接过来,......

《畅读精品离婚后,傲娇大佬红着眼说没爱过》精彩片段


电话那边有些吵闹,具体说了什么听不太清。

宁沛元表情有些慌张,走的也很匆忙,甚至没来得及告诉宁窈他要去哪里。

宁窈站在家门口,看着宁沛元的车子开走,表情淡然。

……

第二天上午,宁窈接到了江家老先生的电话。

她还挺意外的,“江先生。”

江宿语气温和,“窈窈啊,中午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饭。”

宁窈有点意外,“您是有什么事情吗?”

江宿停顿了一会儿才说,“是有点儿。”

他没说的很清楚,应该是这个事情不好在电话中沟通。

宁窈犹豫一下也就答应了下来,两个人定了时间,也约好了地方。

等到中午下班,宁窈赶紧前往了约定的饭店。

结果进了包间才发现,并不是她跟江宿两人私底下的碰面。

包间里人不少,那天晚上在江玄清住处出现的人,今天也全都出现在了包间里。

江玄清坐在餐桌旁看着她,面无表情。

崔泠和陈莹霜坐在一起,陈莹霜妆容有些浓,脸恢复的差不多了,看不出什么不对劲。

江迟易也不知哪来的戏瘾,看见她赶紧起身迎过来,“本来想去接你的,我爸说你应该已经在路上了,怕我们错过,就没去。”

宁窈斜了他一下,皮笑肉不笑,“不用你接。”

过去餐桌旁,宁窈坐在江玄清对面。

她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今天怎么这么多人,这有什么事吗?”

一旁的崔泠拉着张脸,用鼻子哼了一口气。

陈莹霜犹豫一下开口,“是有点事情。”

桌子上已经摆了冷盘,酒水也开了。

她自顾自的给自己倒了杯酒,站起来对着宁窈,“那天在酒会上,是我冲动了,口不择言,说了一些不太好听的话,我在这里给你赔个不是。”

宁窈坐在原处安安稳稳,看着陈莹霜。

陈莹霜酒杯停在半空,犹豫了一下一仰头都喝了,“实在对不住。”

宁窈还是看着她,依旧不说话。

她表情自然温和,但越是这样气氛就越尴尬。

崔泠心疼女儿,“说到底还是我们家莹霜吃亏,她兴许是说了什么不太中听的话,但你却是动了手的,总得说,你也有责任。”

宁窈一转眼看向崔泠,还是那个表情,要笑不笑,带着点轻蔑,“不要脸。”

崔泠一愣,蹭的一下就站起来了。

别说她了,桌旁别的人也都愣了。

宁窈开口,“你看,我骂你你也受不了,你这不是也想动手,总得说你也有责任。”

江夫人倒是挺捧场,噗嗤一声就笑出来了,“哎呀,这丫头,这性格我是真喜欢,直率。”

江玄清看着宁窈,表情没什么太大变化,但眼底隐隐的也带了笑意。

就江宿没笑,表情板着,“好了好了,别这么剑拔弩张的。”

缓了几秒,江宿又看了宁窈一眼,“有些玩笑还是不要开,毕竟是长辈。”

宁窈笑着,“好,知道了。”

严格的说,她刚才那话若真的按照开玩笑来处理,确实过火了。

江夫人没忍住来了一嘴,“都是一来一往的事儿,总不能别人说了难听话她就只能听着吧,世上哪有这样的道理。”

江宿转头看着自己的夫人,没什么特别的表情,可就这样还是把江夫人给镇住了。

她端正了一下坐姿,过了几秒把菜单递给宁窈,“窈窈啊,有没有想吃的菜,我们刚才点的不多,你想吃什么自己点。”

宁窈也没客气,接过来,“谢谢阿姨。”

江迟易挪着椅子往这边凑了凑,手搭在她身后的椅背上,一起看菜单,“不用客气,以后都是一家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